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回不去的记忆-初中篇(56)

回不去的记忆

回到目录

上一节:野蛮女生李明霞


乡中老大刘其在

话说那一战之后,刘其在就开始更加注意李明霞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只有这样的女生才更配当我刘其在的女朋友。也是在此之后,刘其在就开始改变形象,开始正式追求李明霞。

有人可能要问了,追求就追求呗,怎么还要打起来了?跟宋春海、宋云峰他们又扯上什么关系了?

一句话来说就是因爱生恨,详细来说的话就是:

随着刘其在写给李明霞的多封情书都石沉大海,自己装逼的形象也自始至终没有引起对方的注意,终于他决定要来硬的了。

所谓的来硬的就是效仿电影里的黑帮谈判,成则和,崩则打。

谈判地点:学校后门,时间:新学期第二个星期五放学之后,人物:刘其在及其党羽——因为李明霞根本没答应要去谈什么判。

但李明霞在放学之后没走多远就被刘其在他们截住了。

和往常一样,刘其在身着印着老虎图案的黑色T恤,系着虎头腰带,黑色甩裤加黑色皮凉鞋,凌厉的眼神配上胳膊上的刀痕“刘爱霞”,十足的霸气+帅气+痞气。

哈雷巨大的轰鸣声之后,扬起屁股后边的一阵尘土。

刘其在和他的两个左膀右臂骑着三个摩托车拦在了李明霞和她的同村但是低一年级,上初一的一个女同学前边。

“李明霞,忒不给面子了吧?你没看见我叫二蛋给你的谈判书吗?”刘其在笑着骑在摩托车上说。

“收到了,不过没看。”李明霞很直接。

“哎,李明霞,我说你JB怎么回事啊,昂?刘哥这么给你面子,你就这么绝情吗?我对你说,做人呐,别太拿自己当回事,知道吧?别给脸不要脸昂!”一边的刘虎明,也就是二蛋仰着脑袋,叼着烟卷,扯着公鸡嗓子喊。

“就是,装啥大头蒜呢?长得好看就牛逼了吗?”另外一个戴墨镜的长毛也附和着。

“我操,你们俩说话不能文明点?知道你们在和谁说话呢吗?”刘其在瞪着眼骂了俩跟班的,立马就笑嘻嘻的看着李明霞说:“明霞,我是什么意思你都明白,今儿个咱们就好好谈谈呗。我有话直说,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叫你当我女朋友,咱俩谈个对象。行还是不行,你今儿个表个态呗。”

李明霞毫无怯意的看着刘其在说:“早对你说过了,不行。”

李明霞很直接。

“能告诉我说为啥不行吗?总得有个理由吧。”刘其在不笑了。

“就是,像咱们刘哥这种长得又帅呆,打架又厉害,还骑着哈雷摩托车的人物,全校你能找着几个啊?”二蛋豪气干云地说。

“你别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昂。”刘其在白了他一眼。

李明霞捋了捋头发说:“不为啥。你要是非要个理由那就是这会儿咱们年纪忒小,不适合谈对象。”

“其在——放学了还不回家在那干啥呢?赶紧滚回去,别又在学校里给老子惹事昂。”刘其在还没来得及说话,远处小路上一个赶着牛车正拉粪的四十多岁男人朝这边吼着。

“爹,我知道了。我在这儿和几个同学聊会儿天,马上就走。你先回去吧昂。”原来那人是刘其在的父亲。

不过看看刘其在的打扮和哈雷,再看看他爹漏着窟窿的背心、裤子还有胶鞋,实在是让人心酸加心寒啊。

“再你娘了个逼的给老子惹事回家看我揍不死你。驾——”男人赶着牛车不再看儿子一眼就走了。

刘其在毫不在意的转过头继续盯着心中的女神李明霞笑嘻嘻的说:“明霞,咱们这年纪还小吗?我看一点也不小了。想当年,我娘和我爹结婚的时候也才十六,咱们这会儿也十四五岁了,和他们结婚那个时候的年纪也差不多。再说了,咱们也就是谈谈恋爱,还没到谈婚论嫁的那个阶段呢,你说呢?我把咱们将来的事都想好的。你看,这会儿咱们都先念着书,最起码混个初中文凭。我比你先毕业一年,你放心,我一毕业了就能挣钱养着你。什么学费杂费,吃喝拉撒嘛你也不用操心,我全包。别的什么东西,只要你想要就尽管开口。呵呵,你放心,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我刘其在办不到的事。明霞,你看怎么样啊?”

刘其在双目含情脉脉的望着李明霞,充满无限遐想的表白着自己的心声,仿佛已经能够看到他们俩以后结婚生子,手拉手慢慢变老的情景。

可惜的是,流水有意,落花无情。

李明霞望着慢慢消失在远处的刘其在的父亲,嘴角露出一丝讥诮的笑意:“刘其在,问你俩问题呗?”

第一次被心中女生这么温柔对待的刘其在受宠若惊的点着头:“问,你问,随便问。”

“你知道你爹多大年纪了吗?”李明霞的问题“雷”到了在场所有人。

“啥玩意儿?你……刚才说啥?”刘其在显然没想到李明霞会问到这个问题。

“我说你知道你爹多大年纪了?”李明霞语气很平淡。

“不是,你问这个干啥啊?这和咱俩搞对象有什么关系啊?”

“你是不知道吧。”

“我……这个……不是……嗯……对,就是……我不知道。”

“你娘多么大了你也不知道吧?”

“……不知道。”

“你们家一个月一共能挣多少钱啊?”

“七八百吧,不清楚。”

“你这辆摩托车,你这一身打扮,你一个月在学校喝酒吸烟一共得花多少钱啊?”

“我这可是哈雷摩托,最少也得十万块钱。至于我这一身衣裳,三百多。喝酒吸烟一个月也就几百,二三百块钱吧。”

“那你再说说你家里一个月给你多少零花钱啊。”

“零花钱?呵呵,我长这么大都不知道零花钱这仨字是怎么写的。”

“那你这摩托车,衣裳,喝的酒,吸的烟都是从哪儿来的钱买的呢?”李明霞的发问速度飞快,刘其在的回答也是脱口而出,而到现在他才发现自己仿佛被带进沟里了。

“我………我这,不是你管我呢?我有我的办法,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还担心我往后养不起你啊。”刘其在有点不耐烦了。

“一个连自己爹娘生日都不知道的人;一个一个月花的钱比他爹一个月挣的都多的学生;一个成天和人打架斗殴好勇斗狠,学习年年倒数的人;一个轻易就把自己谈了两年的女朋友甩了的人,你觉得如果你是我,你会选择和这种人谈对象吗?”李明霞不但长得漂亮,口才和思维也是相当不错。

“不是,卧槽,你这啰哩啰嗦说这么多到底JB什么意思啊?你不想和老子谈恋爱就拉倒,还啰哩吧嗦说这么多废话,教我怎么做人吗?不用昂,我刘其在也不是你儿子。李明霞,咱们别浪费时间,干脆点,一句话,愿意还是不愿意吧?”刘其在怒了。

“不愿意。”李明霞回答的也干脆。

“那就是谈不拢了呗?”

“李艳,咱们走。”李明霞拉了老乡就要往回走。

“站那儿!这么容易就想走,你当我刘其在是啥啊?”刘其在下车伸胳膊拦住了俩人,另外两个跟班也跟了过来。

“真是给脸不要脸,能让俺们刘哥看上那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还在这儿装,装JB啥啊。今儿个就得给你点颜色看看,你信吗?”二蛋抖抖自己的分头用手指着李明霞。

“就是,什么玩意。在俺们面前还充什么大片鸡屎呢。你说你有啥了不起的啊?不就是脸蛋长得漂亮,身材长得好,学习好点吗,有什么可牛逼的?”墨镜长毛使劲儿数落着李明霞的“短处”,旁边的刘其在踹了他一脚。

“你们想干啥?还准备打女生吗?你们脸皮也真够薄昂,仨男的打俺们俩女的,本事真不小。对了,人手够不够啊?要不够我再给你们找几个过来?”李明霞强抑着内心的紧张说。

“我——”刘其在刚要说话突然听到了要里边BP机的叫声。

刘其在看了一眼,转身就走。

“刘哥,不收拾她们啦?”二蛋问。

“我弟呼我,有急事。改天再说,赶紧走。”刘其在骑上霸气的哈雷,扭头对李明霞说:“李明霞,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哪个女的敢和我说不?你等着。”

伴随着摩托的轰鸣,三人片刻间就消失在崎岖不平的相间小路上。

“明霞,这下可怎么着啊?他们可都是乌拉油,二流子,什么事都敢干。我看咱们还是告诉你爹吧,要不然指不定要出什么事呢。”老乡李艳满腹忧愁的瞅着李明霞。

李明霞强抑着内心的紧张,扭头冲她笑笑说:“怕啥啊?这么点事还用得着告诉我爹啊。放心吧,我有办法。走,咱们赶紧先回家吧。”

正当俩人漫步在沟里的小路上的时候,她们看到了两个男生正猫着腰在不远处的的一棵很大的酸枣树下拿棍子要捅什么。

下一节:男生女生打个赌(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