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嗒哒哒

2018.5.16  星期三  晴

听着布谷鸟的布谷布谷第一反应就是狼人杀想想之前一天一天的玩就觉得可怕

吃了个芒果 意犹未尽的感觉

把档案装盒子里真累人

听着堕落天使的歌就非常想看了

想看红楼梦  简爱  傲慢与偏见


昨天看了奇葩大会  世界钢管舞冠军孙健真的好朴实呀  通过自己的努力对抗着很多质疑声  家人的反对都没有迫使他放弃自己热爱的  他想尽办法为自己的爱好让路  又是难得的质朴  真的蛮鼓舞人的

艺术来源于生活

坚持自己想做的

樊登说出的观点 我是同意的  但从他嘴里说出来感觉少了信服多了空洞又些许勉强的感觉  所以当高晓松反驳的时候  觉得好棒呀

原来读书真的可以那么直接的解决问题

强调的是机会  一个改变的机会

称心理学是“无用的心理学”李松蔚  说的就很让人信服  又如诸位导师所说  他真的是高手 只有高手才能看到有用中的无用  无用中的有用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应该不应该的说法


科二约上了真不容易呀你  急真的是没用的

你发烧了  好好爱自己好嘛

王菲 不那么不理解了  甚至会去羡慕 她的三段感情经历  情投意合的  爱他的  她爱的  很圆满啊  而且很真实忠于自己的内心

微博上 看了一段不到十分钟的视频  是姜思达采访陈冠希  姜思达问道有那一刻特别想出去  陈冠希就说是看到舒培和女儿的时候  最后的本质都是回归家庭吧我想  一切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  敢于做真实的自己 你有在做真实的自己?

也是自私吧  你失落只是觉得委屈了自己 因为如果你也有的玩  你肯定不会这样想  你还是没有站在我的角度考虑  你考虑的依然也只是自己  说到底你还是爱自己更多呢

慢慢吃东西  不会让你上瘾

我是不懂拒绝的 开口的第一句永远都是没事

可以发明一个头式助看器 这样就有助于靠墙站了不是


只能说扎心呀  误解和深深的不了解  这一个月是我被问起跑步最多的  也是有很多声音充斥着 我真的难以承受  好想躲到无人认识的地方去跑步  但又何必去理会那些不理解的言语呢  永远先去做好自己挑战好自己  到一定时刻后会胜过任何言语  这一个月我见识到了不同人对跑步持的态度和看法  年轻人对跑步的功利性太重  第一个想的就是减肥  还不想有肌肉  能不能长高  真的有用吗 等等之类  而老一辈的人  他们会觉得说这只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是锻炼身体的一种运动  我完全可以理解  也理解她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视觉看待的这一问题  但我还是喜欢爷爷奶奶们中肯的鼓励和肯定  真的很不喜欢被追着问关于跑步的任何  为什么我见你跑都没瘦真的有用吗  我只想说  这都是一个过程  一个漫长的过程  都是一点点的积攒才能有所质变的  一直喜欢一个人跑  减肥这么私人的东西别指望别人去帮你任何  你只能靠自己


没有之前的你也不会有现在的你  但我只是想达到自己内心的期盼值再回首  我觉得这次又很危险

午睡醒听 加州梦  会特别清醒

刚开始都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