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整理控:不会收纳的人会变胖这是真的!快来DIY收纳盒

如果家里有一个爱乱丢东西的小朋友,再加上妈妈是购物狂,孩子奶奶是集物癖。。。。那你是想象不出家里会有多乱了。

好像女孩子总少不了各种零零碎碎的小物件,这些小物件多而杂,弄得不好就显得家里很乱。

好吧必须承认。。。其实不光是家里乱。。。

其实处在这种生活环境里。。。也并不是本意。。。

但是整理满桌子杂乱的物品,绝对是大部分女生噩梦!!!

但是你必须知道,你的房间就是你现在处境的写照,有些时候,想要改善自己的境况,不妨先从收拾你的房间开始。更何况:

那有什么两全其美的法子,让我们不用舍弃心爱的小物,又不让这些东西把环境搞的凌乱不堪呢?一个收纳箱就可以搞定。

有了收纳箱,你的办公文具、化妆品、文件资料、小工具、袜子、裤衩等统统可以集中起来丢进去。

今天就教你多种DIY收纳盒的方法。我们的原则是:

1、常用的放桌面,防尘易拿最重要。

2、方便拿取,美观整洁,保持卫生。

3、便于分类。

总是站不住脚的唇膏,还有那些小化妆品,是不是不好收拾?那就先来教你DIY一款适合小型化妆品的收纳盒。

准备物品:木盒,皮筋。

步骤:1、如图在木盒上套上皮筋。

2、如图竖着再套上皮筋,出来了华夫饼的样子啦。

3、调整皮筋的位置,使小方格的大小比唇膏稍微大一点点。这样取唇膏和放回唇膏都会很方便。

4、不能“自立”的管状产品也能稳稳地站立啦~~~不错!不错!调整皮筋的位置,可以放进粉底液、睫毛膏等各种零碎!实用性超赞!

同样的方法,套上皮筋,做出横向格子,分类放入试用装。

是不是很整洁?这样也有利于不浪费这些试用装。是不是很整洁很满意!

接下来,教大家制作布艺收纳盒的方法。可以放一些大一点的物品,比如遥控器呀,小玩具呀,充电器呀,大件的化妆品啊什么的blahblah。因为用了比较厚的衬布 所以做好后很挺括、结实。因为很容易制作。

下面这些材料需要你准备:棉麻质地的彩色格子布和碎花布,以及窄的线织花边跟衬布。尺寸如下:

1、表布:长20cm×宽20cm×2块。

2、硬挺的衬布:长20cm×宽20cm(没有也没关系)。

3、窄花边:15cm长的8根。

首先缝上蕾丝边。依次如图所示,距离四个角5cm的位置缝好蕾丝。

请将蕾丝的豁牙部分都朝外侧放置。

将两块布面朝里,留出适当的返口进行缝制,缝份留1厘米。这时蕾丝容易被错缝进去,所以请小心缝制。缝好以后把四个角剪掉。

从返口把布翻出来,缝合好返口。

为了防止花边抽丝,请在各个花边的端头打个结。

这样就差不多完成了。然后将四角相邻的两根花边扎个蝴蝶结。完成!

找来旧鞋盒,剪刀,包装纸和胶带胶水,做个收纳盒肿木样?

把鞋盒盖放在一旁备用,用简单讲鞋盒的主体箱子如图从中间的两侧面剪出两个等边三角形。

因为两个三角形缺口的存在,这时候我们只需轻轻地把鞋盒往两侧一掰,就能将鞋盒对折。用胶水把鞋盒对折后互相贴合的盒底粘在一起。

然后,从鞋盒盖上剪下硬纸板,通过胶带将它把鞋盒侧面原本开放的一面彻底封掉,这样鞋盒就变成了包含两个置物间隔的文件架。再用包装纸给文件架“穿衣服”,看起来就更加美观。

还可以利用饼干铁盒曲奇饼盒制作收纳盒。

你所不知道的利用牛奶盒DIY小方收纳盒的做法。

使用一次性纸杯来收纳是不是创意十足?如果是单身汉,不妨试试,放领带、袜子、内衣等,比较整洁和艺术。

耳钉老是凌乱?衣架改造,是收纳耳钉的好工具。

雪糕棍变废为宝,DIY出一个实用的创意小收纳桶。

同样的方法,材料换成蜡笔也不错呢!

雪糕棍涂色之后是不是感觉上升了一个档次?

喝完的饮料瓶别扔,收纳有妙用~

酸奶盒也逃不出我的魔掌!

介绍了这么多,希望这些小家伙本身的收纳功能可以为大家整理空间,使空间变得简约而不简单,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在DIY中有一种锻炼动手能力的娱乐。


查阅连载全部文章点击这里:《建立自动化赚钱管道的故事(连载)》的目录

查阅收纳整理全部文章点击这里:收纳整理文章目录


END

我是先生莫。

收纳整理控微信公众号:snzl2016

读完我的文章有收获,记得打赏、关注和点赞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