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的从前,短暂的相见

时隔一年半,短暂的两天,相约在重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飞机后,我在想象着在出站口等待着大姐大大的拥抱…

我:大姐啊,你在哪呢?

大姐:你到了?你不是12点到么?

我:…靠!!!大姐我11点到好不?你也太不靠谱了!!!

大姐:我还在轻轨上呢,你到肯德基坐坐吧,我还有半个小时,超哥催着我走呢,我说不急,不用走那么早…

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到大姐家,大姐给我煮抄手吃

大姐:能吃辣么?

我:能

大姐:超哥你要不?

大姐夫:不要了,晚上吃过了

过了一会

大姐夫:我还是吃点吧,闻着你做的挺香的,挺想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躺在床上和大姐睡觉

我:大姐夫人挺简单,不错!

大姐:他吧,智商还可以,情商不行

我:怎么不行?

大姐:比如说这地脏了,对了,今晚降温,他那床被子太薄,我去给他加床被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大姐,大姐夫一起吃鸡杂,聊到大姐当时怎么追的大姐夫

大姐:当时快毕业了,我行思最后一次试试,看看能不能成,就让他请我吃饭,后来把他拉去KTV唱歌,我就点了一首《为爱痴狂》,唱到想要问问你敢不敢,我就拿着话筒对他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后来他不行了,他说敢!就这么在一起了

大姐夫:我咋觉得是我被泡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她俩谈到见家长的事

大姐:当时吧,他舅对我说小姑娘道行挺深啊,竟然能把超带到重庆去,他以前在家可是谁的话都不听的…

大姐夫:我舅说了么?

大姐:说了啊!

大姐夫:是么?不记得了

大姐:你妈还说我好呢,跟你妈聊了不少

大姐夫:有么?我不记得了

我:大姐有没有做过什么特别让你感动或者印象深刻的事啊?

大姐夫:事啊?我想想啊

(十分钟过去了)

大姐:想起来了么?有么?

大姐夫:一时想不起来了

大姐:你记得啥?

我:是不是过了两年之后,你会问“大叔来过么?不记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坐重庆长江隧道,我们手机都没电了,只有大姐夫手机有电

大姐:舒星(大姐弟弟)帮我照

大姐夫:我来吧,就我手机有电了

大姐:舒星照

大姐夫:我照吧,我照的老好了

大姐:别废话,让星照

大姐夫:我以后要当摄影师!!!专门照模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我:大姐夫,大姐当时是怎么就能把你追过来的?

大姐夫:不是追

我:那是什么?

大姐夫:吸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美邦试衣服,大姐夫要买皮夹克,我们女生买衣服东试西试,最后觉定买哪个好看买哪个

大姐夫:我买衣服不管别人评价的,我自己觉得好看就行,认准了就买了,不管那么多的

大姐:虽然你买了那么多失败品,起码可以说明你不花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充公交卡

大姐:去给她的卡充点钱

大姐夫一模口袋,说:钱在你那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大姐夫中学背诗

大姐夫:当时早上背李清照的词,当时老师问,谁来背诗,我老积极了,举手要背,什么寻寻觅觅,凄凄惨惨戚戚…三杯两盏淡酒下肚…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被班上人笑了好长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人民广场大姐夫给我和大姐照相

大姐:照好了么?

大姐夫:照好了

大姐:眼都闭了,喊一二三

大姐夫:一二三,这次照的不错

大姐:照的啥啊,背景都没了

大姐夫:一二三,这次好,不错,有背景了

大姐:不行,嘴歪了,重照

大姐夫:一二三,这次老完美了,你看

大姐:还凑合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一起吃火锅,说到暖男

大姐:知道什么是暖男么?

舒星:什么是暖男啊?

大姐夫:就是穿的比较多

我:那什么是直男

大姐夫:就是长得比较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临走前,我在床上躺着睡觉,大姐要去上班

大姐:你先睡啊,睡到九十点钟起来

我(睡眼朦胧):嗯…

大姐:起来让超哥给你下抄手吃

我:嗯…

大姐:然后让超哥给你送到机场

我:嗯…

大姐:一路小心啊,到了给我打电话,有时间在过来玩…

我:嗯…

然后一觉睡起来,原来就只记得那几句话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起来煮抄手

大姐打电话给大姐夫

大姐:起来没?

大姐夫:起来了,吃抄手呢

大姐:煮的咋样?

大姐夫:煮泡了…

大姐:谁煮的?

大姐夫:大叔煮的

大姐:不是让你煮么???

大姐夫:我煮也一样,也许更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大姐,你和大姐夫谁让的比较多?

大姐:都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六百年前,有位风水大师路过大鹏东山,发现此地有紫霞光,于是告诉村民这是吉祥之光,有福之地,于是村民们在这里建了一座...
    吴晓布阅读 1,765评论 6 9
  • 出门忘记带耳机就像出门没带钱包一样,没有安全感啦!上班途中戴上耳机听歌已成习惯,感觉可以把路上行走匆忙的人群用...
    有有小姐姐阅读 682评论 3 0
  • 2017-01-15 阵雨(周日)越南芽庄 早上六点半起床,草草吃了八宝粥,带上一盒糕点于七点四十到了校门口等钟升...
    CQYYH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