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改之东凤篇(番外四)上

这日,太子太子妃受任天君天后,四海八荒有头有脸的全来了,凤九今日以女君身份出席,盘发头戴金凤钗身着赤红凤羽服,端庄贵气俨然一副青丘女帝模样。凤九再也不用躲在白真后头,阿爹千叮咛万嘱咐今日不许丢青丘丢姑姑天后的脸,不过站在头排还是忍不住,目不转睛一直盯着前对面一袭白衣金冠束银发的东华帝君,心想自从上次见东华回去后就被爹训斥,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他了,得多看看,不然下次见面都不知又得什么时候。

很快到宴席环节,帝君今日破天荒居然留下,说是要陪刚退任的老天君喝一杯。凤九作为新任不久的青丘女君以及新天后白浅姑姑娘家代表,此等首次重要场合须依次给同位份以上的君王敬酒互动部族间交好,她再也不能是无所谓躲在身后啃果子看自己想看想自己所想的小狐狸。

凤九向老天君敬完酒后,走到旁边的帝君,四目对视弥漫浓浓爱意,对帝君行礼说青丘女君白凤九敬帝君一杯,东华帝君微点头回礼干了手里的酒。

凤九又对新天君天后行礼敬酒,此时已喝下八杯酒,凤九感觉略有醉意,转身欲回自己席位,手轻抚额头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清醒,迈着脚跄跄踉踉,快到自己座位不想右脚重心不稳踩到自己的凤羽裙摆,侧摔倒下,紧邻右边席位的东海水君(缪清公主哥哥)见状赶紧起身上前掺扶,凤九歪倒在东海水君怀里,东海水君双手环抱凤九,嘴里说女君小心,并缓缓扶起她,左侧位白真赶紧起身去接扶凤九至位子上,凤九手挨着桌子撑住,不料越发酒劲上头,渐渐闭眼垂下头。

原本帝君自喝完凤九敬的酒后目光就一直随着凤九,不曾见这意外一幕,面露极其不悦神情,怒目杀气直盯盯射向东海水君,旁边老天君立马明白偷看了帝君一眼,心想这帝君看来是真对青丘女君上心,若他们二人结合,这青丘岂不得强过天族,然后看了看上座的白浅心里安慰,还好之前没放弃叫夜华接手桑籍。

上座天后白浅看见了便对众人说青丘女君不胜酒力,本后现在就让人送去洗梧宫偏殿稍作休息,各位继续。

东华帝君全身严肃凛凛突然起身走过去,停在凤九宴桌前,目光冷嗖嗖直盯东海水君,东海水君看见一慌抽晃衣袖竟撩倒桌上酒水,知会帝君不悦之意,赶紧低下头悔示方才不该。

凤九身后的两位宫娥正上前准备掺扶女君去洗梧宫,帝君立马目光投来,两位宫娥赶紧低头退后,帝君单膝趋弯俯身,众目睽睽之下双手抱起凤九,不紧不慢走出宴席大殿。

众人看着这一幕又一幕,目瞪口呆都不敢说什么,白浅和夜华尴尬相视了下,白奕看见很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只见白真连宋等清楚帝君凤九的几位正抿嘴偷笑着。

帝君抱着凤九走回太晨宫,怀里凤九歪头靠在帝君肩上,微醉紧闭着双眸,模糊又熟悉,仿佛曾经梦里的他无数次温柔抱着她走着走着...

到达寝殿内,施法所有殿门关起,帝君将凤九缓缓放到自己的睡榻,凤九紧紧拽着帝君的臂袖不松手,醉意散发红彤彤的脸蛋显得更加娇美,帝君一直盯着此刻已经只属于他的凤九仍泯灭不了刚刚的醋意,难以想象有天小狐狸和别人亲密接触,不管对方有心无心有意还是无意,她这只狐狸只能是东华紫府少阳君的专属,容不得任何他就是认为不合理不该的僭越。

想到这心中从方才到一路容忍的醋意越发发酵醇厚,酝酿成再也忍受不了的占有欲。突然近在咫尺的凤九双手妩媚环住帝君衣领处,醉似如梦喊着东华,东华,凤九好喜欢,好喜欢你这样抱着凤九...

帝君突然眼里被映满了娇媚,一股强烈的占有欲凝聚,凡间无数次宠幸她的幸福感,身为帝君的他只是像梦里般隐隐体会,永远触摸不到的遥远体魄涌动着的愉悦灵魂,此刻很想真实感受,这份凝聚暖流全身心终于怦发,亲近凤九唇瓣释放柔情,伴随唇舌醉香,渐渐退却凤羽露出香肩,婀娜曼妙的身材楚楚动人,从未见的诱迷感浓烈来袭,初次不安的心怦体热终究缠绵化进凤九的每寸肌肤。

九重天外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宴会中还在欢饮娱乐的众仙被这奇怪的景象呆住,大家议论纷纷,怎么天象忽然骤变,封君后是算好的和风旭日良辰吉时,究竟是哪里出的差错。

凤九被疼痛醒去了醉意,缓缓睁开眼,眼角挂着泪珠,望着紧身挨着自己的帝君,余留的微微娇喘说,帝...帝君...我们...我们...

帝君轻轻拨弄凤九额头上头散乱的青丝,拭去凤九眼角的泪珠,轻声细语道了声,九儿,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31 九重天,司命忙得热火朝天,从天宫的藏宝阁进进出出,从太晨宫的储藏室中进进出出,筹备着东华所需要的看得上眼...
    转角花开阅读 5,149评论 4 60
  • 第八章 那时,自夜华从无妄海醒过来已经过了近百年。虽说天族太子死而复生,天君他老人家终于松了口气不用再担心这天族大...
    北寻音阅读 18,702评论 6 81
  • 两个月后,帝君出关,恢复全法力,传来司命询问期间状况,得知都无事后又问,青丘女君收了本帝君的贺礼可有什么回话? 回...
    十指凤仙阅读 3,329评论 15 31
  • 第九章 9.1 离开成玉那里,凤九走在回去太晨宫的路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算他们二人也算有个结果了,忽然拍了下...
    转角花开阅读 6,280评论 3 81
  • 12月9日,传统的129纪念日,苹果推出了IOS9.2系统更新,大家关注的除了细小更新外,多数人关注的是出现了Ap...
    DandyPaddy阅读 5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