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摸摸头!

   朋友小c这几天遇到了很难过的感情纠纷,跑来和我对坐半夜,三五杯清酒过后,才悠悠和我说出经过。她和他男朋友吵架了。起因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无非就是小c在工作上遇到了些挫折,自己辛辛苦苦工作却被客户不理解,小c一肚子委屈无从发泄,只能晚上回家和男朋友说,一边说一边哭哭啼啼。话不是很说的清楚,眼泪倒是流的不少。

       小c的男友是典型的工科男,理论有余,情调不足,在皱着眉头勉强听明白小c哭泣的原因以后,开始头头是道的分析起对错来,他说小c不应该怎么做怎么做,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怎么办,以后不应该怎么办怎么办!小c听着听着有点发愣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真正的小情绪爆发了。哭的更崩溃了,断断续续的对男友说,你干嘛还为别人说话啊,干嘛还要指责我,我都这么可怜了,回家还要被指责?男友也愣了,他估计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情况,于是开始解释,可是小c这歌时候已经听不进去解释了, 于是越解释越乱,最后以男朋友气急败坏嚷嚷,那你想让我怎么办啊,小c气急赌气不说话,两个人就这样僵了一晚上

       小c哭了一晚上,第二天眼睛红红的过来找我。很委屈的和我说,你说我也不是想和他吵架嘛,我在工作上收到挫折,我又能和谁说呢,我只能和他说啊,我其实也已经有解决的方案,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可是我还是生气啊,我就希望他可以抱抱我,亲亲我,安慰安慰我嘛!他抱抱我我就好了啊,为啥要一遍遍的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我不要怎么做,我就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抱抱我,摸摸头发,说几句安慰的话就好了啊,这个怎么就那么难呢!我都那么生气了,干嘛还要吼我啊!

       听完小c说完,我几乎都可以想到他们的状态,我很了解小c,这个在工作中很强势的姑娘在生活中其实也只是个脆弱的,有点神经,有点粘人的姑娘,只可惜是个摩羯座的小孩子,心里藏着许多话,可是说不出,总想着对方可以猜中她的心事,可惜她的男友是典型的神经大条又较真,总是猜不出小c的心事,其实两个人都没有错,小c想寻求安慰,只想着求抱抱,而男友是真心为她分析事情,希望她以后可以绕过这段坎坷,为她出主意,只是两个人的立场不一样,于是明明好意,却闹得如此情况。

         其实女人啊,在恋爱里,就像小猫,其实没有那么多争吵,在她难过的时候,在她伤心地时候,在她开心的时候, 甚至在她愤怒的时候,什么都不用说,好好抱抱她,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甜蜜的吻,摸摸她柔软的头发,告诉她别怕,有我呢,那些愤怒,那些伤心,那些难过,就慢慢的在你的怀抱中平复了,所以广大的男同志们啊,当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痛哭流涕的和你诉说委屈的时候,收起你的长篇大论吧,好好抱抱她,其实她只需要你一个你的真诚的叫做爱的港湾的臂膀,她只想你和她说,乖,摸摸头,有我在呢,不要害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身边是否有这么几个人? 不是路人,不是亲人,也不是恋人、情人、爱人。 是友人,却又不仅仅是友人,更像是家人。 —...
    斯人若水丶阅读 680评论 0 0
  • 午夜十二点,在一阵咀嚼声中醒来,是小狗在偷吃。狗儿好像对人吃的东西很感兴趣,尽管有时候这些吃食远不如它的狗粮昂贵。...
    贤无阅读 353评论 5 1
  • 窗外是汽车轮胎压过飞溅的水花声,打开播放器,这一刻有多少人迷失在黑洞的雨夜? 任思绪横飞,此时想听一段沧桑感的音律...
    独怜幽竹阅读 1,916评论 1 10
  • 不知道为何这么兴奋 夜班本来是一个压抑的时间 是否有什么事要发生,值得庆贺? 我在寻找可能发生的根据_ 你是有意外...
    利君理疗阅读 362评论 0 0
  • 最近有一个特别火的关于,复旦大学退学学生斥责学校不好,复旦教授火冒三丈之事。 我有一点自己的拙见,想与诸兄共解。 ...
    然格格阅读 1,79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