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公出轨事件后我决定 放过别人 放过自己

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在我的人生经历中这两个月真的是奇迹不断,从学习吸引力法则开始,奇迹不断!

5月12日我的学校正式开课,开课前一周,无意中发现老公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内容我就不用再分享,全部是暧昧语录。我看到后相当愤怒,我通知了所有人,我只有一个念头,离婚!当天晚上他的父母跑来劝阻,然后我的父母跑来劝阻。我们的关系陷入了僵局。我无法接收,因为他这样的行为已不止一次的发生,而且也不止一次的保证是最后一次,不会有下次!这几年里我一直都很相信他,即使他不回家不打电话我也从来没有怀疑过。另外这次还是特殊时期,更甚我和他在一起时他还在和别人暧昧!所以我坚定的认为他不珍惜我和这个家。不珍惜我的人不值得我珍惜!我当时就觉得我不会再相信他!后来父亲有单独找我聊,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因为我通知了所有人,让他感觉我把事情闹大了,在所有人面前抬不起头,他开始破罐破摔!

同时我事业的合作伙伴是个很让人头疼的家伙,我每次往前冲,他就要浇盆冷水!他就是典型的我的现实中的阻力,我不用存有自己的阻力念头,他直接会给我显化!弄的我不用自己能量对撞,他就是宇宙给我派来的磨练我的,相反的潘婷就是宇宙给我派来的天使。

前期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刚开始我也能每天早起,不管合作伙伴怎么打击我,我坚持做自己。因为他不停的给我传递负能量,我自己本身就是负能量爆棚的人。当愿望显化没那么快,他就像引火索一样点燃了我的小宇宙,我开始陷入困境(இдஇ; )无法走出,我知道自己需要调频能量,因为时间原因,我没有及时调整,结果引发了更大的能量碰撞!

不过还是有成绩的,短短续续在没有团队的情况下,我完成了单页覆盖,留电话号码,开课前五名新生报名,第一周开课,试课人数也达到了40―50人左右!我知道这是通过自己吸引得来的,如果我的阻力更小一点,也许结果会更好!

引发更大的能量对撞,就是我的老公在我正拼的时候出轨了!

是的,我吸引来的。的确,我的负面情绪一直对着他发,我唯一的发泄渠道是他,所以,他出轨了。当时我很恨他,不是为他我也不至于如此拼!(这是当时我为自己合理化的理由)包括昨天我做李老师催眠舒缓愤怒的时候我哭的歇斯底里,大声喊着我恨他,我恨死他啦!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每天都是越来越低沉和崩溃,我每天做梦都能出现他和别人的画面等等,还有自己愤怒和复仇的行为!我尝试各种方法舒缓和调节。我听潘婷的建议尝试只爱自己,聚焦自己,能量收回己身。我什么都知道,就是做不到!因为自己本来就是负面情绪多的人,每天我不愿睁开眼睛,不愿醒来,不想面对,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什么我就会落泪难过,每天偷偷的以泪洗面,身体沉重无力,头部紧张麻木,因为过度的悲伤每天头疼难受,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甚至出现不想活,活着没意思的种种极端想法!不停碎碎念!

我每天烦躁不安,因为事业和感情的双重压力,面对我的合伙人我更加的烦躁,每当他与我产生碰撞,我的内在宇宙就更加的不可收拾,我持续的往下掉,不断的往下沉!

我每天勉强自己再晚也去到学校,从昨天到今天我彻底的一发不可收拾,我去不到学校,路上骑车就会不停落泪,脑袋一直都是过去的种种不愿意面对的画面。我今天上午没有去学校,去药店买安眠药没有卖的,我真希望自己就此睡去,不要再醒来,我一直认为我的生活糟糕到再怎样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糟糕了,我的生活转折点从今年开始,我做好了一切的打算,还计划了两个人一起出国旅游!这个打击真的不小,起码我现在不会再有这样的预想了!

我念叨紫雨录,念叨把手眼收回来,只要你寻求帮助,必然会得到帮助。

经过今天晚上的一番感觉不怎么好的对话,我又再次结合这两个月的前后事件,一切根源在自己。不管我老公是不是在为自己的出轨找合理化的理由,我认为他说的对的几点是:

1.我不该一直抱怨我的合作伙伴

2.我对他态度冷漠,他一直是付出者,在我这里得不到温暖,出轨我是有责任(这是他说的原话)

3.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不管不顾,头脑一热就做事冲动,不顾后果

我知道出现问题要内观,可是我的惯性动能太强大,我的能量战打的也是相当的惨烈!

我咨询了潘婷,再度的冷静下来,看过明白,一切的一切皆是自己吸引来的,因为自己的负面(阻力)太大,能与我共事的人,必定是与我共振的人,他就是我内在的阻力,而我一直以来的态度就是抵触和拒绝,不接受。其实他就是我的内在阻力真实的显化,我开始相信宇宙把他安排到我身边是有一定用意的,我决定从当下开始调整!每当他对我说负面东西的时候我就把他看成自己内在的阻力,然后面对这样的阻力,我该怎么处理与面对。停止批判与抱怨,从真心的接纳开始!看看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对于我的感情婚姻问题,我决定放过:放下过去,如果现在无法完全放下,那就慢慢放!放任对方,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因为我累了,我已经体验了一把不放过的滋味,着实辛苦!所以为了放过自己,就放过他吧。现在起我把一切交给老天,不是对的人早晚会离开,老天也同样会把对的人送到我的面前,与我不同频不共振的也必然会被我踢出局外,我不值得在这上面再浪费和消耗自己!

经历过自己不要的会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停止为今天的自己找理由,一切的经历都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只为明天要成为什么努力!加油,你是最棒的!

一下就把心里的堵塞通了,每件事的发生都有他自己的理由,每件事都是来让我成长的!心里一下就释然了,很好,很通畅的感觉。真好(✪✪)

彻底沉下去就是为了浮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笑和沉默 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 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 (图文来源:微博)
    青木由阅读 148评论 0 0
  • 声音嗡嗡的在袭击我的脑子 累、睡吧 衣服束缚着我 拉开链子吧 咔咔 锈住了的拉链 真讨厌 扯掉了 手伸进胸膛 按着...
    小粉面子阅读 240评论 0 1
  • 游戏,这种东西如同毒品会让人上瘾,个人乐在其中找到成就感,生气了,去玩游戏可以消除自己的怨恨,伤心了,去玩游戏,可...
    百合花中哥哥阅读 383评论 0 0
  • form表单内包含一个按钮: ,如果不给button添加type=button,当点击button时会触发表单的...
    Guyw阅读 993评论 0 0
  • functionisDate(dateString){ if(dateString.trim()=="")retu...
    小当家拉拉拉阅读 2,8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