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千万别和这样的异性经常聊天”

我们之间连朋友都算不上                    你却承诺要带我去西藏

        2017年的10月份 我的QQ聊天记录里频繁的出现了那么一个人 他会每天早上发消息叫我起床 每晚会提醒我早点睡  他会和我谈论他的梦想 说他的心事

        我不知道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回复他的  也许有时候觉得很烦 也许有时候觉得是一场救赎……

      确实,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像极了被葬送的青春……

    那段日子,是我生命中尤为灰暗的时光

      那段日子,是我发了疯想要逃避的时光

  他的出现 像一抹晨光 照亮了我黯淡无光的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永远都是他先发消息,从开始的互道晚安到谈论年少的梦,再到后来总给我一些承诺 那时候 我知道了他好多事

  他喜欢张国荣 喜欢蕊希 喜欢民谣

  西藏是他唯一想去的地方 是他的信仰

  他不喜欢轻易给别人承诺 但只要他说过 他就会做到

我跟他虽然初中就认识 但和他的关系 像极了公交车上互相踩了一脚的陌生人

但现在 他却说要带我去西藏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闺蜜 我闺蜜很严肃的说“你们连朋友也算不上,他却承诺要带你去西藏!这剧情像极了爱情,但我知道,你们就是两条平行线……”

      是啊 喜欢你的女孩那么多

      是啊 我有什么地方能被你喜欢

  我心里燃起的那一丝丝好感 在现实的打击下 慢慢褪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筑起的万丈心墙  始终没抵过你的一句我喜欢你

后来 我试着学会忽略 忽略你发来的早晚安

后来 我试着学会忘记 忘记每天打开手机打开QQ微信

后来 我每天告诉自己一遍“那是你最不可能的人,早点死心,免得受伤!”

后来  我试着不再理你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每天都会给我发消息 尽管我从不回复 

后来呀 你每次都会问我“怎么不理我?” 每次都会配上委屈的表情 那个对话框 像极了爱情

后来呀 我终究还是败给了你  我不但秒回你的消息 有时候还会主动联系你

你说再也不会丢下我 可是在街头流浪的人只有我

  后来 我们就那样在一起了 那个我曾经以为最不可能的人 竟然成为了我的初恋 我们聊天聊的更多了 每天都会给彼此发消息 有时候甚至聊到凌晨 我们的QQ聊天现实 从小火苗到轮船 那搜巨轮 是我们每天聊天聊出感情的象征 它像极了爱情

      有次给你闹脾气 一直怨你为了放花灯丢下我一个人 我一天没有理你 而你再微信QQ上给我发了一天的消息 我记得你说 你再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也许是我对你太过喜欢 也许是你的语言太过感人 那天晚上 我原谅了你 我也一直相信 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我们的那段日子 像小时候最爱吃的麦芽糖

  那时候的我们 像极了爱情

  这样的时间似乎太短 短到我现在怎么也回忆不起你给的温柔
这样的时间太长 长到我现在怎么也忘不了你给的伤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夜之间 ,你变了,变得不再温柔了,反正,我不认识你了

后来的你 再也不会给我发信息了

后来的我 苦苦抱着手机等待你的回复

后来的我们 像极了陌生人

这段感情 始于屏幕 终于记录

   

后来 我渐渐明白 聊出来的感情 像极了孽缘

后来 我慢慢发现 屏幕上的暧昧 像极了耍流氓

后来 我告诉自己 和明知不可能的异性聊天 像极了飞蛾扑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调查:把握用户的使用状况。 分析:从使用状况中探寻用户需求。 设计:设计出满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评测:评测解决...
    WenryXu阅读 1,142评论 0 2
  • 嗨,你好。 阿宁姑娘!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冬天的晚风, 会有一点凉, 你是否会讨厌穿厚衣裳…… 经常会听到...
    张是非阅读 1,233评论 0 48
  • 看着自己上了大学,不一样了。 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很单纯。家姐从前的训斥都是真的,只是我经历的少,总是不相信,觉得...
    别花阅读 416评论 5 3
  • 我愿做一棵松 阳光灿烂时 我细数光芒的迁移 阴雨连绵时 我聆听雨水的滴嗒 白雪飘零时 我欣赏雪花的圣洁 我愿是一棵...
    花语海蓉阅读 507评论 0 3
  • 3/100 今日阅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进度:P630-637 关键词: 榜样 如果孩子生活在批评中,他就...
    海鸥老师阅读 29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