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一个坏的让王思聪都害怕的男人……

果然娱乐圈的大八卦永远都卡在周末才爆料……

而且据不成文规定,一年当中越早爆出“瓜”,到年底年终盘点时,就不会容易让人记住。

所以,一月开始,“瓜”就开始井喷了。

就在昨晚,沉寂了小半年的吴秀波事件突然迎来大反转。

曾爆料与吴秀波有七年感情的陈昱霖的父母以其女儿的账号发布公开信称,其女儿陈昱霖遭吴秀波指控被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关押了起来!

一直以来,涉及刑事犯罪的明星间撕逼,实在不多见,虽然都会动用到律师,说要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但一般都是赔款+道歉了事,有的甚至会不了了之。

吴秀波把这个自称有7年感情的“女友”举报送进大牢,也可以说是明星中相当罕见的。

而就在这封公开信中,陈昱霖的父母直接指出自去年中秋节女方(陈昱霖)爆料后,吴秀波表示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一笔分手费,可后来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补偿。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让陈昱霖回国,但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理由是:吴秀波指控陈昱霖涉嫌敲诈勒索罪。

而按照指控,陈昱霖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

01

“谈恋爱吗?坐牢的那种”

其实在原本的“大型家庭伦理系列”爆料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事儿已经被吴秀波及其公关团队给摁下了,毕竟时过小半年,吴秀波依旧风光,该出席综艺出席综艺,该宣传电影宣传电影,丝毫没有受影响的样子。

大家生活都很忙!谁会记住你的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的故事呢?事件会慢慢淡出人们视野,这也很正常。

可着实没想到,这事儿可远远不止是被摁下了,那真是直接给摁到牢里去了!

这件事的进展,真的完全超出了绝大多数人的想象。不止吃瓜网民震惊,连见惯大场面的王校长,也被吓得不轻。

有”娱乐圈ji委“之称的王思聪,昨晚半夜,连发3条微博diss吴秀波:

“吴秀波你这b可真够坏的”

“就为了对付个女孩,真几把渣男本渣了 ”

“陪这渣男六七年,换来监狱里六七年,真棒”!

甚至在吴秀波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后,都忍不住怒气,直言吴秀波坏的让人害怕!

要知道,王校长虽然经常手撕各大明星,但如此连发数条微博diss同一人的情况可不多见。

上一次让思聪如此激动的还是手撕大张伟抄袭的时候,而那也只发了2条微博。

与此同时,段子手也出动了——

小和尚问老和尚:“师傅,那两个铁钵有一个生锈了,我要不要扔掉啊?”老和尚摇摇头:“不,有锈的钵是好的,无锈钵才坏。”

02

还有更大的”瓜“?

现在,我们不禁好奇:为何会如此“心狠手辣”的对付一个女子?

从某个角度上,这次发生”谈恋爱谈到坐牢“的一幕,也只有两个原因:

吴秀波对这位7年感情”女友“的恨意太深,因爱成恨嘛,可以理解;

要么就是

这个”女友“,可能还藏着更大的瓜。

据一名自称曾为陈昱霖做过咨询的律师称,陈昱霖曾告诉他,他手上有很多关于吴秀波的证据。事发后吴秀波表示愿意赔偿她一笔钱,但要求她回国面谈。吴秀波的律师搞了个三方协议,让她回国签字才能给钱。

而该律师表示也曾奉劝过陈昱霖不要轻易回国,以免中圈套。

可结果就很简单了,在吴秀波的“劝导”和金钱”赔偿“的诱惑下,陈昱霖姗姗回国,以为这个自己“侍奉”了7年的男人会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待”,可现实却远比她想象的残酷的很,前脚刚下飞机,紧接着就被抓了起来。

有网友据此合理猜测说:女方手里应该还有什么更大的瓜,虽然不一定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但可能是某些非常丑陋、可以简单摧毁吴秀波这些年立起的人设的内容,才能让吴秀波如此害怕。

当然,如果真有这个瓜,也可能要等女方出狱之后才能实锤了。。。

03

老公出轨可以忍,小三要钱不能忍?

另一件更让网友感到诧异的”神仙操作“是,今天上午,吴秀波工作室居然还发了一条来自吴秀波妻子何震亚的声明。

声明中,吴秀波妻子何震女士表示,曾遭受过陈昱霖长达一年半的威胁与恐吓!对方要钱的金额也从几百万涨到几千万,实在忍无可忍。

我印象中,这是半年前吴秀波传出丑闻后,他妻子对事件的首次正式回应。。。

而且就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此举真的有点让人遐想万千:

有网友说:你老公出轨的时候你不出来表个态,小三打上门来要钱了你就忍不了了?

04

爱情+金钱=坐牢

虽然这一波,吴秀波是被骂得很凶,但这个陈姓女友,也很难说是没有责任。

如果真如吴秀波的妻子所说,陈昱霖成百上千万的要分手费,也真是想钱想疯了的举动。

前面曝光,后面要钱,这么一来曝光的手段直接成了敲诈勒索的证据,拿钱的数额更是成了量刑定罪的依据。

说到底,还是一个字:贪啊!

也有情感博主说,现在很多女生,在和男友的金钱纠纷当中,往往会处于下风,而且很容易被构成敲诈勒索一罪。

05

和吴秀波的人设”同归于尽“

不知道现在陈昱霖有没有哭瞎在狱中。

自己搭上7年青春不说,如今还直接被渣男亲手送进监狱。

要是再被判个10年,半辈子也就搭进去了。

可怜陈昱霖的父母,时隔这么久才发声明,估计也只是希望能通过舆论造势,给吴秀波方施加压力,争取谅解,让女儿在量刑上少判些吧……

一双年过半百的老人,在自己女儿被关进监狱后,不但被人辱骂家教不严,还得低三下四的称吴秀波为先生,为自己的女儿道歉,甚至说出“是我教女无方”这样的话。

这一次,陈昱霖父母的公开信,可以说是最后一丝垂死的挣扎,甚至有要和吴秀波的人设”同归于尽“的意思。

现在,你还觉得吴秀波,真的“成熟幽默”、“绅士儒雅”、“雅痞无敌”吗?

“人设”都是炒作起来的,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奔……

还记得半年前的文章里,我写的一段预言吗?在这里,我重发一遍:

可以预见,像吴秀波这样的“人设崩塌”,在日后会越来越多见,并不是因为娱乐圈变脏变臭了,也不是卓伟这些狗仔记者有多厉害,只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了。

随随便便就把一个远在天边的陌生人吹捧上天,轻而易举地就相信一个人是伟大人物,救世主,国民老公。。。

啥时候我们这些肤浅的崇拜再不是社会的主流时,我们就真正懂得了独立和自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