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就是同意和他一起睡?

最近有个妹子来找我倾诉,她说五一期间,有个相亲对象邀请她一起去旅游,然后她想着反正呆家里也无聊,所以就答应去了。


因为五一酒店不好定,男生告诉妹子只有一个标间了,问妹子要不要住。妹子想着,和男生也接触一段时间了,觉得他挺老实的,加上标间两张床,所以她就答应了。


谁知那天,还没关灯多久,男生就偷偷溜到了妹子的床上,妹子被吓了一大跳。


妹子当场就生气了,她认为这个男生举止轻浮随便,人品欠佳,当即表示对他很失望。


而让妹子更生气的是男生事后居然还说,他以为她同意和他出来,就是默认可以接受和他睡。


尽管事后男生给她道了歉,妹子还是不想和这个男生再来往了。


这段时间妹子越想越想不通,于是她来问我:难道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就是同意和他一起睡?


对于这个问题,我采访了身边几个朋友,来看看他们都怎么说的吧:


02

一楼:老李子,男,28岁


这不是送分题吗?当然是同意一起睡了啊!当然是要做些不可描述的事了啊!


女孩子毕竟脸皮都薄,难道还要她们直接把这件事说破吗?


作为一个男生,该主动的时候一定要主动,否则人家会觉得你性取向有问题的!


还有啊,去之前请做好准备,套套这些该提前买的要买好,这样才有诚意嘛!最好别用酒店里的套套,万一被人动过手脚呢!


最后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夜,嘿嘿!


03

二楼:婧婧,女,25岁


有这种想法的人,就是直男癌,鉴定完毕!


什么叫答应去旅行,就是同意一起睡啊?


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是不是你和旅行团去旅行,岂不是整个旅行团的人都要睡过去?


我觉得朋友之间一起去旅行很正常啊,你想去,刚好我也想去,那就一起去咯。


我没有占你便宜,你也没有占我便宜!


这就和在办公室你要点奶茶,刚好我也想喝,一起拼个单凑和满减一样啊!


04


三楼:冰柠檬,女,29岁


作为一个女生,其实我的观点也是正方: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就是同意和他一起睡!


我不是帮直男癌说话,而是我觉得边界感很重要。


旅游怎么能和点外卖一样呢?这明摆着就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啊!拼单是个结果,旅行是个过程啊!


我觉得如果你觉得你和那个男生,仅仅只是朋友关系,那就请保持距离,不要和他一起单独出游,这是对你对他最基本的尊重吧!


说真的,我觉得那种可以随便和普通关系的男性朋友出去旅游的女生都挺婊的,反正我是做不到她们那种!


05


四楼:香香,女,23岁


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不是就同意和他一起睡!


但是女生可以根据这件事来判断,男生是真的喜欢你,还是只想和你约炮。


这件事让我想起之前看《欢乐颂2》,里面有个情节。


谢童邀请关雎尔去采风,关雎尔对谢童是有好感的,但又没到那种可以发生关系的地步。她有点纠结,就去请教曲筱绡,曲筱绡给她的意见是让她去,正好可以考察一下谢童的人品。如果他开的是一间房,那这人就可以直接飞了。


我当时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就挺赞同曲筱绡看法的。


06


五楼:小陈,男,31岁



我觉得成年的世界是有很多潜规则的,并不是什么事都要说透的。


人家为什么只约你单独旅行,不约别人,你心里没点数吗?


如果你没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就贸然同意一起旅行,我觉得是个男的都会误会的。


在这种情况下,男生做出点出格的事来,你就说别人不尊重你,这显然是有些道德绑架的。


如果一个女生答应我去旅行,结果却不让我碰,我心里肯定会不舒服的!因为从开始规划的那一刻起就在期待这一夜,各种姿势我的想好了,结果到了本该春宵一刻的时候,却突然遭到了拒绝,我会觉得自己被耍了!


还有,我想回复下楼上的观点,我觉得如果你真的保守,不想发生关系,就不要答应去旅行。以身试他人人品这事,是不是太冒险了?万一,他不止没人品,还是个人渣怎么办?我只能说,试探人性,危险之极!


一边说自己传统保守,一边又答应和异性深夜单独相处,这只能说明你对人性一无所知。


07


六楼:大仙,女,29岁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


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最多说明女生不排斥男生。有些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只是想多去了解下男生,我觉得这也是很常见的想法呀!


在旅行的时候,其实特别看出两个人和不适合的。女生能通过旅行期间的相处,看男生是不是个细心的人,会不会照顾人。


现在很多恋爱类的明星真人秀其实都是这种吧。


还有啊,我就搞不懂了,出去玩不能开两间房间吗?为什么一定要开一间呢?

------------------

花姐说:看来这个话题,还真的是争议很大!花姐觉得面对这么有的争议的话题的时候,一开始就直截了当地把这个问题摆到明面上来说,别觉得不好意思。最怕是一个不说,另一个以为是默许。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女生答应和男生去旅行,就是同意和他一起睡?留言区说说你的看法是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极简投资组合,到底投什么? 极简投资是一个简化的资产配置组合:由1只债基和4只股票指数基金构成。一笔资金平均...
    葡萄小喵爱读书阅读 207评论 0 0
  • 与你对视时的怦然心动。
    姑姑家的妹妹阅读 156评论 0 0
  • 早知道就好了, 1早不早不重要,关键在于对不对,更关键是否长期对 2早知道,是一种过去式思维,有点事后诸葛亮的心理...
    一把泥巴阅读 170评论 0 0
  • 【离笙篇】 离笙妖娆的眼牟里生出一股冷艳,突然开口道:“素言,随本宫出去转转。” 素言连开口:“娘娘,最近天大暴雨...
    寻洋阅读 1,01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