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是如何勾搭离异女人的

01

离婚后,主动联系我的男性迅速增多。特别是年前加了几个同学群以后,老男生们总是有事没事利用各种机会借机私聊。

我发朋友圈的内容,他们几乎不在下面留言,而是私聊你:

今天的饭做得不错哦,啥时候去你家品尝下。你最近看来很开心哦,去了不少地方。

有的会在朋友圈点评,但是在你回应后立马改为私聊。

有的时不时发个红包,五块六块的,七块八块的。我的处理方式通常是直接删除不去搭理,但偶尔也会出于惯性点击打开。

你说既然点击了红包,起码得说声谢谢吧,谁让拿人家手软吃人家嘴短。

然而,只要你说声谢,对方的话匣子就会立马打开。各种关心,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比如:

“最近很累吧,补补身子。”又比如:“一个人带娃不容易啊,照顾好自己。”还比如:“买点好吃的吧,不然会变老哦。”

会变老?我的天,难道用你那十块钱不到的红包就能让我青春永驻?想想都可笑。

我时常在想男人们怎么都是这样子,他们关心自己老婆的时候,有没有如此体贴入微?

02

你知道那些已婚男人聊天时都说些什么吗?听我细细道来。

男一号阿豆:

读书时,我们并没有太多交集,甚至连话都很少说。

但几十年后的今天,他不仅趁机表露心扉,还攻势猛烈地不是点评你的朋友圈,就是关注你写的文章,从百度到公众号,然后再奔向简书。

某天我正在做饭,他突然发条微信:"那次聚会时,见到你第一眼时我就想抱你。"

我没回复。

他过了一会又发信息:"对不起,喝了点酒,失态了。"

我回:"没事,谢谢你记得我。"

又过了几天,他问:"大美女,这么好的周末没出去晒太阳啊?"

第二天:"小懒虫,怎么不见你更新文章了?"

第三天:"你那天待续的文章我给你编了个结尾,发给你看看,如何?"

间隔一天后:"我最近好像中毒了。香水有毒是什么意思?"

紧接着:"很庆幸昨晚梦到你和女儿了。"

我说:"梦见我有可能,梦见我小孩就扯远了。"

他说:"真的,不骗你。"

我呵呵笑道:"不好意思,我对男生不感冒。"

他竟然这样回复:"没有让你感冒啊,感冒多难受(哭丧表情),再说感冒了我也不能照顾你。"

我有些不耐烦:"我对男生没兴趣,也不喜欢油嘴滑舌的,谢谢你关心。咱们都是老同学,最好的关系莫过于清淡如水。"

说完,阿豆没有像往常那样立马回复,而是过了好久才发来三个字:"知道了。"

当男人喜欢女人时,首先是对你称谓的改变,各种莫名其妙的昵称,雨后春笋般冒出来。

而已婚男人如此热衷于离异女人,却有些不太合适了。

03

男二号阿茂

跟阿茂在十几岁时的青葱岁月里,有过几天朦朦胧胧的所谓爱情,但是时过境迁往事如烟,加之多年未没联系,感觉早已形同路人。

直到去年冬天,才通过班级群联系上。

加微信后,他隔三差五找你聊天,不是发微信就是打电话。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找你十五年啦,你是不是早把我忘记了。

有次去他所在的城市办事时顺路见面吃了顿饭。

大热天的中午,阿茂开了一辆工地上跑的四轮车,没有空调,闷热无比。

我说随便找个地方吃就行了,他却左拐右拐说记得有家店饭菜不错。

最后好不容易打听到了具体位置,竟然是西安遍地都是的汉中凉皮,并没有明显特色。为这还转悠那么久,真是奇了怪了。

点了一份凉皮一个肉夹馍。我吃他看,还说自己不饿。

那感觉,真特么尴尬。

他是最能把天聊死的人,你越忌讳的事情,他越喜欢聊,不晓得脑子是不是?

还有一个原因让人没心情聊天,因为他从来不顾及你的感受,有点无聊,有点死缠烂打。

这不,又来了,还把我狠批了一顿。

"在吗?(笑脸)"

"怎么了?"我问。

"没事,问问你干嘛呢?"

"送娃呢。"我说。

"现在送啊?"

"嗯。"

"不是快放学了吗?不午托吗?"阿茂又问。

"不。"

"哦,学校离家远不?"

"还行,在路上呢。"

"啥时一起吃顿饭吧?"

"最近比较忙,有些事情要处理,现在在路上。"我有些着急。

"忙什么?

"很多事,呵呵。"我笑得有些无奈,面对他这么纠缠不休的问话。

"你不就是接娃送娃么?"

我的价值就是这些吗?想到这里有些不快,加上忙着赶路,就回复:“多关心一下家人吧,我最近比较忙,路上车好多。”

"在路上干啥?"

真是让人生气,我在路上干啥都要告诉你吗,难道查户口不成?于是噼里啪啦一股脑地说了一堆自己都不记得的话。

就这样惹毛了阿茂,他开始训话了:

"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为啥总爱把自己太当回事?偶尔问候一下就是骚扰,你也太自恋了吧?你忙别人就闲?除非死人闲!"

说完,聊天结束,再无下文。

除了阿豆阿茂外,还有阿海阿文等。他们无一例外不是已婚男人,却有事没事热度不减问候你。

诚然,我也不过普普通通的一根葱,没有自恋的本钱。但是,你一个已婚男人,就可以不分时段不顾忌她人是忙时闲就随意打扰吗?

人说寡妇门前是非多,对于离异女人,有时候也差不多。苍蝇总是飞来飞去,保护好蛋壳,也是需要一定耐力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样污浊的地方,迟早会不见天日,现在就已经是了! 这样荒诞的地方,迟早会沦落地下,现在就已经是了! 这...
    海底月是天上月Q阅读 235评论 0 3
  • 早安分享:[玫瑰][玫瑰]。 希望与所有妈妈共勉! 孩子最爱听的40句话,把它变成口头禅您会培养出一个伟...
    果果和聚聚阅读 148评论 0 0
  • 08六项日精进打卡 姓名:刘海 北京多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组别 249期谦虚1组 【日精进打卡第0071天】 【知...
    七天乐餐阅读 173评论 0 0
  • 学习 每天固定项目 装修 到了选瓷砖地板环节,定下客厅门庭餐厅都用地板了,某些地方要返工下。 育儿 俩娃在家比较辛...
    张家小林阅读 1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