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之[403]客房之 众人好奇听故事,一弯装死骗吉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回放老猫吃药苏醒,老鼠偷吃被抓
看全文点我目录君


前情回顾

我和桑桑飞奔天庭去寻药,老猫苏醒,然而老猫的红烧肉却被人偷了……

老四大叫一声,他们都大怒。好好的一个回笼觉都被你吵醒了。二姐眯着眼,慢慢的走到厨房说:老四,你还要不要人睡觉了,大清早的什么阴官白官的。

“二姐你这话说的,这次可能是真的啦。”老四继续说,

“老四,那会不会收了我啊。”二姐说。

“不会啊,这个老鼠看起来蛮好的,不像会说假话啊。”老四说道。

一会儿,桑桑,米可拉,和八路徒儿走过来。八路说:“什么阴官,来给我说说,师傅。”梦宝打了八路一下说:“就知道好奇,说出来吓死你。”

老六?在一群人中窜出个脑袋说:“这位老鼠美女,给我们讲讲地府的故事呗,听说地府蛮恐怖的,不如给我们讲讲地府的事呗。”

吉俐鼠说:“其实地府没什么,就是漆黑一片,我们一些阴官负责收回死人的魂魄,然后……”突然老鼠脸色大变缩在了那里。

老猫也懒散的起来了,来到大厅,来到人群中,看到老鼠,口水流了一地。吉俐看到有一只大肥猫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缩成了一团。

老四就奇怪了,怎么突然变成这副模样,他朝着老鼠直视的方向看,原来她是看着老猫啊,顿时明白了一切。说:“老鼠,你不用怕他的,这个是老猫,我们的老大,其实他不吃人的,这样看着你,是因为你长的太美了,被你的貌美迷住了。”老鼠还是半信半疑的缩在那里,但是没有刚才那样害怕。

她继续说道:“然后将那些魂魄集体关押,历经重重磨难投胎再生,周而复始的循环……”老鼠说了很多,我们都大眼瞪小眼的望着她,希望还听听更有趣的。老鼠却说:“没有了,就这么多了。”大家都是一副不满足的表情望着她。

“各位不好意思哈,今天偷吃了你们的红烧肉,有什么帮助的尽管和我说,虽然是一个小小的阴官,但是有些小事,我还是有权利,可以解决的,现在天快亮了,我要回家了。”正当老鼠要走时。有个人却说。

一湾的好奇心还在她的心头缠绕,她说:“老鼠,我好想去地府看看,反正客栈现在没事,他们都一直打游戏,几位当家的又都在做自己的事,感觉好闷啊,我想出去透透气。”老鼠:“什么,你要和我去地府玩,你不怕吗,地府很恐怖的。”

“我不怕,带我去吧。”一湾说道。老鼠觉得带着她去地府不妥,就偷偷地回去了。当一湾知道时已经晚了,一湾就闷闷不乐的,心里超级不爽。她在想怎样才能把那个死老鼠召唤回来呢。

“额,对了,老鼠不是说,她负责收回这个地方的魂魄吗,那我就来个装死。”

一湾想到了就去做,她在三姐的房间找到安眠药,有这个就不用愁了。她在傍晚时分,大约七点左右偷偷的出门,老五看到了说:“一湾这么晚了,去哪儿啊。”一湾镇定的说:“我出去有点事。”老五也没在意,说:“那早点回来。”答道:“好嘞,我知道了。”一湾走出了客栈。

来到大雾蒙蒙的森林,她听到野兽的叫声,还是有点恐怖。就地坐下,慌乱的吃了两片安眠药。就倒下了。

许久就有两个穿着黑白衣服的影子在穿梭。来到一湾的身边,黑衣人对白衣人说:“这有个死人,可是她的魂魄还在体内。”白衣人说:“等等,我算一下。”又接着说:“不对呀,这是接龙客栈的一个唯一的人类,可是她的阳寿未尽啊,怎么可能死了呢。”

黑衣人说:“可是如果没死的话,也不合常理啊,她都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白衣人道:“算了,我们把魂魄收了吧,不然老大又该骂我们了。”正当他们动手时。

有人说:“住手,你们是负责哪片区域。”

那两个人说:“我们负责虎门镇那边的。”

“那你们来我的区域干啥,还不快滚。”

他们快速的消失了。吉俐走到一湾身边,咦,这不是昨天我偷吃红烧肉的那个人类吗。老鼠一直叫着一湾,她还是没醒。背着她回到了客栈。

一回到客栈,几位当家的吓住了,说一湾怎么了这是,又看到那个老鼠,梦宝大怒,向地上一挥,那一声巨响就是梦宝此刻的心情。说:“死老鼠,快说,是不是你干的。”几位当家的也同声的说道。老鼠说:“你们误会了,真不是我干的,我巡逻时,看到她时,已经晕倒了。”

二姐说:“好,你说,你是冤枉的,那谁可以证明。”这时一鸣刚回来,看到他们都围在这里。走上前去,看到一湾沉睡不醒,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他去把把脉,把眼睛翻开看了看说:“你们不用担心,她是服用了安眠药,几个小时后就醒了。”

老四说:“奶爸,你也会看病,怎么没给我们说啊。”一鸣笑说:“会一点点,不足以出来献丑。”鸣哥因为忙大事,我们几个和他交谈着。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几位当家的在旁边焦急的等待着。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