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黄、个子不高,怎么穿才能像博主一样时髦?

说到时装博主,通常我们想到的词或者是“肤白貌美”,或者是“高高瘦瘦”。

有时,我们会觉得自己穿得不够好看,是因为我们长得不够好看,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秧秧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颜值普通但人气很高的亚裔博主Aimee Song。

我们先来看几张街拍图熟悉一下吧~▼

论长相,她算比较普通的,就是那种奶茶店、快餐店旁边排队的小姐姐长相,人群中,你绝对不会第一眼被她的脸吸引。不信,给你们看看她ins前期的外型。

论身材,她也算比较普通的,网上有资料说她160 CM,有资料说她152 CM。不管哪个是真的,反正,和9头身的超模身材博主们相比,她的身高绝对不是优势。

论肤色,她可不是白肌胜雪,说的好听,就是健康小麦色,说的直接点,就是黑黄黑黄的。

然而,就是这个黑头发黄皮肤、五官普通、个子矮小的姑娘,在Instagram上坐拥500万粉丝,被各种大品牌青睐。

160CM的她更是在2017年被Dolce & Gabanna邀请在声势浩大的米兰时装周上走秀,先撇开美不美,至少这影响力是足够的。

到底,她有什么魔力?究竟Aimee Song是怎么靠穿搭来圈粉的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清爽显白的着装配色

作为黑黄系肤色博主,Aimee对如何用正确的颜色提亮肤色可是很有经验。

还记得我们之前说过,黑黄肤色很适合白色、蓝色这这类的颜色么?这一点上,秧秧说的是超级大实话。

在私服中,Aimee很喜欢穿白色,尤其是在上半身。

大面积的白色自带反光板效果,能帮我们提亮肤色。而且,夏天,白色也很很清爽的配色。休闲、上班都很不错呢。

不同质感的全身白搭配,气质又时髦。那些觉得自己皮肤不够白就拒绝白色的姑娘们,可要向Aimee好好学习。

如果不穿纯白,那么,来件白底的小碎花吧,和粉色裤子有呼应,是夏日树荫下的温柔。

除了白色,蓝色对黑黄肤色也很友好。蓝色能很好的中和我们皮肤中的黄,也是让肤色显白的好颜色。

但颜色也有轻重哦,夏天,浅蓝、牛仔蓝视觉上比较轻,穿起来更降温。

到了秋冬,深蓝、宝蓝是很能让一身装扮出众的颜色。

还有,不要以为皮肤黑就不能穿黑色,只要有一定的露肤度,黑色反而可以衬出我们的脸没有那么黑呢。

相对而言,纯度很高的大红色对于黄黑肤色不那么适合,所以,在选择红色系时,Aimee偏向选择酒红色。

尤其是在秋冬时,这个颜色让人感觉到很温暖。

像这种带一点橘色的南瓜红也很适合皮肤略黑的妹子,看起来很健康。

作为时尚达人,Aimee有时也会尝试一些新潮色。但说实话,流行规流行,这种紫色真心很难驾驭,感觉P图师已经把她的脸调到很白了,然而,效果还是没有她穿白色、蓝色好。

2、可复制的美式Chic

作为一个加州女孩,Aimee穿衣搭配最大的特点是参考性很高(时装周除外),看起来很轻松,特别适合普通人模仿。

她很爱穿基本款单品。

T恤、牛仔裤谁没有?想要有点不同,加条项链就可以。哈,出彩的休闲装套路轻松get!

如果是上班装,我们可以像Amiee这样,只用最基础的单品,如小西装、夹克、铅笔裙这些,在基础款里来回搭配。

衬衣、T恤套外套,加上简单的裤子或者半裙,再穿上一对大气的高跟鞋,就是满分水准。哈,出彩的上班装套路轻松get!

身材矮小,那就要多注意裙长。膝上裙更活泼而且显腿长。怕冷就穿长靴、加外套。

如果要度假,想选择浪漫的长裙,小个子记得长度刚过小腿肚就好,这样不至于下半身太沉重。

最好像Amiee一样选择不规则的开衩裙,露腿更显高。

大草帽、草编包、夸张耳环⋯⋯这些抓眼球的单品和度假时光最般配了。不过,右侧的度假牛仔裙袖子有点啰嗦,秧秧觉得她穿简单款的衬衫裙更好看。

哈,出彩的度假装套路轻松get!

如果你个子也不高,一定学Amiee随时用腰带来打造更好的身材比例。

腰线对于显瘦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吧,不管长裙还是短上衣,突出了腰线,简单随手拍也能拍出大片感。

3、有质感的配饰叠戴

Aimee也很关注配饰的搭配,喜欢在手腕上脖子上打造重重叠叠的层次感。虽然,她的配件并不便宜,但是会在搭配中会反复出现。

譬如这只眼熟的卡地亚love手环。

这也再次说明了我们的包包、首饰等配件都是特别值得投资的好东西,质感不错的装饰物才能让整体穿搭提升一个档次,更能凸显出我们的风格。

最近,她的搭配中,硬币项链也经常出现(她真的很爱白色上装,有木有)。

不过,除非特别喜欢,这些网红首饰单品我们也不用一味跟风。选择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质感首饰,反复搭配,才更容易建立自己的个性标签哦。

在包包的选择上,Aimee颇为喜欢斜挎包和小巧的手袋,小个子身材我们背上和自己身材比例相当的包款,才不会显得累赘。

而且,她很喜欢鞋包同色。

虽然很多博主觉得这样做过于安全保守,但其实,小个子用一个颜色来统一整体穿搭风格更显高,毕竟,同色呼应会加强穿搭的系统感。


看了这么多Aimee的穿搭,你们不会再说“主要看脸”,“主要看身材”了吧。

Aimee Song告诉我们,在变美这件事情上,朝朝夕夕的修炼比天生好资质更重要。如果你也不是天生倾国倾城的那种美人,记得穿衣“宜松不宜紧、宜简不宜繁、宜雅不宜艳”。

只要我们会穿会选,就算是皮肤黑黄、颜值一般的小个子,也可能成为全球瞩目的时尚icon。

更多搭配变美的技巧,欢迎关注“微笑的秧秧”,有问题欢迎留言,秧秧会第一时间回复的,记得要关注和点赞哈!么么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