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是我的执念(2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李小胖的妈妈


不过刚说完,他就笑场了,果然,这种肉麻兮兮的话,他是说不出口的,奕欢见他开玩笑骗自己,拿起枕头就是毫无章法的乱砸一通,嘴里振振有词的埋怨:

“就知道欺负我,你就知道欺负我……”

江南笑着受了一阵,也不恼,只觉得对着自己撒娇的曲奕欢可爱的很,带着泪珠的小脸,在昏黄的床头灯照射下,显得分外惹人爱怜。

奕欢浑然不觉,只觉得自己的怨气也好,怒气也罢,就随着这几下挥打发泄了出去,随着动作,遮挡着前胸的被子落下,江南能清晰的透过灯光,看到紧贴着小可爱的前胸,随着她的呼吸和动作,像两只小白兔来回的跳动。

章江南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冲着一个地方涌去,不知怎的,就口干舌燥起来,一个动作上前,就把奕欢连同枕头一起压在了身下。

四目相对,奕欢看着江南呼吸急促、耳朵发红的样子,又察觉到两人的暧昧姿势,脸颊也开始微微发烫,眼睛开始没有焦点的躲闪了起来,说不上为什么,她竟是没有再反抗。

章江南眼睛紧盯着她,一手慢慢的扯开奕欢手里的枕头,两人之间,除了一层布料,再无其他阻挡,然而夏季的衣服本就单薄,透过衣服,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彼此身上炙热的体温,甚至章江南的额头已经微微的泛出了汗意。

就在他低下头,想要采撷那本就独属于他的甜美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俩人的动作,也敲散了空气中弥漫的暧昧气息。

曲奕欢一时慌乱,猛地一推,章江南当时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么被狠狠地推到了地上,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虽然江南依然很想继续刚才的事情,然而当他斜睨过去,见奕欢双手合十,加上她祈求的小眼神,让他不由自主的整个人都软了一截。

江南最后在感性和理性的交战中,抹了把脸,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弃甜蜜的纠缠,慢悠悠的起身去开门,同时舌头再次顶了顶腮帮,心里把欲火转化为怒火,难得的骂起了三字经,还默念

:最好你敲门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儿!不然……

原来,梁小玥逛街的时候大发善心,想起来为自己找到这么一个合心意的家教和玩伴,梁小欢也算是功不可没,于是乎,大方的小手一挥,就给他买了对袖扣。

这不,回屋歇了会儿,就拿着礼盒,过来讨赏了,毕竟,在梁小玥的心里,那梁欢应该是喜欢曲奕欢的。

那么问题来了:

自己作为两人之间联系的重要纽带,那必须是属于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所以,今天逛街的花费,嘿嘿,送袖口的同时,她顺便把购物小票拿来,找梁欢报销来了。

毕竟在她心里,这“取之于民,才能更好的用之于民”嘛!

梁欢本来没多想,毕竟老梁说了,梁小玥高三这一年,要是成绩上不去,信用卡冻结,生活费减半,这对平时花钱如流水的梁小玥来说,算是狠招了。

俗话说:“高人捕蛇,一捏七寸”。

老梁也算是抓到梁小玥的要害了。

不过,同理可证,梁小玥也抓到他的要害了,他确实对亦欢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似乎是第一次见面,就已经被吸引,第二次就开始会为她担心,开始还以为是因为自己心太软,如今细想,不过是一个“情”字蛊惑人心。

不过,梁小玥都回来了,那曲亦欢......

想到章江南还在她房间,梁欢猛的起身,越过梁小玥,三步并两步就走向曲亦欢的房间,“啪啪啪”地,就开始敲门。

于是,就有了开始的那一幕。

章江南打开门,见梁欢站在外面,倚靠在门边问了句:

“嘛呢?火上房了?敲这么急?”

见梁欢并不回答,反而探头探脑的往房间里面看,江南把门掩了掩,自己又往前站了站,杜绝亦欢的方向有一丝春光外泄的可能。

梁欢其实刚刚顺着缝隙,已经看到了奕欢坐在床上,以及她光在被子外面的胳膊,心里不由“咯噔”一下,不会......

不等他想更多,江南已经有些不耐烦,又问了一遍:“有事没事?没事边儿呆着去!”

这时候,梁小玥也跟着梁欢后面过来了,看到章江南,很是意外,不过还是满脸高兴的叫了声:“江南哥”

江南应了一声,看到梁小玥,眼睛里也有了笑意,道:“小玥有时间去老宅溜达,你江伯母想你呢!”

梁小玥高兴的答应了。

不过转念想到,这是奕欢的房间啊!

也没多想,就开口问道:“江南哥,你怎么在奕欢的房间啊?”

章江南回过头,看奕欢依然一脸乖巧的窝在被子里,像是等着丈夫回归的小娇娘,邪魅一笑,对着梁小玥说:“她是我女朋友,我不在她房里在哪儿?”

听到江南亲口承认,梁欢的心里说不出的苦涩,不过看到梁小玥若有若无飘过来的同情目光,他像是被戳到痛处一样,借口游戏没打完,狼狈的逃回了房间,舔舐自己的情伤,完全忘记了自己敲门的初衷。

梁欢也知道,自己一厢情愿的初恋,还没开始,其实就已经结束了。

梁小玥霎时觉得自己的位置很尴尬,虽然她平时老是怼梁小欢,而且客观的说,她也觉得江南哥长得更好、个子更高、确实比梁小欢有魅力……

不过从感情上,她还是倾向于梁小欢的,虽然他不着调、不靠谱、也不是处男了,但毕竟,血缘摆在这里,哎,俗话说:

做人难、做女人难、做一个夹在亲情和友情中间取舍两难的女人更是难上加难!

梁小玥终于设身处地感受到了这句话的真谛,见梁欢夹着尾巴、像丧家之犬一样灰溜溜的溜回了自己房间,梁小玥心里也不好受,难得没了取笑他的心思,只跟章江南认真交代道:

“奕欢今天脚受伤了,要好好照顾着,不宜剧烈运动。”

不知是不是江南自己想多了,他总觉得梁小玥尤其把“不宜剧烈运动”,着重强调了一遍似的。

等梁小玥已经轻飘飘的去了梁欢的房间,江南终于后知后觉的明白她话里的意有所指,想到刚刚和奕欢在房里的事儿,江南红了红耳朵,突然羞恼的“啪”地一声,用力的关上了门。

奕欢听到了些声响,却没注意他们具体说了什么,见江南走过来,关切地问了句:“怎么了?”

江南不想跟她多说,不留痕迹的转移话题:“听梁小玥说,你脚伤了,给我看看。”

话音未落,就要过来掀被子,曲奕欢立马压住,要知道,她被里面就只穿了内裤,江南斜睨她一眼道:

“我就看一眼,不动你。”

奕欢瘪了瘪嘴,把脸转向另一边,灯光照射下,未着脂粉的素颜,红扑扑的可爱,章江南恨不得能上前,咬上一口,却听她嘟着嘴道:

“人都说,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生的嘴。”

江南闻言,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被床脚绊倒,索性不再多说,直接上前拽了两下,见她还不放手,一个大力,把奕欢连同被子都被拽了过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