关于初恋那件小事

晴空万里的天空,微风习习。一辆豪华宾利停在大厦门口。门童快步走到车前弯腰开门。修身整齐的西裤刚好漏出一点黑袜,干净铮亮的皮鞋。一张有些黝黑但打理的非常有型。他踏着稳健如风的脚步,大踏步的走入门厅。

          一位正要进大厦的男生在心中意淫着这个场面。对,没错,这个就是我,故事的主人公。公司默默无闻的小职员。每月按时拿着固定的工资,朝九晚五的上班,你们问我一个大男生难道没有理想吗?怎么可以活的这么窝囊。上面的意淫充分的告诉你们想过,但是我想告诉励志的你们,真的且真心的告诉你们,窝囊的世界你不懂,那是相当舒服。我就是这么一只不想翻身的咸鱼,然而咸鱼也有他的美妙人生。

          电梯叮的一声,这将是预示这天工作开始重要提示。机械化的打卡,走到办公室把背包方向,打开电脑,开始重复的事情。原来需要4个小时的内容,我现在已经熟练的在2个小时以内就能完成,但是为了不让领导看到自己比较闲,故意留一小部分工作,以备领导来回活动的时候发现无所事事的自己。但嘿嘿只要领导不在,就熟练打网页玩玩小游戏或者是看看小说。想必这种小伎俩在你们应该都懂。午休过后就差不多是下午茶时间,每每这个时候领导就会让我下去买咖啡。你们肯定会说都工作了两三年怎么还要买咖啡,但是我只能告诉你没买过咖啡的你们不懂。它是多好的事情1.可以离开如般四方方的密闭的空间。2.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吃的,还可以喝了再上去,在下午3点咖啡厅看着窗外人来人往。未尝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果然,刚上完厕所回来的领导敲了敲我的桌子,然后用眼色示意。我恭敬点头示意。嘘,这毕竟是职场规则你懂得。我像往常一样去楼下的咖啡店。我低头把门推开,明显有股力量跟自己对抗。我抬头看力量的方向,一个比我矮半个头的小姑娘,满脸通红。羞红的脸颊上漏出星星点点的小雀斑,显得格外的可爱。她有点紧张的说:“那个 那个你先进吧。”那声音真的好听,这便是诗中说的如黄鹂的声音吧。我完全沉浸在这场景中。直到一句:“哎,大叔。你进不进来。”聒噪的声音传入耳朵。我耳朵滴的一声,像是用指甲刮铁的感觉刺耳的很。我连忙唔住耳朵。门随之有从身侧被推开。那一刻我像是偶像剧男主附体一把拉过她的手腕。她缓缓的回头,像是慢镜头播放。阳光倾斜在她身上,整个人散发着米白色的光,桃红色的唇一张一合的。我知道这就是我梦中的女孩,我一定要让成为我的女人。我用我认为最温柔的声音跟她说:“您好,能认识一下吗?”还没等白然开口,站在她旁边的张燕一把拉过白然的手说:“谁要跟你认识啊,大叔。”说完拉着白然一行人绝尘而去。我望着她散发着微光的身影。胃里涌出一股暖泉。孜孜不倦的喷涌着。就要从喉喷涌而出。我不能坐以待毙,这是肯定是老天对我二十五年辛苦等待的报答。我快步绕到她面前真诚的说:“我杨江真的很想认识你,希望你可以给我个机会。”白然有点害羞看着周边的朋友缓缓说道:“好。”提在嗓子眼的跳动瞬间掉回心脏。整个人像是陷入棉花里。我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兴奋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没有做。我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得体的说道:“嗯,那我们交换个微信吧。”眼神直勾勾的观察着白然,像是接受她另一个审判。我眼看着她从灰白色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粉色兔耳朵手机套的手机。这一刻我的棉花爆炸了,那团棉花包裹着我整个身体。我迫不及待的从口袋拿起手机说:“你扫我吧。”显然她被我突如其来的手机吓到了,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说:“哦。”那神态那表情简直可爱到爆,原来这世上竟有如此可爱之人。我扫完二维码故作镇定的说:“那我就先走了。”转身离开,我想我那个背影一定很帅。

     

        喧闹的宿舍楼里,403号房间却显得格外安静。推开门一看,四张小床上正四仰八叉的躺着。啊!果然是史上最安静的寝室,安静的不传有一丝声音。咦,这是什么怪声,啊,原来是我们的女主也就是我发出喃喃自语的声音。刚要凑近听清说些什么,一声大叫从床上瞬间弹起,不禁让人吓起一个激灵。宿舍的人像是早习惯。翻身继续睡去。刚刚弹起的我显然还没有清醒,呆滞的看着墙面,过了好一会用手擦了擦不想打开的眼睛。又直挺挺的倒向床面。发出砰的一声。睡在我对头的李静踹了踹我的床头不耐烦的说道:“还让不让人睡了。”我没有接茬拿起手机看到手机上赫然显示12:30.立马再次弹起大叫道:“不要睡了,快起来了。快到1点了。不是说好了去张燕打工的咖啡店等她下班再去玩的吗?”床上的人不为所动,扭动了一下身子哼哼几句,翻个身又睡了。我快速下床洗漱,故意发出很大的声音。制造噪音让她们睡不着。

        到店的时候,张燕正在收拾座椅,看到我们三人,示意让我们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我们就近找了个位置坐下,张燕假装打扫走打我们的餐桌前说:“你们再等会,我大概还有十几分钟就下班啦。”我们点了点头恢复到刚才的话题,热络聊着天。没过多久张燕就示意快结束了。我接受到信息就推门出去。显然有股力量在跟自己对抗。我抬头对上黄褐色的眼眸,那一刻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眼睛里有股电流直击到我的心头。那种来自异性的温暖感袭上心头。我怕他看穿我的心事连忙说道:“那 那个你先进吧。”他刚要说些什么。张艳对上他凶巴巴的说道:“哎 ,你进不进来啊。大叔。“然后一把把我拖了出去。对,就在这一刻,我的手被强有力的手一把拉住。这一刻,我的身体瞬间布满电流深深的击中我胸口,我知道那是从他手上传来的。这一刻的我就是偶像剧的女主角,他用他富有磁性的嗓音说:“你好,能认识一下吗?”我感觉我身体内的电流在爆炸,他在跟我说“你好 ,能认识一下吗”,认识一下,当然可以啊。话就在嘴巴,被突如其来大力的拉扯切断了我所有的感觉。我内心有双眼睛恶狠狠的看着张燕。张燕用她那粗俗粗陋的语气说:“谁要认识你大叔。’她竟然叫它大叔,他明明没有那么老好吧。一件简单的体恤加牛仔配板鞋,凌乱却有型的头发。很帅的好吗。我内心在哭泣啊。张燕这个死丫头竟然把我拉走了。我不想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脚却配合着张燕的脚步。不行,我要恋爱,我要认识他。

    嗯哼,这是什么 这是那张脸,对,现在正出现在我面前。顿时心里升起粉色蘑菇云。他慢慢走近我,我呼吸都开始不自然了。他那真诚的的眼神,他那个眼神仿佛要把我吞噬了。嗯,不行,我不能看。我要矜持。哇,好性感的薄唇。它在一动一动的说些什么。哈哈哈哈,他在向我要微信。他竟然向我要微信。我要淡定,要矜持,我是女生。我要装做经常碰见这种事情的女生。假装环顾四周,然后不紧不慢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我想应该没有人观察到我手略微颤抖抖手。刚点开微信。抬头刚要说话。那 那张脸竟离我那么近,好长的睫毛啊。扑闪扑闪。简直妖孽啊。我已经听不到他说什么了,只是呆滞的说了哦。嗯?怎么要完微信就走了。嗯 ?不应该要聊些什么吗?这背影好帅啊。李静用手在我眼前划了划说:“你看然然这个傻子,被要个微信就激动成傻子。”张燕探头看了看我说:“不是吧,你不会看上他了吧。这大叔一看就是个屌丝。”寝室长王岚拖着我们走说:“快点了,不然我们就赶不上夜市了。” 

        “小江,你是有什么事吗?”领导问道。正呆呆看着白然微信的对话框,正犹豫要发什么的时候脑袋里闪现自己名字的音符,身体像是被一把无形的剑击中。心一下就提溜起来。然后磕磕巴巴的说:“没 没有啊。”领导一如往常威严的声音说:“哦,那你对着手机傻笑什么”我有些紧张的想要解释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领导接着说道:“上班时间少玩点手机。”我机械型的哦了一声。然后心不情不愿的把手机放下。刚打开电脑,就看到领导的qq头像抖动着。立马把他头像点看,滴滴滴滴一大堆的文件等待接收。我一一点开接收,这将会是一个头疼的下午。但愿不要加班。

      解决那些文件已经到晚上7点30了,我抬头窗外,通红通明完全看不出了着已经到了晚上,关上财务室的大门,发现三三两两的同事正有条不紊的工作着。我微笑的点头跟她们示意。其实有个同事表情诧异的说道:“杨会计,今天加班了吗?”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边走边微笑点头出门。这是我第一次感受来自电梯到温暖,仿佛有一张温暖的手像我召唤。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的怀抱,依靠在它的胸膛。叮的一声,门外站了几个女生。 我迅速调整好状态出电梯。脚习惯性的迈进楼下的那家便利店,熟练的点单等待售货员的泡面。做在凳子上边刷着微博边看吃着泡面。

      今天的地铁没有往常的那么拥挤。这是我唯一次不需要挤就能进的地铁。我依靠在门上呆呆看着窗户,窗外忽亮忽暗。心也慢慢慢慢平静下来。我颓去一天的疲劳,任由思绪乱飞。今天的地铁也比往常来的更快。我还没好好享受,它就戛然而止了。

      打开屋内的灯,漆黑的小单间瞬间亮堂了起来。我重重的趴在灰白色的床上。整个陷入床上,闻着来自己熟悉的味道。整个身体都变的柔软了。我正贪婪的吸食这个味道这种温暖。嗯 ,不对。我瞬间从床上翻身弹起。脑子里闪过手机的提示。要死,我忘记给她发消息。我迅速把背包拿下来。从包里掏出手机。在对话框里打上“在”很快我有删掉了。想着这也太普通来吧,然后有打上“小姐姐你在干什么啊。”嗯,不行。这称呼也太戏谑了。我就这么来回来的在键盘里敲打着却什么都没有发出去。最后还是发了一个“在,我们今天下午见过的。还记得吗”发完我就立马把手机关掉,把手机放在胸膛,静静等待着。还没有放下,手机就在手里震动起来。我激动的抱着手机在床上来回滚动。哈哈哈哈,她秒回的我消息,秒回哦。我清清了自己的嗓子端坐在床上。像是如宝物般把对话框打开。她回了个”嗯,我知道。”我能清晰的感受到她回消息时娇羞的脸庞。顿时心中暗喜,我迅速的打了一个。“你什么时候比较有空,我请你吃东西。“我死死的盯着屏幕,等待着她的回复,看着手机的灯光灭了又灭。我害怕了,我想我是不是太直接了,刚认识就说出去玩,会不会把我想成那样的男生。可是我要发些什么呢?要不找度娘。我在搜素框里写着,“女孩子突然不回消息是不是生气了”很快就弹出一系列的链接。我已经迫不及待点开查看。正认真阅读着。越看心就越难过。突然一条“我是学生,大部分都是有空的。”从手机顶部弹出。我激动的点了好几次才点开,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复道“好,那明天晚上5:30去你学校接你。你学校在那?”看到对话框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心里莫名的心安。没一会就收一个定位和一个“好”。这么干净利落的回复,太帅气了。长的那么可爱的小姐姐怎么可以这么帅气。我压制住自己内心的亢奋,简简单单的回了个“嗯”。丢掉手机,直挺挺的倒入床上。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天花板上的她正娇羞的给我发射着爱心。

      高兴之余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明天带她去那呢。吃饭 看电影也太俗了吧。去游乐场可是这些项目我不太擅长。还是找度娘吧。搜素着“第一次约会干什么比较合适”很快就弹出”咖啡厅 电影院 甜品店 西餐厅公园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丢到手机,仔细用大脑搜素着,这个城市比较不错的地方。翻来覆的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闹铃提前半个小时准时响起,我打开眼睛,感觉头痛欲裂。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我轻闭眼睛让大脑适应一会,可是并没有好转。想着今天还有约会,瞬间从床上爬起。我慢吞吞的走到卫生间洗漱,看着镜子里完全没有精神气的自己。越看越感觉不行。抓紧洗漱打开手机找到领导的电话,拨打出去。还没发出去脑中就浮现他威严的脸庞,顿时心生怕意。犹豫再三我还是拨了出去,刚响一声就传来一如往常的声音:“喂。”我把心中演练几十遍的话一股脑的说了出去:“领导,我是会计小江。咳咳。今天我好像感 咳咳冒了。我要去医院看看。”我想是接受审判般等待他的回应。然后他却慢条斯理的把口里的粥咽下去,不紧不慢的说了一个“嗯。”就挂了。提上来的心瞬觉掉了下来。随之那种开心兴奋奔涌而来。我尽情的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放肆的扭动着。

      心情渐渐平复下来,拔掉床头正在充电手机,如有所思的在对话框里说:“嗯,下午你要上课吗?”看着对话框里昨天对话,嘴巴控制不住的向上仰起。可是,看着灯光灭了又灭,也不见她回复。我不禁开始焦躁起来。难道她真的生气了。可是,昨天也好久没回,后面没有感觉生气。这时脑子浮现昨天一个网友说的“如果你的女友生气不回你,你就去找她。”想罢,我焦急的把衣柜打开。翻来翻去,就那么几件破衣服,这时我才明白衣到用时方狠少。算了。还是去商场买吧,让哪里的小姐姐帮我搭配一套。摸了摸有点泛油的头发。干脆再去剪个头发。

        导购小姐姐热切的给我搭配好几套衣服。也不知道换了多少次。终于一套看起来比较顺眼的衣服。导购小姐姐引我前台付钱,她用甜美的笑容说道:“先生,一共2315.给你打了九折。”我瞬间晴天霹雳,啥就这么贵,一件牛仔裤、一件短袖、一件白衬衫、一双帆布鞋。怎么就这么贵,我把掏出的卡刚要收回。导购小姐姐像是发现我的小心思,用她那管用甜美的笑容一把抽走我的卡。我的心在滴血啊。这是我一个月点生活费啊。

      剪头发我学乖了,我没有挑那种看似很高档的店,找了一家只能容纳几个的小店。发型剪店还不错,配上这身衣服完全可以秒杀现在的小鲜肉啊。我内心雀跃的坐上去她学校的地铁。我不听翻看着手机,看有没有收到她的消息。

      到了学校,我才想起来,我都不知她叫什么,她是那个系的。我漫无目的在学校寻找着,手机依旧没有收到消息。赫然的看到大楼上写着女生宿舍。哈哈顿时心中雀喜,我在这里等不就是了,她出来肯定能看到。哈哈哈,我真是一个聪明的帅小伙。

      我做在宿舍楼门口的石凳上,仔细的观察着来来往往的人。看着自己的影子慢慢变小。然后换个方向变大。我百无聊赖的数起来来往往的人。对,是的就是这个身影。她从里面跑了出来。我不敢眨眼,我怕在我眨眼之后就不见了。她是那么轻盈,那么清新。她竟然穿着这么可爱的睡衣,粉色的小猫咪。漏出浅浅的锁骨。凌乱的发型显然是刚从 床上爬起,整张脸红扑扑的 。真的好可爱。我有点不知所措的慢慢站起。我还没站起就一屁股做了下去,那是我最糗的时候。她见我突然又坐下了就问:“怎么了。”我有点尴尬的笑道:“腿麻了,”

她似笑非笑的说:“等很久了吧”说罢就把我扶了起来。我想她肯定是想笑,但是碍于我在又不好意识。真是善良的姑娘。我在她搀扶下慢慢站起来说:“没有,就一会会。”她低着头说:“那个,你要不到我宿舍来吧。”啥,她是要让我去她的宿舍吗。我控制住要仰起的嘴角说:“那个上的去吗?”她抬头激动说:“可以的,大学生了,宿管阿姨就是问一下。再说这是白天吗。”她可能发现自己有点激动,慢慢的越说越小。我跟着她就进到宿舍楼。

    刚进宿舍楼就看到好多女生,用看好戏的眼神看着她。她娇羞的低着头。我看了一眼这些好事的眼神就挡在她面前,尽可能的减少一下异样的眼光。应该是到了,她小声的跟我说:“你在外面等一下,我先跟她们说一下。”我点了点头站在门外。她刚进去就听到里面惊喜点欢笑声。尽管她们应该是压低了声音,但是也能清楚的感觉到她们的惊讶。一个女生说:“是他吗。”她用娇羞的声音说道:“哎呀,不要问了,你们赶紧换衣服,他还在外面等呢。”“什么,他在外面,你把他带进来了,”这个女生显然被惊讶道,声音不知觉的提高了几个分呗。“燕子你怎么那么大声,他都听见了。”她说道。声音越来越小。我慢慢的把耳朵尽可能的靠近想要听清说什么。这是门被推开了。我吓的往后推了几步然后尴尬的说道:“额,那个我可以进去了是吧。”她点了点头。她介绍了一下她的室友之后就让我做在她的位置上等她。

    我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她忙完。她速度很快,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久。她拍了一下我说:“好了,走吧。”我快速的跟上她的脚步。她问:“吃饭了吗?”我这是才意识到,刚才那泡尿还没有解决。就有点尴尬的说:“那个,那个我想小便。”她“哈哈哈哈”笑了起来然后又感觉不妥捂住嘴说:“你刚才在宿舍怎么不说。”我有点不好意思点说:“我 我 我那个时候没想起来。”这下她完全没有掩饰的边笑边说:“哈哈哈。好吧。那我 们快点去食堂那边的厕所上。”我点了点头。

      解决完后,真是神清气爽。看着娇小乖巧的小人站门外,胃里涌动着一股暖流,这种感觉真好。我一把拿起她的包说:“在那吃,这是你的地盘,你熟。”她想了想问道:“我也不知道什么好吃,你想吃啥。”这个小人真可爱,还在照顾我。我霸道的说:“那我们就不在学校吃,我带你到外面吃。”她乖巧的点了点头。

      的士很快就把我们送到了地方,这是我们上次聚餐地方。为什么来这呢,嘿嘿因为领导上次给我们每个人150元的代金券。现在用正好。我熟悉的把她带到位置上,然后把菜单给她。她接过菜单有点害羞的说:“我不知道什么好吃,我没来过着家店。”看到她有点自卑的眼神。我连忙说道:“嗯,没事。随便点。这跟烧菜馆一样的。”说着就做她旁边拿起菜单跟她一起点。

      时间很快,她比我想象中的合拍。我们又说又笑的结束了中餐,不对应该是晚餐。我们走出餐厅太阳才刚下山,我跟她说:“要不我们看个电影吧。听说最近有一部不错的电影。”她欣然点头。我们漫步在广场的马路边。我跟他说着有趣的事,她笑面如花。我看到她的手在下面来回摆动,我想去握紧她的手。每当我要动这方面心事的时候。她就会边说边看着我。我知道她并不是不想的意思,但是心虚的我总是跟做贼一样。刚要碰上有放弃了。她一个趔趄我一把抱住她,很自然的抓住她的手。她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我胃里那股暖流穿透在我整个身体。我们十指相扣在路边慢走。

          刚上公交,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他的朋友圈。我很想了解他的生活,他是什么样的人。可是朋友圈一条动态都没有,心中不免失落起来,比起失落更多的是好奇。我已经全然没有心情逛街了,我一下午都在等他的消息,无数次翻看手机,无数次点开他的空空的朋友圈。王岚像是看透我的心事安慰道:“没事的,他应该在工作,没时间发消息。再说发消息被他老板看到应该也不好。”我点了点头。然后放下手机。张燕看着我有点失魂落魄的样子说:“哎呀,你真是个傻子。这都是男人管用的套路,欲擒故纵。故意不发消息,钓着你呢。”李静有点诧异的说:“不会吧,还有这样的套路。”张燕继续补充道:“嗯,不用担心,你只要敌不动我不动。就可以了。安安心心的呆着。嗯,相信我。”我看着她们满眼肯定的眼神。瞬间像是明白了什么说道:“岚岚,你帮我保管手机。回宿舍给我。”“好咧。”王岚欣喜的说道。

        尽管我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去看手机,但是你越不想,就越往脑袋钻。算了,我放弃了抵抗。悄悄的跟岚岚说:“岚岚给一下手机给我。”岚岚看了我一眼,然后从包里掏出手机给我。我看着空空如也的对话框。心如死灰。眼泪就要从眼眶出来。岚岚搂着我拍拍我的肩膀说:“既然你那么喜欢就发消息给他。”张燕一把抢过我手中的手机说:“你这个死妮子,不准发,女生主动就输了。”岚岚想要帮我抢过手机说:“燕子,你把手机手机还给然然,再说感情的事情有什么输不输的,喜欢不就够了。”张燕按着关机键放进自己的包里说:“然然听我的,没错的。回宿舍我就给你,马上我们也要回去了。”我点了点头。

        刚到宿舍我就追着张燕把手机给我。张燕像是故意逗我,一会说在包里,一会说放在我床上。我都快气哭了。然后坐在凳子上默默留着眼泪。岚岚见我坐在凳上哭,她追着张燕打说:“你还不把手机还给她。”张燕抵不过岚岚点追打还给了我。我擦了擦眼泪,连忙打开手机,手机的对话框还是空空如也。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滚落。我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灯光一灭我就用手点亮。不知道多少次以后。看到对话框上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我心里瞬间像是爆炸的烟花。开心极了。我激动的盯着屏幕脚不自觉的抖动了起来。可是,过了好一会都没见收到消息。我拿着手机举过头顶在寝室里走来走去。刚洗完澡出来的李静奇怪的看着我说:“咋了,你是抽风了吗?”我焦急的说:“你们手机信号好吗,我怎么收不到消息。”张燕顿时边笑边说:“哈哈哈,你怕真是个傻子,人家没给你发,你当然收不到。”我拿着手机放在她面前说:“喏 ,你看是不是正在输入,”就这个瞬间手机滴滴一声,一条“在,我们今天下午见过的。还记得吗?

”消息弹出,显然张燕比我看到的早,她一把抢我的手机,在键盘上飞快的打着“嗯,我知道。”我刚要抢过手机,第二条消息又弹出来了。“你什么时候比较有空,我请你吃东西。”张燕把手机放在身背后说:“晚点回。”我要边抢手机边说:“不要,我要现在回。”张燕打开门就跑了出去。我连忙出去追,可惜她太快了。我完全跟不上。等我气喘吁吁的追到的时候,她悠哉悠哉的从我身边走过,把手机还给我。了了几句的话语,恶狠狠的盯着她气定神闲的背影。

    躺在床上看着对话框里简单的几句话。想象着他说话的神情。想象着明天约会的场景。会不会和其他人一样在小树林散步,又或者游乐场玩摩天轮,还是电影院看着浪漫的爱情故事。想着想着我竟笑出了声。声音让自己都吓了一跳,我抬头观察了她们是不是被我吵醒了。还好没有。这是我第一次约会。我要打扮的漂亮点。还好是下午。我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我要让岚岚给我编头发,让燕子给我化妆,让李静给我搭配衣服不行借她的穿。

    睡得正香甜的我被李静用力的推醒。她牙刷还在嘴里满嘴的泡沫,不清不楚的说:“然然。然然快起来,那个 那个大叔在我们宿舍楼下。”我并没有听清她说什么喃喃几句翻身又睡过去。李静像是不甘心一样爬上楼梯拍打着我的脸说:“然然快起来了,那个大叔在楼下等你。”这是我瞬间清醒,从床上弹起差点撞到李静。还好李静闪躲的快。我连忙从李静床头爬下来说:“在那。”“我们宿舍楼门口。”李静拿掉牙刷说。我只听见她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我飞快的向宿舍门口跑去

    果然,他正呆坐在宿舍楼门口的石凳上。微风拂过发丝轻摆,树下星星点点的阳光,他像极了古代富家公子,温润如玉。我不禁放慢了脚步。他也慢慢的站起。就听到啪嗒的一声,他直挺挺的坐了下去。我有点没忍住笑出来了。好可爱的男子,应该等了很久吧,这么做下去应该很疼吧。想着想着就捂住要放肆大笑的嘴巴。尽可能的让自己正常的说:“怎么了。”他有有点害羞的说:“腿麻了。”我就知道他就是腿麻了,不过他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但是真的好好笑,我真的忍不住。我不管了。我要放松的笑出来。不行这样太不礼貌。我只能控制笑嘴边的嘴巴说:“哦,等久了吧。”边把他扶起来。他有点尴尬的说:“一会会。”我看着他憨憨的啥样有点不舍的说:“那个,你要不到我宿舍来吧。”我能明显感受到他的开心,但是很快他就有点担忧道问道:“那个 我能上去吗?”他那种失落和担忧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我激动的解释道:“可以的,大学生了,宿管阿姨就是问一下。再说这是白天吗。”我突然发现我反应有点激烈

    我刚进宿舍楼就那些人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很不舒服,但是我不能在他面前露怯。但是,他好像明白我似的。他用凌厉的眼神看向她们,用他的身体挡住那些人的眼神。这一刻的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踏实感。很快就到寝室,这时,我才想起自己刚才床上弹起,她们肯定还在床上。寝室乱哄哄的。不行,悄悄的跟他说:“你在外面等一下,我先跟她们说一下。”由于我的身高不够,他微微弯腰凑近我能感受他身上滚烫的气息。我快速的从这种氛围里逃离,跑到房间。刚进房间就听到她们起哄的声音。李静迫切的需要肯定的说:“是他吗?”我有点不好意思回答:““哎呀,不要问了,你们赶紧换衣服,他还在外面等呢。”“什么,他在外面,你把他带进来了,”张燕诧异道,声音不知觉的提高了几个分呗。我被她声音吓了一跳,连忙说道:“燕子你怎么那么大声,他都听见了。”我小声的叫她们快点收拾。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穿好衣服,打开门。看到他正慢慢像自己凑近。他显然被我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然后有点尴尬的说道:“额,那个我可以进去了是吧。”我看着这么可爱的人,心里不仅感觉好玩。呆呆的点了点头。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像是浮华三千,他独坐其中,不为所动。我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轻拍他。他像是梦魇中醒来。呆呆的跟着我出来。可是还没出来多久。我问他吃饭没有,他面如男色的样子。我以为是怎么了。他竟说他要小便。我想他应该憋了很久吧。我是不是捡到一个宝。我实在忍不住说:“你刚才在宿舍怎么不说。”他的回答更让我觉得可爱,他竟然说他忘记了,这中事情他都忘记。我只能带他去食堂的厕所上厕所。刚好在那边吃饭。他问我要吃什么。可是学校没什么好吃的。他应该看不上学校的吃的吧。我只能问他想吃什么。他什么都没说,久把我带到一家高档的餐厅。这是我一次来在么高档的餐厅。餐厅里环境特别优雅。我尽可能让自己看的不那么土鳖。服务员把菜单拿了上来。他把菜单递到我手上,我看着陌生的菜单,只能诚恳的说道:“这个我不回点,我没有来过这家店。”他什么都没说,坐在我旁边边解释边一起点菜。他真的很幽默,他知道很道新鲜的事情。而且非常照顾我,把好吃的放在我面前。

    时间真的很快,我们结束了用餐时间。看着刚下上的太阳公公,我都不知道我们吃的是中饭还是晚饭。他提议去看电影,我欣然的接受了。到电影院还有一点距离。我们就不紧不慢的走着,我故意把手放在外面,等待他牵起我的手。他说着各种风趣的话题完全没有牵我手的想法。每当他的手要碰到我的时候,我就看向他用眼神示意。可是好多次他都没有感受到。我就只能假装摔倒。他一把就牵住我的手。大大的手包裹着我。那一丝电流。在我心头放起烟花。我们就这么十指相扣漫步在街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小满 字数 1557 · 阅读 0 2019-12-19 12:44 时间过了将近十年了,居然还有一个那么美好的...
    文小满阅读 128评论 0 0
  • “世界小得像一条街的布景,我们相遇了,你点点头,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问候。” ...
    望雨夏阅读 427评论 0 1
  • 上大学时,我经常会遇到一个女孩,那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恬静,淡雅,每次遇见她,我的内心会变得不平静,我希望与她...
    叶晓江阅读 157评论 0 1
  • 1.网吧偶遇 王先生和白小姐是在网吧认识的,那一年王先生17岁,白小姐18岁。 那天白小姐下的早班,为了打发无聊的...
    书香识人阅读 1,933评论 63 22
  • 等你音讯全无,我再去爱世间万物。 ――题记 (一)遇见 ...
    阿多行者阅读 736评论 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