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四)我只想活着

面对绝症想活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不怕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十出头的缪大哥,个子不高,声音洪亮,看起来精神矍铄。退休后顺应时代潮流,一门心思研究养生保健。

他总结出健康长寿的七要素:一是遗传基因,二是心态调整,三是营养配餐,四是适当运动,五是排毒杀菌,六是好的环境,七是天人合一。

是不是很精辟?

如今,像他那样认真思考钻研的人不多了,现在的老年人普遍坐不住,他们都爱跳广场舞。缪大哥不是,他更关注学问和健康。

谁喜欢健康,他喜欢谁。尤其是创造了健康奇迹的人,他更感兴趣。恰好来了个机会,把潘姐介绍给他认识。潘姐不但是养生达人,还是一个战胜死神的女英雄。

三年前,潘姐患的淋巴癌,晚期。如今她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尤其是肤色光泽细腻,虽然六零后,但比同龄人显年轻好多岁。

“缪大哥,这是潘姐,你看她精神不?她比我大几岁呢。”

“是啊?!她比你还年轻……”

如今的年代,实话是很难得的,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如果你太久没有爬过山了,再爬的时候,腿肚子是不是有点疼痛抽筋?同理,好久没听过大实话了,乍然听到一句,是不是耳朵也觉得不适应?

但是缪大哥就是这样一种直性子人。不过今天要说的是潘姐。三年前,她得了跟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里边的演员李钰一样的疾病:淋巴癌。她问医生,我的病能治好吗?医生如实相告。她听了,就对医生说:“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治了。”

这需要极大的勇气。按常人常理,赶快办住院手续,投入治疗是唯一选择。虽然很多人治了一年半载或几个月,最后还是难逃一死。

潘姐在保险公司干了很多年,手下有一帮骨干分子,每月收入五六万。儿子已经结婚,过自己小日子去了。儿子他爸在跟她离婚后,也已再次成家。他们爷俩都结婚了,就潘姐还是一个人,过了若干年。到今天她还是单身。

在疾病面前,是她自己做主。她没丈夫可麻烦了,也不愿打扰孩子。她没住院,没手术,没输液,没化疗,没放疗,没吃药……

传统方式,她放弃了。求生本能依然存在。她的一个朋友告诉她,有个三天两夜的排毒营,排大肠毒和肝胆毒。很多人都受益了,她可以尝试一下。

那时离家近些的北京,还没有排毒中心,她只能不辞辛苦坐火车去山东。她当机立断辞掉了工作,一心一意调理自己的疾病。

三年时间,她一共去排毒营排了九次毒,平均每年三次。排毒的过程不但毫无痛苦,反而充满快乐,方式也很简单,就是先吃御坊堂独有的酵素,排出肠子中的宿便,排干净,这个过程并不会肚子疼痛,你只是感觉到有便意。排完肠毒外排肝胆毒。

而且大家也并不需要绝食,该吃饭的时候就吃饭,还有水果和凉拌木耳。最好吃的是东方素养营养餐,它是45种营养素低温粉碎的,采纳最先进的真空干燥技术,再加上适量的小分子蛋白肽的肽素乳,只需40度以下的温水,摇晃几下就成了糊状,喝起来口感美妙易吸收。

这四十五中营养成分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机香米、有机生糙米、有机香蕉、有机熟糙米、有机胡萝卜、有机薏米、有机苹果、有机花生、有机黑香米、葛根、有机核桃、魔芋、有机西红柿、高粱、有机香菇、有机大豆、西兰花、沙棘、有机南瓜、有机玉米、芹菜、蛹虫草、甘蓝、有机米糠、有机紫菜、荷叶、有机苦瓜、有机绿茶、螺旋藻、有机苜蓿苗、红豆、紫薯、甜菜根、燕麦、香橙、麦芽等。

它能排出肠道、肝脏、血液毒素,重塑这些组织器官,让你的细胞更健康,打造一个全新的你。

排毒结束后,真是无毒一身轻!不但淤积的肠毒排干净了,连难以排出的肝肾毒素,也排出了不少。剩下的就是身体的持续百日调理,让肠胃和肝肾以及全身脏器恢复原有功能。潘姐严格按照营养师的安排,一丝不苟地补充营养素和饮食。

关于心态的问题,在潘姐这儿不是问题。她既然敢放弃医院的治疗,她就有面对一切后果的胆量。毕竟结识时间不长,不太好意思问她为什么离婚和离婚了多久。但是在不可弥合的情况之下,选择离婚,也是人家有勇气面对人生难题、富于决断力的表现。

很多人都是被癌症吓死的。恐惧,就像一枚炸弹,能瓦解人的意志,将人击得粉身碎骨。如果我们的精神垮了,那么肉体“瘫痪”——就是一瞬间的事。潘姐不是那种“垮掉的一代”。

在治疗的过程中,病魔也不甘心被轻易击退,也在扩张和加剧。有一个阶段,潘姐的脖子两侧,胳膊和手臂,多处都出现腐烂和坏死,让人见了觉得恶心。不过,一切按部就班,她并不灰心,坚定地走在自己信任的路上,照样不远千里坐高铁去山东排毒……

她也时刻关注着社会的发现进步,人类为克服病魔在不断努力,新成果也不断涌现。

一年半以前,她了解到光波房。这是远红外生命光,排毒效果好,有益细胞再生。她买回家里,每天坚持做。她排出了各种颜色的汗,其中的蓝色汗液,代表的是体内的化学毒素。这是最不容易的排出来的。

也就是这些因素加起来,潘姐战胜了病魔,不但如此,还赶超了常人。

也许有人不相信,但奇迹就是这样发生的。也许有人会说,这不过特例,不足为奇,更不能树立为榜样。

任何说法都有道理,但是对于你,真的不要从概率考虑,这世界只有一个你,却有很多很多的人,对你来说不是0,就是100%,当大病来临的时候,更能体现出你是否把握了自己的命运。谈到信仰和信念的力量,正如潘姐说的,人间处处有道场,人的修行无处不在。

无论是自己拯救自己,还是被别人拯救,你要对抗死神并取得胜利,这是可以做到的,前提就是——你必须不怕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越来越多次和小朋友的接触让我发现, 小家伙们的思路真的是很可爱呀。 趣事一则^O^ 有一次上课,我讲的是小...
    这个波力不是海苔阅读 176评论 0 1
  • 网上一搜 吃海鲜吃到珍珠的新闻不算稀奇: 2016年2月, 美国华盛顿州一位女士,在一家意式餐厅吃海鲜, 咬到1颗...
    Min_____阅读 801评论 0 0
  • 时光悄悄如流水,回首望时,如沙漠了无痕,人生漫漫,转眼已过数十年。遥想当时年少,不禁罔然。 那年曾抱着电话与你诉衷...
    轻轻地走在路上阅读 129评论 0 0
  •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暑假第13天,儿子今天也是去了暑假班,他有个同学感冒了没去...
    蒋政宇妈妈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