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军恋女生的自白:军恋很难,出轨很容易

都说情侣中能熬过军恋的一定是真爱,因为爱你的人不一定等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爱你。一个女孩儿愿意拿最好的青春等一个男生,那该是多深重的一份爱。

“你在部队守着国,我在家里等着你”。这是谢冰在一年多以前他男友休完假回部队的时候跟他说的一句话。

如今离谢冰男友退伍还有五个月的时间,她却跑来跟我说他们真的结束了。认识几年来,大大小小听谢冰说过几次分手,所以听着也没什么惊讶,我敷衍的跟她说过几天就好了,两个人在一起哪有不吵架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冰却突然双手盖住脸哭的泣不成声,看着平日里坚不可摧的她哭的这么伤心我知道谢冰这次是真的分手了。

“他有别的女朋友”,谢冰擦干眼泪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我没有说话,安静的听着她说。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知道,有次我看他手机看到他跟别的女孩子说想你,还问别人什么时候过去,我没有跟他吵闹,也没有问他,只是把那女生的资料页面没有返回就把手机给了他,想让他明白那些事我都清楚,让他能够收敛一些。

总感觉他在那个地方每天都很枯燥,所以他和别的女生聊天我一般不会计较,只想着等他回来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我没想到最后他竟然跟我说,他有别的女朋友,而且除去那个他还聊了好几个。

听到这些话我情绪几乎崩溃了,我在电话这头强装平静的问他那女生的名字,我觉得我有知情权,意料之内就是我熟悉的名字。我没有哭,也没有闹,对着电话那头不知道是真醉还是假醉的他说,你觉得开心就好,对那女孩好点,不要再做出这种事了,真的很伤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头一次没有心疼电话那头喝多的他,我很理性的说着每句话,在他说出没人敢看他手机我不用删他的时候,我跟他说但我不能看着别的女生遭受这种隐藏起来的伤害,这也对我不公平。当他说出他不知道怎么选择,他退伍以后就和那个女生没有可能了,我跟他说无论如何,开心就好,我祝你幸福。

我原本是可以忍受的,曾经看到他钱包里放着有关前女友的东西我都没有扔掉,但是当他亲口跟我说了以后我的尊严真的掉了一地,我没有任何办法再去选择继续了,被家人捧在手心里的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因为他不要脸。

我把他删除之前跟他发信息说我想要一个礼物和一顿饭。说出来真的不怕人笑话,谈恋爱这么久我从来没收到过礼物,也没和他单独吃过一顿饭。他每次休假回来都很忙,忙着家里的事,忙着朋友的事,忙着喝酒、聚会、打麻将,都只会把洗衣服、跑腿这种事交给我,对,他和别人吃饭会带上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的不是那种爱生气的女孩子,大度、包容、理解、信任都给了他。他曾和我说他想要一个家,他渴望家,渴望温暖,有人的时候我像乖巧的女儿,没人的时候我像操心的妈,他在的时候我温婉爱笑,他不在的时候我冷漠淡然,他觉得我无所不能,可那是因为没有他我没有办法啊。

他给过我很多感动,他在人前拿着玫瑰唱过做我老婆好不好,他追我的时候制作过相册集表达对我的爱,他在我生气的时候到处找我还给我单膝跪下说爱我,他也在我喝多的时候不厌其烦的听我唠叨,我吃过最甜的糖是他买的所有口味的QQ糖,可我以后再也不会吃了,上上次他回部队的时候我把看了一半的那本活着给他,说等他回来再看,可我这辈子都看不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可能没遗憾呢,我每天数着日子过,算着他还有多久回来,到现在我们都没提过分手两个字,可我们却分开了。我们见最后一面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他欠我们俩一顿单独的饭,他还说好。可那天晚上他醉酒之后就跟我说了那些话,那天离他回来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

我不想听他说他对我愧疚,觉得对不起我,我只希望未来的他能够没遗憾。关于爱他,我从来没觉得浪费过时间。那座城市,我再也不想去,可又想马上去,白发如新,倾盖如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冰说完以后我真的泪目了,我看着平静的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没有任何一句埋怨,也没有骂任何一句渣男,但看着她脸上平静流淌着的眼泪,我知道那是一种无以言述的委屈与伤心。

可爱情不就是这样吗?哪有谁对谁错。可人性不就是这样吗?总想熊和鱼掌兼得。可甘蔗没有两头甜啊,总有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明白每份你想要的东西都是要承担与代价的。

愿你等得归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没有学习 早晨起来痛经一上午不舒服 下午朋友爽了晚上话剧的约 后来还是约到人 本来以为会缺席的开会 公交车在迟...
    披着马甲写日记阅读 122评论 0 0
  • 同学文汉打电话说,准备辞职。 我问他为什么又要辞职,这份工作之前不是说挺好么? 为什么说又, 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文汉...
    爱酷奔阅读 379评论 0 1
  • 幸福有时候就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你去寻找,定格那一瞬间的感动与美丽
    X小玮阅读 111评论 0 0
  • 陆总晚上好!首先非常感谢您为我们提供一个这么优秀的平台,让我们不断地学习成长,给自己锻炼的机会,我也相信公司在您的...
    简书米阅读 6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