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那个高三我很喜欢的男孩

         Y先生,好久不见,还好吧!

        说实话,怎么喜欢上你的我也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喜欢了多久,这到现在依旧是个谜。

          你,皮肤黑黑的,一米七左右,如果没有驼背会更高的, 眼睛近视,度数很高,总戴着镜片厚厚的眼镜,恩,这就是外型。你人很好,有男生该有的绅士风度,有宽大的胸襟,是个靠谱的人,是个暖男。

           从高一到高三,三年的时间,对于读书的人们来说这三年该有多重要啊,很开心,在这么重要的时间遇到你,从十五岁到十八岁,真高兴在这样美好的年纪遇见你。在众多的人中,你对于我来说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也许,我对你来说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挺不起眼的那一个,毕竟我学习不是最好的,长的也不漂亮,更没什么特长,标准的放在人群堆里找都找不到的那一类人。

         高中时期听到蛮多别人夸你的话的,她们说的共同点就是你很好,我也觉得。也知道挺多女孩喜欢你的,她们都比我漂亮,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好朋友兼舍友,高中第一次聚在班级第一眼看到她时,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下巴尖尖的很像漫画里的卡通人物,很漂亮,你看她也喜欢你。我是一个挺自卑的女孩的,因为脸上长痘痘永远不会好,因为觉得鼻子大大的,因为人总是胖胖的,因为我长的矮矮的,你看我也喜欢你。是真的很喜欢你,高二有一段时间你坐在我前面一桌,那时候我总是跟你讲话,总是笑的很开心,高三下学期换了教室,我们虽然在一个组却也是最远的距离,因为你坐在第一排我坐在最后一排,和我挺好玩的一个女孩坐在第二排你后面一桌,那时候我经常找她玩,和她坐在一起,其实我就是想跟你讲讲话,有一段时间我们总是偷拍你,你每次都很拒绝,你好像不喜欢拍照,所以你总是会露出很无奈的表情,却也拿我们无可奈何,是的,直到现在我依旧有你的很多照片,有帅的也有毁的,但我都会珍藏,毕竟我记性不好,总要留下些可以回忆的东西,我很喜欢。

         高考快到的前一个星期,你和你的基友发生了一点事,本不是你们的错,小学弟却咬着你们不放,原本你们说快高考了,不想闹事,却在小学弟的呛声下忍无可忍决定陪他玩玩,小学弟原本是和你的基友闹事,你属于帮朋友的那一个,却在小学弟听到你基友是某某人的兄弟后把矛头指向了你,依旧记得,那天下午你打了一个下午的电话,逃了整个下午的课,连英语统练都没有参加,在学校门口堵小学弟,最后却扑了一场空,是的,他怂了,他有宣战的勇气却没有应战的本事,他以为你是软柿子,却大错特错,其实你是你们那群人中最牛的那一个,小学弟说他家有多有钱,他认识的人有很多,他的势力很大,你说你到要看看他家有多少钱,看看他认识多少人,你要好好教教他怎么做人,真酷啊。毕竟你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是你却从来不炫富,你认识很多人,却从来都不主动闹事,这大概就是人和人的区别吧。最后小学弟一直没来上学,高考结束后一天我有会学校,我在楼梯口看见了他,只是蔑视一笑走了。

       高考结束那天,2016.6.8我们班级举行了聚餐和KTV活动,我们都去了,那天晚上我和你拥抱了一下,顺便告诉了你我喜欢你,可是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勇敢,我是真的很怂,说了那句话后就放开你走了,可是我好像不小心瞥见你有些惊讶的表情,很难猜吗?其实你应该早就知道,毕竟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好吧,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啊,因为你的目光永远都没聚集在我身上,所以那么明显也没发现。后来两点钟,在QQ上,我发消息给你,没想到你竟然回了,你说我们做朋友,我说好,因为我早就知道我们没有可能,一点都没有。但其实我应该高兴,我得到了你的一个拥抱也结束了暗恋。

        高考我们其实考了一样的分数449分,只是你是少数民族可以加十分,所以你比我高十分,我们是不是挺有缘的。我只比二本高出了四分,报的二本没取到最后退到三本读的会计,你比二本高出十四分,你报了二本和二本预科,却不知为何都被刷下来了,后来你去省会复读了,我们大概都欠些运气吧。

        后来有在QQ上找你聊天,你说你觉得读书没意思,快读不下去了,那时候我安慰了你很多,你说还是我们这些老朋友好,我说对呀,有什么就和我们说说,不要总一个人抗。每次发消息给你你都会回我,问什么答什么,可是却永远不会主动发消息给我。在你知道我喜欢你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发的每一条说说你都会去赞,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的每一条说说你都不赞,直到现在。每个节日我都会跟你说节日快乐,你都会回我同乐,却也不会主动发给我,过年了我故意不发消息给你,我想看一看你会不会和我说新年快乐,可是你没有,最后我也没对你说新年快乐,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发消息给你了,其实我就是想放弃了,知道吗,我决定放弃了!

       写这篇文章是想留个纪念,是想写下关于你的一些事,是想跟你说再见。

         再见!Y先生!

          希望你二零一七高考顺利,考出一个好成绩,上一个好的大学,遇到一个你喜欢的女孩。

         第一次听到《小幸运》,我觉得这首歌就好像在写我们。

  “与你相遇 好幸运 ”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