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除女性妇科疾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妇科的疾病有几大类,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输卵管粘连,卵巢囊肿,多囊卵巢综合症,妇科炎症,白带增多,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宫颈息肉,宫颈糜烂1.2.3度,宫颈肥大,乳腺增生,乳房小叶增生,乳腺癌…等等

看着这么多这些名称,心情不好,可是不能逃避,还是要面对的,对吧?

现在的疾病名称有20几万种,还在不断地增加。一个从医人员要背住这些疾病名称差不多都已经老了

就目前的医疗现状是,一个人不管身体舒服不舒服,有没有病,自己说了不算,得医生说了算。医生说你没病你就没病,哪怕你浑身没有一个地方舒服。医院成了疾病的唯一解释单位。

所有的妇科疾病被取了很多的名词,其实只有一个原因。中医的角度上说是循环不好,从整个整体的角度来说,是能量严重不足!

基本上大部分女性所患的妇科疾病都跟能量不足有关系。很多的女性长期的肉类吃得很少,食物吃得也不多,吃几口饭配一口菜,匆匆忙忙就过掉一个早餐一个中餐一个晚餐,长期所吃的食物造成严重的能量不足。现在的女孩子很少有脸色好看的,很少有肤色很均匀的。

多数的女人基本上手都是冰冷的,尤其在冬天,手冷脚泠。女人为什么会多疑?能量充足的女人一般都不会多疑。能量不充足的女性一般做事情容易依赖别人,容易烦躁,忧郁不安。手脚冰冷当然血液循环不好,可是手脚冰冷的核心原因是:因为没有充足的能量。

为什么是手脚冰冷呢?因为当你能量不充足的时候,你的身体只好把养分和能量储存收集到重要器官。于是外部组织就缺乏足够的养分和能量了。

这一类的女人皮肤毛孔也会特别细,因为毛孔一粗大会增加散热面积,不是皮肤好,是因为能量不足身体尽可能把毛孔全部都关闭了。

为什么说所有的这些妇科疾病都是因为能量不足呢?因为能量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不好。血液循环不好导致微循环的部位特别容易堆积垃圾,堆积死细胞,堆积一些不能被代谢和利用的养分。堆积在那个部位里就形成提供细菌和病毒繁殖的机会。从而产生炎症。

长期的炎症没有得到合理的处理就会变成癌症。尤其是如果用很多的药物来消炎-消炎-消炎-消炎,各位你消炎是没用的。因为,这个炎症是由身体对抗病毒细菌以及对抗垃圾而进行的一场战争。

当你把炎症消除,你并没有把毒素消除,也没有把血液循环改善,也没有办法把每一天都要接触的细菌和病毒都杀死。因为你每一天都要接触,你也没有办法把体内的垃圾都清除掉。

那么,你消除的炎症第二天又会发生,第三天又会继续发生。而你不停地不停地消炎的过程,就等于你不停地把身体的免疫力降低的过程。因为免疫力降低就没有办法发炎了。

有一些医生会干脆给炎症的病人肾炎的病人各种炎症的病人,直接用降免疫力的药。好让它不发炎。这种伤害造成的影响如此深远。用把人体的免疫力压制到完全没有的状态来让炎症消除。当这个炎症消除的时候,也意味着这个人生命将要消失的时候。

因为,从此以后,他无法面对所有的细菌和病毒,他只要跟外界一接触就会立刻感染。这样的状况比艾滋病还可怕,因为艾滋病就是人体免疫力丧失所造成的危害。

有妇科疾病的人,很简单,改善你的能量供应。能量供应哪里来?吃那些含有高蛋白质高脂肪的食物。

所有的妇科疾病,记住,不要去管炎症,可以暂时的处理缓解一下。不过,千万不要依赖。

首先,增加所有能够帮助提升免疫力的营养,比如维生素C比如松果菊,维生素B族,尤其是里面的叶酸,维生素E,蛋白质的提供都可以增加免疫力。

但是免疫力不是一下子提升的。所有的妇科有炎症的一般来讲要彻底调整半年以后会有好转。因为,这半年,你身体里得到的营养,不是用来解决炎症。而是先解决你整个能量缺乏造成的身体内部系统的破坏。

当改变了整个的能量供应以及均衡的养分供应的时候,身体的免疫力提升,排毒的能力增加,血液循环的能力改善,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五个方向增加免疫力、排毒、修补、缓压、抗衰老。

倒过来讲,如果这个世界有什么治疗方法,这个方法不但不能提升免疫力反而伤害了人体的免疫力。那么这个治疗的方式就算把疾病暂时地控制住,但是所造成的伤害可能比这个疾病还要大。

如果任何的治疗不能够帮身体把毒素排掉,反而增加了身体的毒素,这个治疗对身体来讲,是伤害而不是治疗。如果任何的治疗没有把身体受损的部位修补,反而扩大了受损的部位,那么这就不是治疗是损害。

如果任何的治疗不能够帮助身体缓解压力,反而使身体受到的压力更大更久,这样的治疗就是破坏。如果任何的治疗不能够帮助身体抗衰老反而加速了衰老的速度,那么这种治疗就是压力是伤害。可是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进到医院没几天老得不成样子。脸色好好地,出来却是黑黑暗暗的。

以上的内容特别重要,重复多看几遍,你会发现为什么现在的医院越开越多.越开越大的原因所在。

祝福你,健康,富足,自在!

——来自阳光森林幸福生活研究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