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的很啊!

我现在很头疼啊,哎,烦啊,全都是泡沫啊!我是一个凡人啊!好烦啊!

那我还是总结一下吧!今天似乎没有什么让我心烦的啊!若果说真得要有的话,那我就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吧!一,我的耳机坏了,哎,换了都将近十个了,怎么又坏了,没声音了。这些耳机都是十元到二十元钱的,也都似乎不是什么好的货啊?这次坏的还是三十块钱啊!坏了,怎么搞的,能不能给点力啊!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了。第二件事,我今天就买了一点点水果,就三十块钱啊!天,就那么不到几斤,都是钱,一天的饭钱啊,心疼啊!再说我又是一个平时不怎么买水果的人,哎,心疼啊!当说到这儿,我都有点笑了,这点小事也值得我头疼。若果别人没有猜错的话,我一定是个小气鬼,对自己都这么小气,哎!我都为你心疼,说的也是!不过我觉得这些似乎都构不成我今天头疼的主要原因。再想想,似乎是冷风吹的原因。

今天我又出去在那寒风凛冽中做兼职,发传单,就在那个地方,就是那么的冷风吹,我心飞,很悲催。似乎是冷风那个吹,吹坏了我的身体,吹动了我的神经,影响了我的精神。我整个人,就在那,站着,六个小时,我是真受不了了啊也许我经受不了苦吧!也许。那种滋味是,不是滋味的感觉,无聊啊!没办法,就为了那八十块钱啊!我就那么的“为你我受冷风吹”。

这么多的唉声叹气,这么多的生活琐碎,天,这些难道就是构成我的头疼原因?也许是,但又也许不是?我又好像是头疼,又好像是心烦,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不知道,算了,算了,天色已晚还是睡觉吧!也许明天会好一点呢?你说呢?谁又没有个小心思,小烦恼呢?你我都有,你我都在心中,只不过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罢了。

罢了,罢了,自己好好的生活吧!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你带着梦想来到这新世界,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而我又能把我自己怎样?你就是你,一个复杂的你,一个综合的你,一个不断成长的你。

头疼的很哪!是心烦,心身体不适,是什么?不管是什么,我们都要懂得不断的调节自己,不断的把自己调节到最佳状态,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子,让自己开心一些。开心一点为健康,这可是真的啊!是啊,自己得对自己负责,把自己发展好,完善好,我已经二十了,父母把我养育了这么大,到现在了,可以说父母的抚养义务已经完成了,现在是依靠自己的世道和时代,难道不是吗?解铃还须系铃人,你就是自己的钥匙。假如你自己可以不断地拿起又可以在合适的时候懂得放下,这难道不好吗?自己,对,就是自己。我想我之所以会有头疼的这种感觉,还是自己的“理智与情感”在作怪。在很多很多时候,我的这种头疼,心烦也许都是纠结在了情感这种漩涡之中。我不是说我们不能纠结于“情感”,而是说有些时候“物极必反”,当一个人的情感,情绪到达一个无法抑制的层次时,那么我想这时我们就不好了。情感和理智还是要并用的,此之为“综合效应”。如果我因为一件事或者许多的事情而深处情感的无限漩涡之中而不运用理智去思考,去加以制衡,我想,我最终是会疯的,会疯狂,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那结果就有可能在很多时候我有了情感惯性,导致情感用事,直至练成“七伤拳”,这个是非常不好的。我觉得,在很多时候还是得让理性制衡人比较好。因为我觉得理性,理智是较情感而言是更加科学的,理性就是逻辑,就是发展。理性决定深度,让理性去让你开心,去让明天更好。情感与理性的运用,我自己要懂得,要习惯的使用,什么时候那个多一点,什么时候那个少一点,立足于现实,不断走出生活的苟且,我需要。

多一些理性还是好的,刚才我还很头疼,心烦,现在写了一些东西,抒发了一下自己的小情绪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状态好多了。心情还好了,不“饥寒交迫”了,不“水深火热”了,我们就需要这样的感觉,自我调节并不断适应的感觉。理性,理智,一生有你,因为有你,望你伴我同行,勇攀高峰。谢谢你,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打卡作业: 郎读——《无题》李商隐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清清是颗小太阳阅读 165评论 0 0
  • 夜深人静,喜欢听雨点散落在树叶上的声音,早些时候本来无声无息,现在却在沙沙作响,原本应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大圣归去来兮阅读 169评论 0 0
  • 最近的日子里,除了儿子能踉踉跄跄走几步让我激动兴奋之外~ 另外有两件事,触动我的神经。 第一件事,卖芒果的事情。 ...
    鹭之阳阅读 4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