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希望你也吃饱

1.我有一个好朋友A 男朋友在国外 她性格很强势不拐弯抹角那种 俩人经常吵架 吵起来就特别凶 互相对骂拉黑 互相介意前任 或者因为距离吧 怀疑对方不够爱自己 每次吵架她跟她男朋友都会一起给我发微信 起初就是抱怨对方多么过分 紧接着就会关心对方跟我说什么了 也会担心电话那边的彼此好不好 是不是哭了 是不是生气了 可能旁观者清吧 看着两个人那么在乎对方 担心的话后悔的话 还有一颗明知道自己错但是不肯低头的心 我竟然开始羡慕他们了 其实就是嘴硬 真心话真感受都不善于表达 我劝了很多次架 但是每次只要说通了两个人的误会 把真实的感觉传达一下 他们就会和好如初 月初A终于去新加坡找他了 每天都在朋友圈秀恩爱 发好吃的 当时我总是会默默羡慕 尤其是有个下雨天 我一个人在外面徘徊不知道去哪儿那次 A兴高采烈的跟我发微信说我们去吃好吃的拉  真的 突然觉得 现在他们的幸福 跟所有因为吵架而生的气相比都显得异常珍贵 恩

2.在说下一个好朋友B 她在韩国念大学 男朋友一直在西安 俩人一直处的挺好的 突然分手了 后来跟她聊起来 说原因是他骗她 可能事儿都赶巧 本来就闹小别扭 又见不到 男孩心情不好出去喝酒 跟另外一个朋友的合照被B看见了 以为他撒谎 就提分手了 但是男孩一直都以为是那几天相处的不好对方累了的原因 就这样他们默默的不联系了 起初其实是男孩跟我吐槽 轻描淡写的说 觉得异国恋太远了 他不自信 后来B跟我说了挺多 说到分手原因 我就告诉那个男孩儿了 可能突然醒了吧 立马去加她想解释清楚 但是B跟我说她不想同意了 因为那个男孩女性朋友多 自己心眼又太小 喜欢是真的喜欢 但是她不是唯一 我也就没说什么了 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呗 得衡量是不是真的没了对方不行 结果无疾而终了 该听的解释还是显得多余 过了几天B突然找我说 我想他了 就把好友申请通过了 我问他有什么想说的 他说没有 我劝了劝她 说没关系 属于你的还会是你的 心里想 阴差阳错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你感性的时候刚好不巧他冷静了就理性了 其实只要一个人先开口就好了 可惜他们都在等时间 却因为时间一次次错过找回对方的机会 都自信到相信没有人会先离开 但是如果我同时问他们两个人 你想Ta吗 答案都一样 想呀 我总想打通这道心墙 好在 昨天两个人终于打电话把话说开了 B说心里特别踏实 嘿嘿 真好

3.下一个好朋友C 在成都上大学 男朋友在厦门 转眼在一起三年多了 中间分手一次 也是太喜欢 男孩觉得不想耽误女孩 一心坚决的决定分开 哭着发微信给我说舍不得但是还是想让她好  拜托我多安慰安慰 其实他们的感情我参与的不多知道的也不多 但是从那以后 提起来 就只是几笔带过 因为太平淡 偶尔争吵 不足以分手 知道无论如何对方都在 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寒暑假才能见面也没关系 有了各种各样的回忆 有一个不会随时离开自己的人 生活里给予对方一些想念 哪怕偶尔吵架 也真的很好吧

4.接着就是下一个闺蜜D 我们两年没有联系了 以为再也没机会光明正大的写她了 准确地说 她是我前任的姐姐 我们能成为闺蜜真的很难的 但是说起来 她其实是陪我度过那些最难忘的日子的人 我们无话不说 总能感同身受对方的每一个开心与难过 有时候生活真的会跟我们开玩笑 好像转眼间我们就在没有误会的误会里背道而驰的生活了两年 前些日子她发我微信 我俩说了很多心里话 觉得很踏实 很欣慰 觉得她还像以前那样懂我 还像两年前一样愿意让我开心 答应我提出来的各种要求 一样叫我起床喊我小姑妹 最近她给了我很多动力 但是说实话 每当我心里默默觉得 恩 我们都没变 真好啊 的时候 都会偷偷失落 因为 其实 什么都变了阿 在这不参与对方生活的两年里 她喜欢上了另一个陌生的男孩儿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的喜怒哀乐 想想曾经我们为了谁奋不顾身 如今又在绕着另外一个人转的感觉 倒不是失落 是感慨 原来时间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东西 它会让我们淡忘那些曾经以为很重要的人和事儿 说说D的男朋友 不联系的时候经常去D的微博看 印象里那个男孩是百依百顺的性格 D在美国上学 两个人是在托福班认识的 男生本来也要去美国的 但是家里反对 未遂 他们也是寒暑假才能见面 D说两家人家长都见过了 她还经常去男孩家蹭饭   家长同意的话说不定这次回去就计划结婚 我当时觉得结婚这个词跟我简直格格不入 D只比我大一岁 但是突然觉得她好像真的发自内心的认同他们就一辈子 但是前几天还是吵架了 闹分手 挺严重的 互相骂对方那种 我知道以后挺惊讶的 觉得平时表面那么好的两个人竟然也会吵架 结果第二天男孩就低头了 两个人和好如初 D跟我说她在聊天记录搜索那栏如果输入分手二字的话 会出来好几页各种各样的记录 说男孩发火说狠话起来我根本想像不到他都会说什么难听的字眼 D也会因为我收到礼物去责备对象不懂惊喜不懂浪漫 然后男孩总说细水长流 他们就开始斗嘴 12小时的时差 每天临睡就facetime 一直到对方彻底睡着 D下个月回国 恩 真好

5.下一个闺蜜E 她有一个虽然没有确定关系 但是彼此其实都互相喜欢的男生 刚刚出国 他临走那几天她偷偷跟我说她心里很难受 因为怕男孩面对新鲜环境 认识各种各样的人 可能走着走着就远了 她也会不那么重要了 从帮她出主意送离别礼物 到每一次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都知道 我本来挺讨厌那个男生的 因为觉得这样不明不白的关系 对E一点也不公平 因为他们的对话超过了朋友又还不到恋人 有一次E因为男孩说第二天要跟学校的学妹出去玩儿生了一整天闷气 可能男孩发消息打电话都不回找不到她着急了 就发私信问我E人呢 那天其实说了很多 他告诉我他是喜欢E的 可是 就算他们现在真的在一起 无非多些争吵 过两年 好友名单里会有她吗 这样下去起码不会争吵 可以相知相伴 他说他看似无所谓 但是有些事情 不是单方面就能做到的 他说了解E的心情 不是靠猜的 他也知道E的朋友看到她一味的付出和等候 其实不然 我突然之间有点理解他 可能得到就是失去的开始吧 但是如果沉淀的够久 说不定就怎么也拆不散了 男孩告诉我 将心比心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毕竟我们仍然在路上 顺应自己的心声 扪心自问 无愧于心的生活就够了 他们现在依旧小吵小闹 每天说很多话 有甜蜜的有吃醋的又小小的争吵 但是 他们也真的离不开对方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成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也会记得付出过的努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没有任何人会拒绝一份让你越来越有钱也越来越漂亮的事业吧,尤其是女人!说实话,三年前的我也没想过能有今天,当时...
    昊仔和睿仔阅读 568评论 0 0
  • 第4章折扣中的经济学 一价定律最适合的是完全竞争的市场——大致说来,也就是像食盐和黄金这样的市场,无数供应商贩卖高...
    陈羽文斋阅读 655评论 0 1
  • 之前公司多渠道打包用的都是,友盟的多渠道打包。打个包差不多半个小时上啦。太费时间啦。现在用walle快速打包几十秒...
    Tonyzengys阅读 2,827评论 0 3
  • 2017.10.17
    纶纶妈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