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物:便捷版牛听听超值礼盒装

      之前也是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牛听听,传言受到妈妈们的追捧,好多妈妈甚至不止一台的往家买,而且牛听听不仅仅受到孩子们的热爱,还受到了家里老人的喜欢,操作简便人性化,听音乐或者听学习音频很方便,关键是还可以带着出门跳广场舞。身材小小,功能超强大。虽然我家孩子已经过了早教年龄了,之前家里都是用的故事机,不能手机联网,基本数据卡里的内容也没有更换过,一点点不方便就容易被搁浅。而看到这么功能强大的牛听听,直接手机App上选曲目,免去了使用数据线从电脑上拷贝的手续,在牛听听App里看到不错的音频直接手机操作加入牛听听播放列表就OK,还可以设置定时的熏教,要上班的爸爸妈妈担心老人在家不会操作,不知道如何选择曲目的,直接手机上选择远程控制,一切尽在掌握,妥妥的高科技啊。感觉以前电视剧里的情节,现在直接变成了现实。实在经不住诱惑就收了一台回家,可以用到孩子15岁。

      我自己亲自体验过,把牛听听作为一个小小外放音箱使用,效果真心很赞,蓝牙连接手机,手机里任何音乐都可以直接牛听听放出来,做活动聚会带上小牛也超赞,瞬间开启KTV和蹦迪模式。不得不佩服孩子的探索能力,我儿子愣是在那几个按键上摸索出了可以人机对话的功能,一天我在厨房做饭,然后就听到儿子在说话,我以为跟我说话呢,赶紧跑过来问他什么事,然后就听到牛听听在回答他,他抬起头跟我说,“妈妈,我在跟牛听听聊天呢,我让它给我讲故事。”说完就又跟牛听听聊天了,感觉跟Iphone的Siri很像,还挺幽默的。跟小牛说“讲故事”,它就会播放故事啦,还有好多好多的功能呢。而且牛听听还有专门的售后群,教大家怎么使用牛听听的各项功能,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答复,有没有很赞啊。说到礼盒里直接带了防摔袋,我就觉得很省心啊,我之前是团了主品,后面一直想再团个防摔袋,凑团难度那个大啊,难得遇到两次蓝色防摔袋团购,都没凑成团,哎。这次礼盒里直接配了黄色防摔袋直接太贴心了,男女孩都适合呢。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啊?先看看团品吧。

便携版牛听听礼盒装(带防摔袋)

团购须知

1、团购品种:便携版牛听听礼盒装

2、适合年龄:0岁以上(也适合孕妈妈哦)

3、团购价: 团购价588元,原价:799+59+39+59元

4、发货地点:深圳

5、发货周期:下午3点前订单,当天发货(周末订单周一发货)

6、发货快递:普通快递

除偏远地区(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内蒙古),其他地区包邮,西藏及港澳台地区不发货。偏远地区请联系补运费差价。

购买后请务必私信豆妈(微信:wenqing_sh)你的收件人姓名,豆妈会拉大家到牛听听官方售后微信群,有任何问题和厂家售后零距离沟通

购买方式:

1、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购买页面。

2、识别二维码购买:按住图片2秒→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微店购买

更多团购详情请参见(欢迎关注:爱彼兔阅读邦微信公众号)

开团|便捷版牛听听超值礼盒装,好评如潮,价格超好



写在前面的话

重磅提示:

牛听听功能太多太强大,豆妈强烈建议你读完本文收藏起来,需要的时候随时查看。

2年前,你可能还在为给孩子听什么用什么听而发愁,

一不小心就被安利了一个完全不实用的早教机或者国学机。

而现在,市面上如果你问朋友,

想给孩子听音乐、英语磨耳朵、听国学、听课本....

买什么品牌什么机器比较好,

稍微懂点教育的妈妈都会推荐"牛听听‘,

因为它的功能真的是太牛了。

就像横空出世的孙悟空,

横扫了整个早教机市场,

而它不叫早教机,

它叫“熏教机”。

在这2年多时间里面,

这款产品从刚开始在群里跟大家提起没人知道,

到现在人人皆知的当红产品,

还被誉为“早教机中的iPhone”,

可见大家都是牛听听的真爱粉!

田亮也在微博上也推荐过牛听听哦▼

看到这款礼盒装的时候,我有点遗憾自己下手太早了,

不过在自己使用了几个月之后,

真心觉得牛听听不错,

虽然我没用过各种蛋什么的机器人,

不过听到妈妈群里妈妈们的分享,

有人是买了各种蛋的,用下来还是觉得牛听听是最优选择。

这次便携版牛听听出了带防摔袋的礼盒装,

而且超级划算,就帮亲们组团吧。

不仅包括防摔袋,更有各种礼品,总价值不菲,

而礼盒装特价只需要588元——下图所有东西都可以抱回家!

防摔袋真心需要,孩子们自己用的时候难免毛手毛脚磕磕碰碰,有了防摔袋保护,就安全多了。

最新的便携版牛听听又进行了新的优化,增加了如下更多新功能:智能语音2.0、自定义提示音、多音效模式、牛角灯独立开关、扫码听书、消息中心、电池使用统计等等。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头更新,就能立即享受新功能啦!

APP:安卓版本(1.2.24),iOS版本(1.2.17),便携版熏教机版本(1.2.84)

在牛听听所有功能里面,我们家宝贝最喜欢的就是语音搜索功能,因为以前他要找什么歌曲,要找什么故事,要么自己按键一个个翻,要么要找我求助,而现在他可以完全自己把控,自己去搜索,这个“玩具”对幼儿园的孩子来说真的是再再好不过了,当然,对懒妈们来说也真是再再好不过啦。

下面这个视频是牛听听的介绍,当然只是牛听听一部分的介绍,大家可以收到牛听听后和孩子一起带着寻宝的心态去探索它强大的功能,一定会跟我一样,边探索边发出阵阵惊叹声。

对不是仅仅用于早教,它的适龄从0到15岁甚至成人都没问题,因为牛听听最强大的就是它的内容库的用心设计和不断更新。

古人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这款熏教机,虽然不能让我们变成对孩子教育不用操心的懒妈妈,但是至少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很多时间,少操很多心啊,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强大的科学的工具帮助我们,我们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可以带给孩子更加有品质的启蒙内容。

掐指一算啊,这款牛听听=学习机 + 高品质音箱 + 市面上90%的绘本 + 数万元英文启蒙课程 + 自然拼课程 + 国学课程 + 声律启蒙 + 培生英文课程 + 新概念课程 + 小学初中教材 + 香港朗文小学教材 + 钢琴考级素材 + 小提琴考级素材 + 育儿百科 + 法语学习 + 日语学习 + 德语学习 + 胎教机 + 早教机……

>>>> 1 多轮对话

市面上大部分早教机的语音对话(包括牛听听的智能语音1.0)缺少灵活性:每一次对话都需要按键操作,这样的操作非常繁琐不说,关键是小孩子手指没有多大力量,保持说话的时候一直按键是很累的。

智能语音2.0引入了多轮对话,只要按一下语音按键,就可以随便聊了。

操作

1. 单击语音按键,进入智能语音(原来的短按录音功能,移到长按录音列表按键)

2. 长按语音按键,退出智能语音(或者直接说退出)

3. 语音按键常亮时,牛听听说话

4. 语音按键闪烁时,用户说话(在嘟嘟一声提醒之后)

5. 在牛听听说话的时候,可以点击语音按键打断

(牛听听语音键指示)

标准的语音指令

◆ 开灯:打开牛角灯

◆ 关灯:关闭牛角灯

◆ 最大音量:调整到最大音量

◆ 最小音量:调整到最小音量

◆ 电量:查询牛听听当前电量

◆ 播放xxx:播放特定音频

◆ 牛的英语怎么说:中译英

看起来只是简单的去掉了按键的操作,带来的却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在小朋友眼中,可以直接对话的是伙伴,需要按键说话的只能是个玩具。

而且,牛听听正在进行相关的技术开发——后续的智能语音版本加入插嘴功能,孩子可以打断牛听听说话,这样更像和人交流(目前的打断方式是在语聊模式下点一下语音键)。

>>>> 

2 主动引导

只是简单的去掉了牛听听作为一款智能熏教机,自然和市面上其他的智能陪伴机器人定位有所不同,相比较趣味性,它更注重教育性

一般的早教机只是停留在智能语音点播的层级上,需要你对它说“播放xxxx”,它才会播放相应内容。

这样下来,孩子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问题,点播的也就那几首音频,点播能起到的作用非常非常有限。这样的智能语音对孩子来说只是个噱头,玩两下就失去了兴趣,对于学习和认知没有多大意义。

牛听听做了一个与其他早教机或智能机器人不一样的地方:给孩子做了更好的引导——既然你说不出口,牛听听给你提示。

比如牛听听可以在语聊过程中提示(语聊模式中,五秒不说话会判断卡壳,就会主动提示):

“你知道苏东坡吗,他可是个大文豪哦,老有才了,要不给你读首他的词吧,请对我说:播放水调歌头。

你按照提示说“播放水调歌头”就可以播放了。这就是引导模式,很大程度上解决点播说不出来的问题。

>>>> 

3 问答模式

为了给孩子各种探索的引导,牛听听在主动引导的基础上又开发了问答模式:

比如牛听听在语聊时问:“有一种猫叫招财猫,据说可给人们带来财富和福气。我来给你讲一讲他的故事好不好啊?”

你只要回答“好的”,就会自动播放内容组精选的内容了。

大家都知道学以致用比死记硬背好太多太多。在恰当的时候,主动提示播放恰当的音频,会让孩子更有兴趣学习东西。

比如说现在是秋天,开始落叶了,这个时候智能语音主动询问:

“哇秋天来了,我来给你说一下为什么叶子会掉下来好不好啊?”

这时候孩子去了解的意愿是不是会更强一点呢?如果每天都根据这种逻辑推荐一些音频,对孩子的成长是不是更有帮助呢?

按照这个思路,牛听听只用语音公司的识别引擎,后面的推荐系统自行开发。这样付给语音公司的钱不但一点没少,还增加了很大的投入,为的就是给孩子呈现更人性化、个性化的推荐。

基于这个思路,牛听听的推荐可以做到:

◆ 今天是小朋友生日,牛听听会问要不要播放生日快乐歌?

◆ 今天是圣诞节,牛听听会问要不要播放圣诞歌?

◆ 昨天听了黑猫警长第三集,今天牛听听会问要不要播放第四集?

◆ 今天下雨,牛听听会问要不要知道天为什么会下雨?

.......

这样的智能语音,它不是简单的玩物,它能真正让孩子学到东西,开拓视野。

>>>> 

4 标配功能

除了上面的特色功能之外,也少不了智能机器人的标配功能:

◆ 语音点播:播放xxx

◆ 百科: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

◆ 闲聊:你觉得我怎么样?

◆ 天气:明天的天气怎么样?

◆ 计算:7加8等于多少?

◆ 中译英:我很帅英语怎么说?

◆ 单词拼读:牛的英语怎么说?(牛听听会将牛的英语读出来并将单词拼读,这是牛听听专属的功能哦)

2 扫码听书

可以用牛听听的扫码功能直接扫描图书,扫描完可以直接播放,或者绑定NFC,连书名都不用输了。在APP首页点击右上角,扫描书本后面的条形码即可。

3 消息中心

牛听听APP推送一条消息,一闪而过,然后再也找不到的情况终于解决了!消息中心来了,这里不仅能看到历史的消息,还能根据消息的不同种类跳转到不同页面哦。

4 灯光管理

新增的灯光管理,可以将牛听听的所有灯光设置为夜间定时关灯,这样在晚上听牛听听的时候,就不用担心灯光刺眼了(灯光包含WiFi指示灯)。

不仅如此,孩子最爱的牛角灯,也可以独立开关了。操作步骤如下:

【宝宝】-【设置】-【灯光管理】

5 自定义提示音

在便携版面市后,有很多妈妈反馈说,提示音很影响使用体验,想要关闭提示音。

新的版本里,提示音设置成自定义,你不仅可以关闭提示音,调整提示音最大音量,甚至还可以录一段语音当提示音。操作如下:

①【宝宝】-【设置】-【提示音】-点击开关可关闭

②点进想修改的项目-【音量上限】-选择合适音量

③点击【提示音】更换铃声-可选择录音作为提示音

6 多音效模式

便携版的牛听听,因为加了低音无源辐射器(左右两边会震动的东西),所以在调音的时候偏侧重低音了。但也有妈妈反馈说有些音频在低音效果下听多了会不舒服。

在多组音频对比下发现,低音的确不是很适合听一些人声比较多的音频,比如英语、国学什么的,听起来沉重,听久了会累。

牛听听请了国光电器的调音工程师,根据不同的听感需求调了多种音效模式:

◆ 清澈人声:适合听英语、国学、故事这些人声多的音频(新版本默认模式)

◆ 澎湃低音:适合听流行音乐、儿歌(未更新时默认模式)

◆ 古典悠扬:适合听古典音乐

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音效模式,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宝宝】-【设置】-【音效模式】-选择音效

7、8G内存,没网也能用

是不是受够了需要插电脑才能变更内容的故事机?

是不是也受够了点一下只能缓存一首,删除还需要再来一遍的智能早教机?

牛听听的缓存和其他家的都不一样,自动缓存3000-5000首音频。联网自动下载所有绑定到七个内容按键的内容,出门在外的时候,即使没有网络也照样能收听,熏陶课程都能自动播放哦。而且会通过智能算法自动清理缓存,无需多余操作。


缓存的音频可以在【宝宝】界面的【熏教机缓存】里查看。

NFC刷播功能

有了这个NFC音频贴,只要家长绑定好音频(可以是一个音频,也可以是一个专辑,也可以是设置的听单、录音),孩子只要拿牛听听在音频贴上一刷,就能播放音频了,是不是特别酷!

咱们随机赠送5张,可以反复绑定内容,只要小心不弄破,能用很久呢!不仅可以贴到书上,还能贴到桌子上,冰箱上,想贴哪里贴哪里。

下面我们介绍如何绑定NFC贴

第一种方式:从首页可以扫描搜索要绑定的音频。

第二种方式:可以在专辑、音频、听单界面里绑定音频。

绑定成功以后,只要把贴上NFC的物品放在牛听听上的刷播感应区,轻轻一刷就能读取音频了。

NFC里绑定的内容可以在【宝宝】界面里的【NFC】里查看。

如果想要更换NFC里绑定的内容,只需按照绑定的步骤,在扫描NFC条码以后,点击【更换绑定】即可。

9  蓝牙功能

牛听听便携版支持蓝牙连接,可以秒变蓝牙音响,但是又比普通的蓝牙更加智能。

说到这里,我就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孩子爸爸之前花了近2000大洋买的蓝牙音箱,使用的时候老是出现连接自动断开,而且满满的重低音效果,实在不适合拿来给孩子听故事,声音闷闷的不清晰,拿来听歌也许会是种享受。而五六百块的牛听听的蓝牙功能非常的好用,声音输出清晰且最大音量也比较大,之前组织了三次故事会,用来做音箱,效果简直一级棒。而且在家用手机随便选什么内容,都可以蓝牙功能直接牛听听播放,还不影响刷手机。嘿嘿嘿,再也不用纠结用手机给孩子放音频的时候就没办法回复朋友的微信了。

牛听听的蓝牙和WiFi完美融合,APP上可以直接远程开关蓝牙,无缝切换。并且WiFi优先,比如熏陶课程定时播放时会自动切换。再比如爸妈出门之后会自动关闭蓝牙,防止爸妈回来之后自动连接蓝牙,播放例如微信的通知声等等,影响孩子的使用体验。

轻触播放界面的蓝牙键或按牛听听背部的蓝牙键开启蓝牙,手机开启蓝牙以后,搜索到牛听听即可连接。

蓝牙一次只能配对一个手机,在蓝牙已连接的状态下,如果家人朋友想用手机配对蓝牙的话,可以长按蓝牙键进入配对模式。

蓝牙工作指示灯说明

蓝色:蓝牙已打开

蓝色闪烁:未连接

蓝色快速闪烁:蓝牙正在配对

蓝色长亮:蓝牙已连接

便携版与桌面版牛听听共有功能

看了下面这张图,你一定会被牛听听如此多而强大的功能震撼!

不要急,下面我们分别介绍每项功能哈!

1

帮助你了解孩子当阶段的启蒙重点

比如豆豆已经6岁了,我想看看我在现阶段给他的各种启蒙需要偏重哪些方面,我就打开牛听听做了一个免费的测试。虽然是免费的测试,但是针对豆豆这个年龄足足有100道题呢,覆盖智能、艺术、情商、言语、行为5大模块。(注:该测试仅对0-6岁的宝宝开放)

在我答题的过程中,真的能感觉到设计这个免费问卷的用心,问题非常的细致,然后会有详细的测试报告哦。

测试完成后,最下面马上就给出了针对孩子需要重点加强的方面的课程和音频资料,如果我选择加入“专为豆豆定制的课程”,马上就会出现一个日历的界面,让我自己选择把课程放在哪一天的哪个时间段。

好贴心好贴心,一站式服务。

2

多元智能健康发展,强大专家团队与理论依据

看了牛听听里面[儿童成长]这个栏目下的多元智能发展计划后,真心觉得强大。

比如我点击“情商”这一项,进入之后我发现情商这一项内容下面就覆盖了情绪表达、情绪管理等17个小项。随便点击一个小项“自我意识”,我发现在这一个小项下面,牛听听已经直接帮我把培养孩子自我意识的相关音频全部罗列了出来。再一次感叹,牛听听的团队太用心了。

对咱们普通的爸爸妈妈来说,相当于免费请了一个专业的儿童心理及多元智能测评团队,针对咱们孩子做了一次定制化的咨询和服务,而咱们爸爸妈妈只需要根据自己和孩子的时间安排,做好计划开始[熏教]就好啦。

哈佛大学米勒教授说过:当儿童被反复地“暴露”于不同的学习内容中,他们便会自动滴习得其中内在的知识、规则、品德。欧耶,终于为我对各种智能音响情有独钟找到了高大上的理论支撑。

牛听听联合了以冯廷勇教授为首的儿童心理学专家团队,将“多元智能与健全人格”、“关键期与脑的可塑性”、“内隐学习与记忆”这三大理论作为科学指导,依照儿童心理发展规律,设计了一套儿童智能熏教架构。

以该架构为基础,牛听听筛选和编码喜马拉雅FM中热播的儿童音频资源,整合囊括国学、音乐、绘本、英语等主题的一系列不同年龄段的熏陶课程,构建了熏听启蒙教育平台,让孩子的启蒙更科学、系统、智能。

本杰明·布鲁姆说:一个孩子4岁时,他的智力已经发展了接近50%,另外30%到8岁时发展完成。其余的20%到17岁时完成。另外,皮亚杰的认知发展心理学理论也详细地论证了儿童智能发展的各个关键时期。

所以,在孩子自己对所有新事物都好奇的阶段,就尽量给他多听听吧。

3

从胎教、早教、英语启蒙、国学启蒙到小学初中课本、钢琴考级....无所不有,持续更新

使用年限是衡量该不该剁手的一个重要标准。毫不夸张的说,这台牛听听至少能用15年从怀孕到孩子上初中都能用,如果家里有两个宝贝,那就至少20多年了。

你们肯定想,这么夸张,是不是真的啊?绝对是真的,能用15年这个结论是根据牛听听海量的资源决定的,从胎教、摇篮曲、到英文磨耳朵、国学经典启蒙、中西方古典音乐、民乐、绘本故事、小学生初中的语文英语教材、香港朗文小学教材、乐器考级……应有尽有,一共有38万多的优选资源,简直就是一座永不闭馆的有声图书馆呀。

英语启蒙:牛津树、鹅妈妈、安妮鲜花磨耳朵、廖彩杏书单、Phonics自然拼读……

绘本馆:囊括了市面上90%热门绘本的音频

语进阶:各种火爆的英文分级阅读、老鼠记者、培生英语、新概念英语、美国加州少儿英语分级阅读

童话寓言:中西经典童话、寓言故事、性格培养……

儿童故事:西游记、卡梅拉、福尔摩斯、托马斯、汤姆索亚历险记、小马宝莉等等,超多丰富的儿童故事,从小听到大都没问题。

动画原声:粉红猪小妹、小鼠波波、爱冒险的朵拉、还有超多迪士尼动画电影。

西方古典:莫扎特、贝多芬、巴赫、舒曼、舒伯特、肖邦等经典音乐

中国民乐:古琴、古筝、琵琶、二胡、箜篌、柳琴等民族乐器考级书籍配套音频。

配套教材:英语、语文、钢琴考级、小提琴考级,从一年级到九年级,人教版、苏教版、北师大版、外研版、冀教版都包括。

当红自媒体、人文历史、百家讲坛……

儿童、童谣、中西经典、古典……

童话、神话、性格培养、冒险、经典……

出生前可以做胎教,出生后可以磨耳朵、听睡前故事、英文启蒙、声律启蒙、音乐启蒙,上学之后匹配当下教材,做学习机。从怀孕到孩子上初三一个机子能用15年,要是有二宝,哥哥用完,妹妹用,绝对超值啊!

咱们平时给孩子读的绘本以及看的动画片,绝大部分都能在牛听听的APP里面找到音频。孩子们都喜欢听故事,能缠着爸爸妈妈讲1个小时甚至更久,很多爸爸妈妈下班到家都比较晚了,吃完饭也该洗洗睡了,能读几本书就不错了,哪能有时间讲几个小时故事呀!如果全部依靠咱们父母“人肉”讲故事给孩子听,估计我们的嗓子早就报废了。有了牛听听,那可真是找到了宝藏啦。(但是绝对不推荐有了牛听听就当甩手掌柜,不给孩子讲故事了,因为亲子共读不光是让孩子吸收故事和知识,还有亲子陪伴和爱的联结)。

4

定时自动播放指定内容,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科学设计重复播放模式

我们会有这样的经历:有时候我们兴冲冲买了一样东西,久了就会忘记使用。因为咱们爸爸妈妈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我猜有些妈妈也会担心,买回家忘记用束之高阁了咋办?(不要笑,真的有可能呢)。放心,这个问题也能在牛听听上得到完美解决。

牛听听里面有一个提前设置定时自动播放的功能,爸爸妈妈提前在课程表上设置上你想要在哪一天某一个时间段给孩子听什么内容,只要保持牛听听通着电,到点牛听听就会自动播放。

最关键的是,课程表是根据艾宾浩斯的记忆遗忘曲线来设置的。人们在学习中的遗忘是有规律的,遗忘的进程不是均衡的,不是固定的一天丢掉几个,转天又丢几个的,而是在记忆的最初阶段遗忘的速度很快,后来就逐渐减慢了,比如学得的知识在一天后,如不抓紧复习,就只剩下原来的25%,为了对抗遗忘曲线,课程表合理地安排学习内容的重复,达到最佳的磨耳朵记忆效果。

5

APP远程控制,一键开启家里的牛听听(多台也可以哦)

很多爸爸妈妈白天上班都会很忙,家里一般是老人在照看孩子,孩子想听某个故事的时候,老人家可能搞不定,这个时候孩子只需要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告诉爸爸妈妈他想听什么故事,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远程控制。无论父母身在何处,只要孩子一个电话,我们就能一键用牛听听app推送到家里的音响上了。这个功能实在太强大有没有啊?爸妈可以远程遥控牛听听,家里的老人再也不用紧张因不会操作电子产品而觉得内疚了。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很安心的在远方为孩子推送适合的内容。简直比孙悟空的千里眼和顺风耳都高能啊。

App上面找到想播放的内容,然后选择用手机播放还是牛听听播放,一键直达家里的牛听听。手机和牛听听不在同一WIFI下也没有关系。

❖ 用手机推送到牛听听上

特别是对于那些孩子长期不在自己身边的爸爸妈妈们,害怕孩子错失成长的关键期,这个牛听听就可以帮助实现远程播放故事,不用害怕家里的老人不会操作。妈妈可以先预设好老家的WIFI,牛听听到老家后插电即可使用咯。甚至妈妈还可以用录下来故事,用牛听听播放出来给孩子听!

另外,这个app界面跟牛听听上面的按键是完全一样的功能,还可以调节大小音量的哦!

6

操作界面简洁、方便,老人孩子都会用

给孩子用的东西,必须是孩子能看得懂,简单易操作的。牛听听的这个操作界面,2岁的孩子都会按,而且不会按烂。食品级硅胶的材质、镭雕的图案。

小朋友使用按键基本靠图标,几个图标简洁易懂,孩子一学就会,轻松就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我是不喜欢研究这些硬件的,所以刚买回来的时候我都是用手机app操作,也只用了播放和音乐按键这两个功能,不过别担心,有任何问题牛听听售后群里问一句,妥妥的奉上各项功能的操作指南,牛听听的智能,还离不开那么多热心客服的贴心支持。

总之,你可能遇到的一切问题,牛听听都帮你想到了。

7

不仅孩子能磨耳朵,大人还能听音乐,放戏曲,学语言,一台机器全家用

现在好多家里都有老人,这台机器不仅孩子能用,老人还能听戏曲,京剧、 黄梅戏、昆曲、豫剧……都有;大人爱听音乐,牛听听也有超多音乐资源。

除了听音乐戏曲,牛听听里面还有其他语种可以学习,不仅有针对孩子的其他语言的儿歌,还有针对大人的语言学习课程。法语、日语、德语、韩语全都有~另外还有超多经典的育儿书籍,可以听,廖彩杏、汪培珽、安妮鲜花……

8

亲子微信,出差也能让孩子听到爸爸妈妈亲自讲的故事

妈妈在外面有事情想起要跟宝贝交代,直接可以手机给家里的牛听听发语音哦,最长可以录制30分钟,然后家里的牛听听上的小牛角就会亮起来,提醒宝贝有音频可以播放。当然,妈妈也可以直接帮宝贝点开播放哦。

这一功能相当Zan,爸爸妈妈出差在外,还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远程给宝贝讲个故事呢,30分钟讲个故事绰绰有余的呢。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出差会影响亲子陪伴啦,爸爸妈妈在不在孩子的身边,孩子都能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和爸爸妈妈亲自讲的故事

9

BOSE音响制造商打造,完美音质

出自全球最大的音响代工厂——国光电器,为保护孩子娇嫩耳膜,牛听听团队在全球先进的电声实验室进行调音,力求还原声音真实的面目,确保给孩子安全、自然、真实的声音。

啥?不知道国光电器,那你一定知道那个大牌bose音箱吧!对,bose家的音箱就是国光生产的,要知道bose的一个音箱就得两千块钱呢▼

不要小瞧声音的重要性,去一些小超市听听一些不知名品牌仿造费雪等玩具做出来的音乐玩具的声音就知道了,歌还是那首歌,听起来的感受一个尖锐没有美感,一个柔和舒服有美感。

当一个孩子从小听惯了劣质的声音,那么他将无法再精确地区分出什么是美的声音什么是嘈杂的声音。这就是声音的重要性,所以我给乐乐买的所有带声音的玩具,我都会很注重品质。

10

本牛云盘:上传专属资源,还可分享

什么是本牛云盘?

本牛云盘是对购买牛听听的用户开放的私有资源上传平台。因为各手机系统限制不同,所以云盘功能必须通过电脑上传。每台牛听听拥有上传1000分钟音频的权限,转换成CD的话大约是20张。爸妈可以自行上传早教机构音频、书籍配套CD等。上传的资源云端永久保存,同步到APP,不仅可以收藏到按键,设置闹钟,建立熏陶课程,还可以分享给家人朋友

编辑音频

编辑专辑

如果妈妈们有CD或DVD的资源,也可以上传,上传到云盘的资源都是私人的,默认仅自己可见,其他用户看不到。但可以把音频/专辑分享给家人朋友,这样一来,只有你分享的人才可以在牛听听上收藏和播放这个音频/专辑。

分享音频

分享专辑

家人从微信上点击分享的专辑页面进入,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播放,如果有牛听听的话,可以直接推送到牛听听上播放,也可以把专辑收藏起来,在APP的收藏夹里可以查看到哦。

如果你有书籍配套CD,那么需要进行抓轨操作,把CD转成MP3格式上传。CD转MP3需要借助软件,请先行下载“格式工厂”软件并安装。

把CD上传到云盘虽然看起来很麻烦,但却是一劳永逸的事情。云盘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实时同步,资源不会丢失且可以分享,还可以随时在千首音频里切换,避免了和CD、U盘一样需要不停切换播放载体,还有遗失、损坏的可能性。

另外有些妈妈也有DVD资源,但是DVD是视频格式无法上传。这里小编也找了相关办法解决哦! 可以使用格式工厂导出视频(MP4/AVI等),然后转成MP3,具体的操作请参考如下教程:

1、DVD转视频

2、视频转MP3

11

有孩子专属的语音识别

一直以来,早教都需要父母的参与,父母为孩子选择好内容,再给孩子听是最常见的模式。但是孩子的参与感也很重要,培养孩子的探索能力十分有必要。孩子天性好奇,喜欢探索,能不能再进一步,让孩子可以自己探索音频呢?品牌商进行了这方面的研究。市面上这类的技术很多,他们最终采用了语音识别的方案,说话是孩子的天性,而且还没有任何的附加成本。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都有语音识别,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但这并不代表那是最适合孩子的。市面上的语音搜索库基本都是为大人而建立,基本没有孩子真正想要的绘本故事,英语启蒙、国学等等,播放出来是不适合孩子的流行音乐、鬼故事、甚至是有声网文。

孩子对主动探索音频充满热情,他们会伸出稚嫩的小手去按牛听听按键,会奶声奶气地告诉牛听听自己想听的内容的画面,品牌商不忍心看到当播出来的音频不是孩子喜欢的故事或儿歌时,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充满失望。

所以牛听听专为儿童建立了搜索库,只包含适合孩子的内容,目前已经基本覆盖热门的绘本故事、儿歌、英语、国学等。确保搜索出来的音频是健康的内容,也是最适合孩子听的。

比如:想播放《巴巴爸爸》,长按录音键开启语音搜索功能,听到叮的一声后,说出“播放巴巴爸爸”,说完以后松开手,牛听听就会把APP上相对应的资源搜索出来播放。(注:点播前必须加上“播放”两字

12

各种贴心小功能

13

原版防摔袋

我个人觉得这个防摔袋非常实用和有必要,孩子天天抱着牛听听到处走,真的很怕他把机子摔了。虽说一般情况下,小孩子的高度把机器摔下来基本不会有问题,但毕竟是电器类产品,真的是要避免高处坠下。

14

食品级材质,细节满分,抄底价格,错过你可就亏大了

牛角采用的和奶嘴一样的食品级软胶制成,就算有淘气的宝贝,啃咬也足够安全,功能按键由激光雕刻而成,不会掉色。机身圆角设计,不怕磕磕碰碰,给孩子最贴心的保护▼

哎呀,一不留神,竟然讲了这么多,没办法,碰到真心好用的东西,真是掏心掏肺地想推荐给大家。牛听听的价格在官方店铺上是799元▼

说实在的,就是这个价格入手,也十分超值,毕竟相当于学习机+完美音质音响+市面上90%的绘本+上万元的启蒙课程+早教机,算下来怎么也得三四万块钱了。

我们的团购价格是——588元包邮礼盒装,足足比旗舰店便宜了二百多块钱啊!这样的价格,你懂的,限时只有3天,过时大家只有去零售渠道用更贵的价格购买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