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男人是同性恋?(三)

文/艾拉的时光机

进了大学,方奕晨依然是香饽饽,可他还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倒是苏晓晓,通过一个月的军训,脸上的婴儿肥褪去,瘦了下来,眉眼似乎也张开了,开始变得招蜂引蝶起来。

每一个示爱的男生,苏晓晓都会不自觉的拿他们与方奕晨做比较,没比几条就会被无情打入冷宫。

她很烦躁,内心的小骚动皆因他而起,可是他们之间没有可能。

就算他喜欢男人,也没见他身边有同性恋人啊!他会不会是骗人的?他根本就是如假包换的直男吧?哎呦,烦死了!

最后,架不住一位大三学长的软磨硬泡,苏晓晓答应试着跟学长交往,并把这一消息告诉了方奕晨。

他在图书馆埋首书堆,像是没听见一样。苏晓晓差点就要走掉了,他才慢吞吞地说,那个人在我们系风评很差,睡过的妹子双手都不够数!你注意保护自己,做好安全措施,别搞出人命。

那种漫不经心的轻慢语气激起了苏晓晓一股无名怒火,风评很差是吧?老娘偏要试试看。

大二的时候,苏晓晓的男朋友已经工作,在公司附近租房住,三番五次暗示苏晓晓留下过夜,她都没答应。倒不是她保守矜持,而是觉得进展太快了,感觉也没好到以身相许的份儿上,慢热又冷淡的苏晓晓不想勉强自己。结果,三个月之后苏晓晓被劈腿,她撞破男朋友和一个漂亮妹子在他租的房子里颠鸾倒凤的场景。

说不在乎那绝对是假的,她气炸了,但却不怎么心痛,有一种被羞辱的不甘。

“你们男人是不是都喜欢丰胸细腰翘臀大长腿啊?”苏晓晓泣不成声地问方奕晨。

方奕晨看着她说:“不一定吧!我就喜欢六块腹肌,人鱼线。不过呢,”他斜眼瞟了一眼苏晓晓平坦的飞机场,似笑非笑地继续说到:“胸大的手感好,做起来比较有感觉!”

苏晓晓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向他砸去,“浅薄无知的臭男人,果然是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啊!不过,我为什么要信基佬的话!哼!”

方奕晨说,“无论如何我都是男人啊!男人比女人更了解男人!你和他本来就不合适,也不知道你们俩八个月的恋爱是怎么谈下来的。不要因为寂寞就随便接受别人的示爱,好吗?下次要睁大眼睛,找个对你好的人,对你认真的人,懂得珍惜欣赏你的人好好爱!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不是仅仅只看她胸大腰细的,是要那种灵魂的共颤,以及相处起来自然舒服,沟通起来不累的,懂吗?”

苏晓晓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唇瓣,一声不吭,内心已经翻江倒海,他说的那个人怎么那么像他自己呢?苏晓晓搜肠刮肚也想不出认识中的哪个男人比方奕晨更懂她的,相处起来更舒服的。

她故作漫不经心地打断他:“你好婆妈呀!你真的只喜欢男人吗?你有没有可能是双性恋?要是你能接受女人的话,我一点都不介意你喜欢男人的。要不我们试一下?”

“你神经病啊!”方奕晨懒得理她,但是背对着苏晓晓,他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弯了一下。

有一天下课,方亦城说他要去见一个朋友得先走,就不和她一起吃饭了。

“见啥朋友啊?莫非是神秘的同性爱人?你背后的男人?不行!我也要见他。”苏晓晓开始耍赖,她知道方奕晨吃这一套。

“哎呀你真麻烦,好吧好吧,就在校门口的心语茶餐厅,你自己过来,我先去接他。”

一进茶餐厅,苏晓晓就看到方奕晨和另一个男生坐在靠窗的位置,向她招了招手。

这两只大帅比真是风华绝代啊!优质资源本来就少,他们还搞内部消化,真是浪费了啊。

苏晓晓在方奕晨的对面坐下,故意问他:“这位是?”方奕晨大方地介绍说:“他是我朋友,叫何越。”“这位是我的哥们儿,苏晓晓。”

趁何越上洗手间之际,苏晓晓悄悄问方奕晨:“你们俩都这么阳光正太,到底哪个攻哪个受?”正喝咖啡的方奕晨听了这话,嘴里的咖啡差点喷了出来。脸上飞起可疑的绯红。

“咦?看你这扭捏作态的娇羞样儿!想必你是受吧?”

方奕晨瞪了她一眼,“神经病啊!”

“不说拉倒!受也没啥不好的,就是老要弯腰什么的太累了,不如躺着舒服!”

“苏晓晓,这是公共场合,你注意一下言辞!”

“切!别人又听不见。你告诉我,你们都解锁了哪些姿势啊?有没有高难度体位?话说,你们不会互口吧?啧啧啧”苏晓晓一脸嫌弃的斜眼乜着他。

方奕晨重重地顿下咖啡杯,一把伸手过来捂住苏晓晓的嘴,咬牙切齿地说:“拜托你了,姑奶奶!给哥们儿点面子,别问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了好吗?我和他还没到那一步!”

从洗手间出来的何越恰好看到这一幕,意味深长地说,“你们感情挺深厚的嘛!”

苏晓晓以为何越吃醋了,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们闹着玩呢。

席间,何越和方奕晨一直在聊他们喜欢的书籍,心理学家,电影,艺术。苏晓晓一句话都插不上嘴,再看方奕晨这厮一脸柔情蜜意的样子,她心里就不爽,果然是好基友,简直是激情四射,辣眼睛啊摔!

苏晓晓叫了几罐啤酒自斟自酌,结果喝多了,酒品又差,开始胡言乱语耍酒疯。方奕晨不得不送她回宿舍。

苏晓晓赖在方奕晨背上不肯下来。脸因酒精的关系红得发烫,贴着方奕晨后颈处的冰凉皮肤,蹭了几下,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嘴里一个劲儿地嘟囔着:“讨厌死了,为毛喜欢男人呀?腹肌我也可以练的呀!人鱼线有什么难的嘛!”

方奕晨听了忍不住笑了,轻轻地说,我说我不喜欢女人,没说不喜欢你!

可惜,苏晓晓没有听见。

她开始拐弯抹角地打听何越是何方神圣,想方设法弄到他的微信号,然后告诉他:“你一定很爱方奕晨吧?要不然这么敏感脆弱的人不会这么轻易的卸下心防的,请你一定不要背叛他,如果不爱了,面对面说出来再离开,请不要伤害他,好吗?”

何越一脸懵圈,这是什么跟什么呀!“恩,作为心理医生,我当然会关心爱护我的咨询者,不过,他跟我说他喜欢的女孩一直以为他是同性恋,他不知道该怎么跟那个女生解释,就想找我帮忙。”

苏晓晓火速冲到方奕晨的宿舍楼下,狂喊他的名字。方奕晨本是很低调的人,为了防止晓晓做出更过分的行为,他以光速冲下来,“你干嘛?”苏晓晓揪起他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干你!”

方奕晨被她简单粗暴的答案惊呆了,苏晓晓说,抱我,方奕晨立即把她揽入怀中;苏晓晓说,亲我,方奕晨二话不说来了一个湿吻。然后,在她耳边轻声说,需要解锁哪个姿势呢?苏晓晓一脸坏笑,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不会也能学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奕晨告诉苏晓晓说,他不喜欢女人,并且是不婚主义者。 方奕晨是苏晓晓的男闺蜜。隐忍了这么多年,她一直跟其他人一样以...
    艾拉的时光机阅读 865评论 1 3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68评论 0 12
  • 在睡梦中,他们被无声的震撼, 和像音乐般繁杂的欲望所惊扰。 我和某人的谈话,击落了一架 天空中嗡嗡响着的苍蝇般...
    立体的玉米杆阅读 211评论 0 2
  • 代替惩罚的七个技巧如何应用: 一、请孩子帮忙。比如,我们带孩子去超市购物,但孩子却跑来跑去,我们此时可能会说,不要...
    贇贇妈说阅读 518评论 2 4
  • 一、table控件基本使用方法: 安装bootstrap-table插件: 添加相关依赖: 页面编辑:基于boot...
    EldonZhao阅读 4,922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