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婚:如果兜兜转转还是你,再晚一点,我也愿意

文/腻腻

1


今天早上醒得特别早,拿起手机刷微博,看到老薛和高磊鑫上了热搜。


我惺忪的睡眼,,一秒内放大。


再接着,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


我滴妈,老薛复婚了?????????


我以为是卓伟哥炒作,马上去点开两人微博,出现了以下画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在同一时刻,高磊鑫的微博印证了这条消息,并发了同一张牵手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这碗狗粮,我吃!


看到的一瞬间,我开心得像一个两百斤的胖子,还激动得有点想哭。


我承认,这是这大半年最甜的糖,没有之一。


老薛深夜发微博,迫不及待地宣布与前妻复合,兜兜转转12年,水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还是心上人。


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


这样的担当和暖心的誓言,恐怕也只有老薛从老薛的口中说出来,我们才愿意相信吧。


知道苏黎世这号的朋友们都该知道,腻腻有多爱老薛,可以说,如果没有老薛,就没有苏黎世的存在。


我爱这个上进、踏实、深情的男人。


爱无畏,情不移!


这个男人总能带给大家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泪水。


今年6月10日,老薛在上海演唱会喊话高磊鑫,一个男人的情深,也大抵如此了。

演唱会上,老薛说:“现场有一个人,她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来了。”


老薛还说:“高磊鑫,我有一个承诺。所以今天,一直到上海场才做。”


演唱会现场那么多人,薛之谦却只为高磊鑫一个人演唱了《安和桥》。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清。


是的,十年之约。


他们虽然分开许久,他们虽从未联系,他虽不敢保证她在现场,他还是要冒着被骂被黑被炒作的风险,兑现十年前,他曾对她许下的承诺。


后来,据粉丝观察,发现了一个疑似高磊鑫的女孩在观众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默默地支持这个男人,不蹭他的热度,不讽刺,不诋毁,不泼脏水。


也从来没从财富和地位的角度,去仰望和追逐过后来的他,这么多年,薛之谦越来越红,她自己一个人,也静静地生活着,这一点,让无数娱乐圈靠蹭热度的前女友们,无地自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高磊鑫的微博,她自始至终,从未消费过薛之谦。


老薛也许永远只是她心里脆弱的、长不大的、需要呵护的小孩。


因为老薛,我们总喜欢说:


“一个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么深情。”


当时看到这个视频,我还依稀能听到旁边的女孩子羡慕的声音。


也就在那一刻,我就盼着他俩能复合,老薛能再次牵起高磊鑫的手,再也不要错过。


如今,他们终于晒出牵手的照片,说真的,我打心眼里为老薛高兴。


毕竟,情深是你,归处是你,余生是你,动情也动人。


一往情深都给了同一个人,我想世上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有时候,爱情更多时候打动我们的,就是它本身。


一个男人的深情,是我们无法准确估量的,你永远不能知道他浪漫的极限在哪。


不过只要他爱你,你还在他身边,他定能给你,他能给的全世界。


真正爱过的人会知道,爱不是受伤之后就不爱了,不管多久,他都会在你心底存在,即使时间沉淀,终毁不掉,灭不了,因为,你曾把他视为生命。


两个人兜兜转转12年,依然还在彼此身边,定是被爱眷顾着。


我知道,以后,老薛再也不会紧锁眉头唱那些伤情的歌了。


我也相信,老薛生病时,再也没有薛迷们为他揪心了,他也再不需自己硬扛了。


2



两个人从低调恋爱,到2012年结婚,再到三年之后离婚,谁也不知道这其中的曲折和甜蜜。


那时候薛之谦几乎“净身出户”,为避免高磊鑫受到外界非议,薛之谦特意发表声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手见人品。能够在分开之后,高调护前妻,除了说“好前任”,更可以说,是一个“好男人”,一个好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男人简直太帅了,在《我们的挑战》一期节目里,“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面对“让你念念不忘的异性”这个问题,薛子谦本来并不需要接受惩罚,可他张口便说:“我现在念念不忘的女人是吗?很简单啊,我前妻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坦坦荡荡地说出来,估计也就只有老薛了!



一段路走过大半,回头发现在路途丢失了最爱的伴侣,转过身还能找到,我想没有事情比这个更幸福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我很喜欢薛之谦,因为,我觉得,他整个人就是一场大型的励志故事。


小时候妈妈病逝,爸爸一人拉扯大,辛苦打拼时,无助极了的时候,他会跑到妈妈的坟前说会心里话。


因为《我型我秀》节目出道,但却因为公司老板跑路而丧失机会,经历过六七年的神经衰弱后,经济本已拮据的他还自掏腰包,用5000块给自己的新歌《认真的雪》,发表新专辑发布会。


为了生计,他开过火锅店、淘宝店、男装店,还变成了“段子手”、上搞笑节目,实打实地践行“音乐不死,赚钱养梦”的初心,他在无数个场合诉说着十年如一对音乐的挚爱。


打开网易云,搜老薛的歌,没有一首需要付费,就是那么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个三观很正的男人,前段时间因为在《明日之子》因为不满意不公平的投票操作怒摔话筒,我们就看到了一件事:入行那么多年,他还坚持初心。


在浮华、欲望、疯狂的娱乐圈,历经千帆后,他证明了一件事“万分情商,不如一分天真。”


什么叫做真情可贵?不是少年激情如白纸,而是历经千帆仍天真。


年少时经历的苦难太多,不懂爱。现在,懂爱了,爱人还在,这要有多大的运气和实力,才能接得住。


高磊鑫对于薛之谦,是曾经黑暗里的一束光,是疲倦时总有应答的家门,是放肆,是退路,是救赎。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次年轻的、一无所知去追求爱的机会,那个机会里,花未开好月未圆,天真就是混沌甚至愚昧。


但成年后,在名利双收后,在这个男权世界一个男人可以拥有数不清的选择的时候,他还选择最初的你,相信纯粹,相信内心觉得真正珍贵的东西——


爱就不是原始的本能,而是一种强大的能力。


在他的歌词里,内容永远都是为高磊鑫所写。


《一半》:“我偏要摧毁一切好感,让孤单看上去圆满。多困难,狠话有几句新鲜感;又有多难,掩饰掉全程的伤感。”


《你还要我怎样》:“我还在逞强,说着谎;若越爱越被动,越要落落大方。”


《我害怕》:“最近的我,变现得还可以;最近的你,走到了哪里。我还相信你说的离开原因,都怪我,才学会了爱情。”


歌里唱的是她。

泪里流的是她。

故事里讲的还是她。

而现在。余生,也是她。

那么,请你们,狠狠地幸福吧!


恋爱是激情,婚姻是交付,真正相爱的人分开,会变成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即便他们分开,她仍然像亲人与家人一样,在清明节去祭拜薛之谦的母亲。真正的爱,让我们即便身无血缘,也终究情浓于水。

周国平说过一句话,我一直难以忘怀——“当我们称呼对方为恋人的时候,我们在用全部的激情呼唤;但当我们称呼对方为家人的时候,我们在用全部的人生经历呼唤。”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一份感情最终能坚持到最后,绝不是靠着最初的激情就可以了。


在爱情里,最高级的就是相处不累。


你开心,我陪你笑。

你哭,我给你拥抱。

你爱我,我就把这一生的好脾气都给你。

你宠着我,我就把一辈子的所有,全都给你。


我们都向往《恋恋笔记本》里那样恩爱持久的爱情,就算老了,我也会陪你看夕阳一点点落下,给你讲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一遍一遍。


现代人的感情太随便,我已不敢轻易触碰。

现代人的感情太迅速,我怕最后只剩下自己。


每天有太多的人在说分手。


这时代,最不缺的是风月、滥情。

这时代,最稀缺的是爱情。


这个快速的时代,在一起、分手,都是脱口而出的词汇。


有段子说:“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换个人爱。”


换一个人喜欢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但,却再难以动心了!


其实我一直都是个相信爱情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相信,但我不相信的是,自己会遇见。


总觉得没那种福气,那种好运气,好命。


但,真挚的感情是一定存在的。

它,不一定多么热闹。

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只要对爱情依然抱有期待,对的人早晚会来。


愿我们还能遇见爱情,

愿我们浅浅淡淡,刚刚好,

愿我们这次牵手,是一辈子。


兜兜转转,还好余生都是你。

山高水长,我们,边走边爱。


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


在一起时,不离不弃。

分开后,不打扰,不诋毁。


事实证明,深情的人不会被辜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世间最美的爱情就是“如果兜兜转转还是你,再晚一点,我也愿意。”

他们是牵挂着彼此的,有种爱情,叫做来日可期。


如果你还没放下你心里的那个人,那就继续用力爱吧。


用力爱过的人,从不会计较谁先低头、谁先主动。


因为,有些精力,有些事,有些付出,与一个人一同经历后,就很难提起精神再与另一个人重来。


现在多得是同富贵,少的是共患难,大都是当初爱的死去活来,到头来,都是各分东西。


如果你能在明确自己还爱的时候,还敢给他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再次选择在一起,已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每日每夜,明明每天无比想念对方,却总是错过错过错过。


感情,明不明白,舍不舍得,在不在一起,已经是三件事了。


没有人会愿意拒绝爱情,那是人类对美好最本真的向往。

我们拒绝的,只是那些不负责任、三心二意的坏爱情。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吧,谁也掺和不进来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永远不要去谈论别人的感情,你们没有经历过,自然懂得不了其中的情深。


就如同他唱的:用力爱过的人不改计较。

既然在一块,那就祝福吧。


看这篇时,若有你一遍一遍想起的那个人,你应该去找Ta。至少告诉Ta。


要相信未来很长,一切难讲,这世界上除了爱而不得之外还有一个词语叫久别重逢。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