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是杭州,十月更重游

曾记否,毕竟西湖六月中,我们相聚在美丽都西子湖畔,以图会友,共享创新思维导图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感动。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十月更重游。何其有幸,何其有缘,在金秋等杭城,故有心之喜相逢,共同谱写创新思维导图的发展新篇章。

Day 1

Anna老师——儿童思维导图学与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Anna 老师用多年的经验给大家呈现了儿童思维导图教学中的诸多兴趣点,让孩子们快乐学习,是老师和父母的心愿与责任。

陌上花开(徐雯)老师——用系列脑图呈现风格与特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品能够体现个人的创作风格与特色,更能反应每个人的生命状态,带有偏执的坚持与温暖的诚恳,我们都是将心注入作品的灵魂作者。

玛莎老师——想象力、独创力、执行力,学习不迷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才华横溢鲜活生动的小妹妹,一颦一笑,生死一切介绍。她给人的印象,就是如此清澈洒脱,率真透明。

雨鑫老师——视觉引导助力亲子思维导图课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眼,用手,用心,用脑,用脚,玩嗨了,也学到了。



Kevin老师——刻意定则,助你成为思维导图高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超级记忆法与思维导图学习相结合,如虎添翼,成为跨界高手不是难事。

罗伟老师——小白也能画出高颜值思维导图的IPAD技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白也能学会高颜值脑图。用sketchbook可以在iPad上像纸上画图一样灵活生动。

让信息进入心智,加深认识;大运动量的练习;通过产生效用的项目促进应用。

王刚老师——把这个世界看不见的东西画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为什么如此艰辛枯燥?左脑让人疲惫,右脑缺使人轻松。如何把你脑海里模糊的东西画出来,构建你的“内视觉能力”,推广到个人发展甚至企业战略与文化,在应用上做到思维可视化。

杨晓雷老师——视觉原来可以这样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位艺术范儿的知识产权律师来给你讲“一图胜千言”,高大上到赶脚有木有?

人人可以画图,字加框,加引导线,加箭头,OK了!

白冰老师——即兴演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分钟演讲演练:这次分享会你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个环节,为什么?

这次分享会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这次分享会你给自己打几分(满分10分),为什么?

参考回答模式:AREM(Answer,Reason,Example,Message),最后主题升华。

演讲成功秘籍:演讲ABC,引人入胜的细节,强而有力的结尾。

牛毅菲——Yes,And 玩转思维导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过几个妙趣横生的即兴剧小游戏,呈现这世界上的一个常识:很多事,只要开始,就会充满无限可能。

方明老师——摩西脑图创意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创意原来也有毒。思维固化,寻找标准模式是一种失败,过于发散缥缈,无法落地,也是一种失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隔千里万里,笔袋也能不约而同。

Sophie老师——用思维导图开始德语学习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语言的学习,通过视觉思维的助力,无疑会变得更立体更有趣。

皓纯老师——小图画,大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图画可以让我们从每一个熟悉的元素起步,拥抱一个多元多彩的世界。

摩西老师总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利用叠加时间吸收知识,潜移默化中的学习。

不要让自己活得太舒服,尽量折磨自己,是一种自我成就。

我们做不了肖邦、莫扎特,但我们可以成为自己内心期望的艺术家、生活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