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怎么爱你都不够!

其实这篇文章早在前几周就该诞生了,但是因为一个字:懒!(会长,我错了)

《燃烧吧,少年》已经出了9期了,每一期我都想反复看,然后写成文字,关于这个节目,很多人说直接改名叫:圈粉吧,李宇春!的确,这个节目让更多人更加了解李宇春,无论是做人、做事还是带团队,都应该好好学习。

我是05年赛时粉,尤其比赛那会疯狂的满街找关于春春的杂志、厚厚的日记本里全部是关于李宇春的文字、贴纸,那个时候春春于我而言是一个偶像,遥不可及,而今我开始进入媒体行业,也开始尝试做节目,春春对我来说已经是导师,每期栏目的构想创作我脑海里想的是如果是春春她会怎么做,我会想翻看春春所有的节目,看她如何创造奇迹。

而这一期我又看到了李宇春的专注、坚持、小亮点。

这一周是淘汰绝杀赛,只有120小时,要面临有可能被雪藏的命运,有关于“青春”主题舞台秀,暗藏玄机的rap担当唱以及大牌帮帮唱。

关于“青春”,春春说想到的第一印象还是有关于青春有梦想,然后不服输,追自己想追的梦,闯自己想闯的路,所以帮少年们选的歌曲是五月天的《倔强》。春春说想用格斗的形式来展示他们这个男生的一种气概。伍+x说的对,春春好厉害,每次都设计不一样的东西。(会长真的没一期都有不同的亮点啊)

但,春春说整个人是大崩溃的,他们没有看到她那么严肃过,因为拳击台几乎挡住了他们舞蹈的部分,肯定不能那样,几乎得要全部改掉,但校长说你这样改动的话(时间估计来不及)…..春春说:但我现在必须得要改啊,这个节目完全就不行啊,于是就开始了连夜的修改,从下午3点熬到凌晨2点多,春春一直陪着,亲力亲为。看到这段的时候给我感触特别大,因为正好周五录制节目了,但我觉得录的真的超级不好,没有什么内容,很空泛,而恰好想到一个点我觉得可以补录,于是和团队的人说我们再录下吧,加点内容,然而大家一致都不想再录了,一则大家也都生病了,连续录了几天都很累,二则领导也说下次可以来再录,于是我就默默的好吧。但转过身我就想流泪了,因为这期节目播出去真的太差,本来开始状态就被影响了,加上过程中大家让我穿露腰的健身衣录制心里就非常的别扭和难受,我为啥不坚决的拒绝呢?笨!会长真的用她的行动指导着我,下一次录制的不好真的必须要重要调整录制。要真正做到野蛮生长,其实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不妥协、知道拒绝!

有点偏题了,再来说回这一期的少年,《倔强》调整后每一个少年的出场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磊磊和5+x威亚上很帅,子凡在拳击旁雍容的轻松的姿态、在舞台一侧的木木开口也跪了,而这期的老谷开始秀肌肉,开始有他的秀了,这首歌我反复看了几遍,在他们脸上我看到了倔强,但正如龙总说的,内核需要的东西还不够,还不够man ,尤其拳击那部分的确没有那么有力量有血性。

蔡国庆老师说:“这样一个场景的设定,我觉得只有李宇春的个性可以做到,因为她就是一个充满斗志的人,这种斗志,一直让我们这代的歌者也非常的佩服你。“是的,春春就是舞台皇后,她对梦想的坚持付出的远超我们想象。

之后的rap担当说实话老谷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的词写的很好,到现在脑子里还是who I am,但却不够霸气,貌似老谷对舞台的欲望不是很强烈,虽然春春给了赞还有wink(超萌超可爱,我也想要),但还是希望下次老谷演绎的时候可以更man更霸气。

最后一首《叶子》是海泉老师十五年前的一首作品,还是被会长给翻牌子了,果然是中华小曲库,这首歌很走心,无为少年蒙着眼睛更能真切的感受那个叫叶子的姑娘的心境,小小的细节也许只有浪漫的双鱼能想到吧。

其实说实话比赛到现在,因为春春更偏爱白队的少年们,因为节目里都有春春的心血、影子、付出、期望……所以希望少年们不要辜负春春,有这样一位掌萌人真的是三生有幸,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以前05赛时粉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春春的舞台风范,软糯糯的声音,真实的态度,而今却更多了加了太多太多情绪,不仅是偶像,更是人生导师,无论是做人上还是事业上,都会继续努力向会长学习,争取有一天可以和春春合作,告诉她其实一直都是她指引着我不断前进。我相信一定有这么一天!

我相信看完节目,很多赛时米和我一样有着相同的想法:当年眼光怎么就那么毒,一下就发现了这么好、这么棒、这么有人格魅力的姑娘(嘿嘿,得瑟下)。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啊!

期待下周~

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这个爱了十一年的女人,其实我真的很少用语言去表达我对她的喜爱。语言太苍白,描述不尽,道不出深藏在心中的情...
    萌2然阅读 1,474评论 6 20
  • 好消息: 中国特色小镇,你们展示风采的机会来啦! 在9月23日举行的中国特色小镇短视频大赛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城市...
    不知情的刘太医阅读 190评论 0 0
  •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喜欢揭人隐私,他们以偷窥别人的私生活为乐,有的人甚至把別人的隐私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行到水穷处9507阅读 1,374评论 0 2
  • ​“虽然她内心也承受了很大的伤痛,却想要助他人一臂之力。不,也许正因为了解内心的伤痛永远无法愈合,所以才决心和他人...
    本本环绕阅读 683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