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杨伟和陆管被打断腿)

叶天赐怎么也没有想到,上面急急忙忙的将自己给喊回来,还到达了川省的天府之国,进入天府一中当一名高三的学生,是为了掩人耳目,混入江湖,这让他一时间也有些难以接受,主要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上面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喂,老头子,听得见吗?是我啊,我叶天赐,叶天赐。”叶天赐一接通了电话就大声的说道。


    “听得见,我还没聋呢,你小声点说不行吗?”老者很是不爽的说道。


    “我说老头子,你们玩我的吧?居然喊我混江湖?会不会是搞错了啊?我一个大好青年,前途无量,自由而潇洒,这不是要扼杀我在摇篮之中吗?”叶天赐一开口就是一肚子的牢骚,很是不爽。


    “我就知道你小子打电话是来发脾气的,这样跟你说吧,如今国内的江湖风起云涌,各方面的动乱很大,有黑就有白,自古并存,现在江湖上面的动乱,危害到了普通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我和一号首长他们商量决定,派一个人混入江湖,整顿秩序,保护人民的安全,思来想去,你小子年轻有为,身手不凡,头脑聪明,故此,你是最好的人选。”老头子在电话那边也是说得天花乱坠。


    “老头子,你就别给我戴高帽子了行不行?我从开始执行任务,到现在都是一个人潇洒自由,现在你叫我混入江湖,还派了王亚涛这三个跟屁虫,我的自由人生啊。”叶天赐悲天大呼说道。


    “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了,否则也不会大费周章的将你弄到天府之国去,你在国家档案局的资料已经修改,作为最大的机密保存,以后没有人知道你的身份了,不管怎么样,你要想尽办法,混入江湖,整顿黑面的秩序,维护社会的稳定和平安。”老者很是严厉的开口说道。


    “什么?档案都给我修改了?老头子你们的动作可真快啊。”叶天赐郁闷的说道。


    “雷厉风行嘛,你是我们国家最年轻的顶级特工,曾经在边境上面干掉了不少国外的特工,让他们闻风丧胆,所以我们才选了你。”


    叶天赐郁闷的瘪了瘪嘴,说实话,让他混入江湖,他还真是有点不愿意,他喜欢的是自由刺激的生活。


    “好吧,我认命!”叶天赐无奈的开口说道。


    “听你小子这语气,一百个不愿意啊,那好吧,我们重新选人,本来我和一号首长决定,你混入江湖之后,只要能够维护黑面的秩序,不做非法乱纪危害人民的事情,比如其他什么泡妞啊,都随便你……看来你不想要,那好,我去和一号首长重新商量一下,就这样了,再见!”


    听到老头子的这番话,叶天赐整个人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以前自己执行任务那些,老头子他们都是三令五申不准自己动女人,现在居然开放了,难得难得啊。


    “喂,喂,老头子你别挂电话啊,你怎么不早说嘛,真是的,保护人民,捍卫国家安定,这乃是我辈之天职,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嘛,请你和一号首长放心,我一定建立一个威武的帮派,将这群江湖上上蹿下跳的各股势力震住,统一国内江湖,虎视国外江湖!”叶天赐猥琐的笑着赶忙拍拍胸膛保证说道。


    “你小子别说大话,国内有很多黑面的大势力和大家族,有的势力连我们这边想动都得三思,你别大意了,注意安全!”老者在电话里面认真的说道。


    “是!”叶天赐敬了一个军礼。


    这一刻,叶天赐整个人是精神焕发,他已经接下了混入江湖命令,志在统一国内江湖,虎视国外江湖,更多的是多泡几个大美女,既然现在老头子他们不干涉了,自己便可以为所欲为,哈哈哈哈,叶天赐在心里是大笑了起来。


    “大哥,高兴了吧?上面给你什么好处了?”王亚涛走过去,看见叶天赐满脸的淫笑问道。


    叶天赐脸色一变,变得极其的正经,敲了一下王亚涛的脑袋说道:“你小子怎么这么自私?思想怎么这么的龌龊?上面让我们混入江湖,这是要保护全国人民,保卫国家的,乃是我辈之天职,自私自利是要不得的。”


    “呕!”


    王亚涛,杨志锐,姜海这三个人早就听说了叶天赐的威名,也知道了这家伙风流本性闹出的一些笑话事情,看见叶天赐能够装得如此一本正经,脸不红心不跳说出这番话,都是弯腰呕吐了起来。


    而这时,就在天府之中教学楼的门口,杨伟,陆管和肖雅三个人被人给拦住了,叶天赐走的时候,吩咐杨伟和陆管护送肖雅回去,却没有想到刚下课走下楼就被人拦住了。


    “王明,你到底想怎么样?”肖雅皱起了秀眉看着眼前的人问道。


    “雅儿,你真的太漂亮了,连生气都那么美,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王明一脸猪像,看得肖雅想吐。


    “我说了,我不会喜欢你的,你为什么还要来纠缠!”肖雅生气的朝着王明吼道。


    “你不喜欢我,那你喜欢谁?叶天赐吗?我告诉你,今天他死定了,那王八蛋跑哪儿去了?”王明怒气中烧的吼道。


    跟在王明身边的一个是疯狗,另一个壮汉满脸横肉,凶神恶煞,脸上始终带着一丝狠笑,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结实的肌肉露在外面,尤其是右手臂上面纹了一个豹头,看上去很吓人。


    “老,老大不在这里,有事情出去了!”杨伟有些看不过去了,害怕王明这家伙带了两个社会上的人,万一动手就麻烦了,要是肖雅有什么闪失,老大不会原谅他们的。


    “哼,他吗的,孬种,他也知道怕了吗?知道跟我王明作对的下场很惨,吓得跑掉了?实话告诉你们,叶天赐他死定了。”王明越说越气愤,越说越嚣张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王明是惹不得的。


    由于正是下课的时候,很多男女同学都看见了这一幕,都是好奇的围拢了过来,王明就更加的嚣张了,他想要挽回自己的面子和威信,自从自己被叶天赐教训了之后,很多人都不害怕自己,这让王明很不爽。


    “他吗的,叶天赐这个缩头乌龟,你给老子滚出来,你他吗的有本事滚出来吗?”王明无比大声而嚣张的吼道。


    “我们老大不在这里,你要找他到其他地方去找吧,我们要走了。”陆管也是鄙视的看了一眼王明说道。


    很明显王明这家伙就是看着叶天赐不在这里,越骂越起劲,越吼越嚣张,这种人最可耻,典型的欺软怕硬,让人恨不得想弄死他。


    “哼,杨伟,陆管你们这两条狗,叶天赐身边的狗,很好,叶天赐这个王八蛋不敢出现,我就先打他的狗,打断他的狗腿,让他知道知道我王明的厉害。”王明双眼通红的盯着杨伟和陆管说道。


    “你,你说什么?”杨伟狠狠的握起了拳头,想要冲上去跟王明拼命。


    陆管也是愤怒的盯着王明,这家伙太无耻了,很欠揍。


    “他吗的,就你们还敢跟我王明斗,老子一句话就能够弄死你们,豹子还不动手?”王明不可一世的说道。


    这个时候,那名站在王明身边叫豹子的壮汉,脸上是一点表情也没有,像是看蚂蚁一般的看着杨伟和陆管问道:“是弄死还是弄残废?”


    “分别弄断一只手脚,我要让叶天赐知道,敢跟我王明作对的下场,下一个就是他死。”王明嚣张的吼道。


    两声惨叫,杨伟和陆管哪儿会是豹子的对手,杨伟被豹子一拳打断了右手,陆管被豹子一脚踢断了左腿,两个人都是惨叫着倒下了,吓得在场观看的同学们都是后退,肖雅眼眶里面有泪水在打转,王明实在是太不是东西了。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肖雅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大声的朝着王明吼道。


    肖雅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看着杨伟和陆管在地上惨叫翻滚的样子,她将这些责任都归于自己的,她觉得是因为自己,杨伟和陆管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怎么样?肖雅,你看见没有?敢跟我王明作对的都没有好下场,叶天赐也会死得很惨的。”王明面露狰狞的笑着说道。


    “你……”肖雅气得不行,这样一个混蛋,居然喜欢自己,这简直就是欺辱。


    “哼,你们看到了没有,叶天赐不敢出现了,他怕了,知道惹了我王明是什么下场吗?只要叶天赐他吗的敢出来,老子就弄死他。”王明无比嚣张的对着周围的同学们吼道。


    “小明,疯狗,我们去喝酒吧,那小子吓得跑掉了,明天逮住他再说。”豹子很是淡淡的说着话,根本没有将这些学生混混放在眼里。


    王明冷冷的一笑,看着肖雅说道:“现在跟我在一起还来得及,知道谁才是最厉害了的吗?”


    肖雅狠狠的看着王明,粉拳握得紧紧的,恨不得给王明几耳光,这种人太不要脸了。


    在很多男女同学震惊的表情之中,有老师跑了过来,得知了事情之后,都没有敢说什么,王明他们惹不起,只能够叫学生将杨伟和陆管赶忙送往医院,也不知道他们的伤势怎么样了。


    肖雅默默的流着眼泪,在同寝室女生的陪同下也回到寝室去了,她担心叶天赐,借同学的手机打了很多次电话,都是关机,心里更加的担心了,却也是没有办法。


    “好厉害,王明这家伙果然不是吃素的啊。”


    “你们看见了吗?那右手纹有豹纹的大汉,好像是豹头俱乐部的豹子啊。”


    “什么?是他?这家伙前段时间不是杀人被关进去了吗?”


    “你们不知道吧,他被王明的舅舅花钱弄出来了,叶天赐这次完了,豹子可是杀人犯,很可能真的将叶天赐杀掉的。”


    “哎,可惜,好不容易有一个敢跟王明叫板的,也要死了。”


    在一些小声的议论声中,看热闹的同学们也都散去了,而叶天赐跟王亚涛,杨志锐还有姜海四个人,吃烧烤喝啤酒,都是喝得有点醉了,根本就不知道这边发生的事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