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今晚开播:全新“五美”的全新故事,不变的正午阳光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全新的阵容和故事来了!

今晚,由正午阳光出品,简川訸执导,原著小说作者阿耐亲自担任编剧的《欢乐颂3》即将播出!

2016年,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孩的故事横空出世,《欢乐颂1》作为国内第一部备受关注的都市女性群像剧,获得了热度和口碑的双赢,也从此引发了国产都市剧跟风拍摄女性群像剧的风潮。

紧接着,2017年,正午阳光又趁热打铁,推出了《欢乐颂2》。第二季,总导演孔笙退出,改由简川訸与张开宙联合执导。五位女主角依然是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担任。第二季《欢乐颂》虽热度不减,口碑较之第一季却有所下滑。

如今,时隔五年之后,正午阳光再度推出了《欢乐颂3》。

该剧的原著作者依然是阿耐,并且由她本人担纲该剧的编剧。但看完演员介绍和剧情简介后你会发现:虽然该剧的名字依然叫《欢乐颂》,故事也依然发生在欢乐颂小区的22楼,女主角也依然是有五位,但五位女主角以及几位男主角,全部由新的演员来担任,而且,剧情也是全新的剧情,并非前面两季剧情的延续。


所以,这部剧虽然打着《欢乐颂3》的旗号,诠释的却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主演阵容。

五位女主角,分别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和李浩菲担任。

江疏影饰演叶蓁蓁,一位海归生化专业副研究员,年轻的女科学家。

实在说,我对于江疏影是否能诠释好一位女科学家,颇存疑虑。

江疏影最近几年的影视资源很不错,总是能拿到一些比较优秀的剧目的女主角,但是,她出演的角色,却无一不被大家诟病,甚至有人发出了“有江疏影的剧就不看”的断语。

正午阳光历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许多平平无奇的演员,经过正午阳光导演的调教,也能焕发出耀眼的光彩。甚至许多在正午阳光剧目中,担任配角的演员都红了。

但江疏影却是个例外。在《清平乐》中,江疏影饰演的皇后,被大家嘲笑只有一副表情到底,接不住王凯的戏等等。

在热度与口碑双佳的女性剧《三十而已》中,领衔主演的江疏影,又被另一位女主角童瑶盖过了风头。

在今年播出的女性律政剧《女士的法则》中,江疏影又以鲜艳大红唇外加浮夸的动作姿态,还有过度磨皮的滤镜效果,成功劝退了大批观众,也让这部在我看来其实还算不错的律政剧,收视率低迷且差评如潮。

影视圈演员中,有一类神奇的演员,名字叫做“演谁都像自己”。江疏影有幸归入此类。

让江疏影演女科学家?有点难以想象。

只能期待在这部《欢乐颂3》中,江疏影会有脱胎换骨般的演技吧。

杨采钰饰演的方芷衡是一位金融公司的职员,同时,还是一位格斗高手。

张佳宁饰演的朱喆是一位职高毕业,通过努力打拼留在了上海的酒店经理。

张慧雯则饰演一位认死理的网文小作家何悯鸿。

李浩菲饰演的余初晖是一位助理工程师,一直想依靠自己的力量,给母亲带来好生活。

这新“五美”中,江疏影和杨采钰都没有什么观众缘;

张佳宁的演技和观众缘不错,前不久在正午阳光的另一部剧《欢迎光临》中客串了一个烧烤女孩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成为了许多观众的“意难平”;

张慧雯起点其实很高,一出道就是在大导演张艺谋的电影《归来》中,饰演陈道明和巩俐的女儿丹丹。2015年,又主演了何炅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7年,她又在正午阳光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济风堂少堂主、医女林奚。

李浩菲年龄最小,算是一位新人演员。

这五位女主演中,也就张佳宁的观众好感度和熟悉度都不错。

但是,只要能遇到好剧本好导演,新演员可以凭空出世,平平无奇的熟脸演员也可以焕发出新的生机。

该剧中的男主角,由窦骁、王安宇、经超、张昊唯担任。

这四位男演员中,大众最熟悉的莫过于窦骁了。2010年,窦骁凭借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为人熟知。之后又参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今年,由他担任男主角萧北辰的年代情感剧《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又刷新了一波热度。

生活中,窦骁与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莲的爱情故事,更是令人津津乐道。

还有经超。外形硬朗帅气的他,虽然演过的剧目不少,但多年不火。凭借着《如懿传》中的凌云彻一角,方才受到大家的关注。

这四位男演员,谁会凭借这部全新的《欢乐颂》出圈呢?

拭目以待。

《欢乐颂3》今晚7:30,将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网络播出平台腾讯视频,也是在7:30首播。

虽然主演全部都换了新演员,但不变的正午阳光,不变的阿耐,让我对这部新剧依然充满了期待。

今晚你会追《欢乐颂3》吗?你最期待谁的演技?来评论区留言说说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