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妖艳贱货,这个世界怎么了?

这个暑假好可怕,我都不敢看电视和电影了。



首先,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妖艳贱货真的不是胡彦斌!


他是《九州天空城》的羽皇风天逸,剧照的图注一开始就有点羞耻↓


然鹅,握鞭跟他的私服look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深V、立领、白貂,独领风骚。


还是立领,女主内心os “你哪里来的自信?”


一飞冲天的皇家眉好做作,好能抢戏。

只要羽皇一出场,弹幕全是“妖艳贱货你来啦”“妖艳贱货我爱你”……好不热闹。就连自己都在微博上承认了,也是real耿直。

美成这样的羽皇还有个心愿:愿做你的唯一↓



可以,这很风天逸!

但是,羽皇可能不认识《幻城》里的火王子,不然俩人一定会相见恨晚。这个王子喜欢个性挑染和韩系卷发,总是歪着脖子用鼻孔来演戏,有冲破胸肌的自信。


自带浓郁抓马风,火之子喜欢强暴,没错,比羽皇的握鞭更劲爆。
套路熟练,先调戏↓


一言不合就撕衣服。

生扑(此时的我已经闭上双眼,张开双腿)


服不服?老司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可惜,他死得早,没能活过第二集。为了报丧子之仇,老火王强势上线。别说我认识胡歌,不,是胡兵。不知道这位过气男模……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一言不合就画烟熏妆,还搞起了自燃。

火王一路打打杀杀,酷炫狂拽吊炸天,百忙之余还不忘偷情!跟wuli美美的金喜善!所以,火族真是个荷尔蒙超标的战斗民族,连公主的事业线都不闲着。


这个造型可以去《葫芦娃》里串个蛇精,领两份盒饭。
成精的不止美瞳,还有小龙虾,请看这只金黄酥脆的范冰冰。



张开金眼,威胁对方。正义担当的朝阳区大妈在哪里,快把她抓起来!我要吓尿了!!!



心疼李连杰,你为什么要接这部戏?丸子头和淘宝文艺风长衫是怎么回事?

写到这里,我以为就可以清静了,可巴霍巴利王正向我走来。


带着他的一堆老婆↓



沉迷于对方肉体的日常。


这些角色真的有毒,槽点多多,非常辣眼睛。但我依然想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毕竟还有良心作品等着我翻牌,想死的心情一下子就平复了许多。
压轴出场的诛仙《青云志》终于憋不住了,将于7月31日登陆芒果台的超级独播剧场。追剧的“老司机”们都知道,湖南卫视有金鹰剧场、钻石剧场、青春进行时剧场,这回新出来的“超级独播剧场”是什么鬼?据说,这个“超级独播剧场”是为了《青云志》新创造出来的,一部电视剧让一家电视台新创造一个剧场出来,也是real牛逼。
看片会结束,媒体们表示很激动。总结一下大意就是,青云志那么单纯那么美丽,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美人配美景,符合东方审美的含蓄和隽秀。


概设图意蕴丰富,精气神俱佳!


在特效方面,据说“剧组投资达5000万,邀请到好莱坞御用的韩国特效团队,还采用了VR拍摄机器,使虚拟角色与周围环境在合成时更加融合”。

另外一部良心剧《W两个世界》,看过的人都说好。


男、女主颜值在线,嗯,治好了我的审美。


编剧是写过《九回时间旅行》和《仁显王后的男人》的宋载正,非常擅长穿越题材。
现在你们是不是都在猜,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我也不知道!
但剧中有个细节,说《W》这部漫画已经诞生十年了。因此老丈人不可能只画姜哲和他的小伙伴们,一定还有别的角色!
前两集把人物和穿越技能讲清楚已经很不错了,凶手哪能那么好猜?
看过市面上的分析帖,都有点牵强。
留点时间给编剧挖坑和填坑,ok?
这个暑假,虽然幺蛾子有点多,辣眼指数超过了紫外线,但还有些期待!全球动画票房之王《冰河世纪》也即将回归!谢天谢地!
下个月,跑向电影院的我↓

鲸大人,微信公共号:好姑娘使用手册(haoguniang37),专注败家二十年,扎根娱乐圈的穿搭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今儿,风家屯儿显得尤其热闹,大街小巷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的挤着看热闹的人连鞋被踩掉了都顾不上提,生怕错过了这场...
    一盏芯明阅读 963评论 0 1
  • 01 男二病:指每次都心疼男二到不行,恨不能穿到剧中,化身外挂,帮男二逆袭男猪,夺得女猪,一统天下,幸福到永远~的...
    一盏芯明阅读 798评论 0 1
  • 如花美眷,终敌不过似水流年,江山早已为你我说定了永别——引 羽还真和风天逸第一次相见,他十四,风天逸十七,他为皇家...
    点犀阅读 756评论 1 0
  • 06 风天逸骑着马转悠了老半天,才终于在一条乡间小路上撵上了背着个小蓝包袱,边吃野果边赶路的羽还真。 “你给我站住...
    一盏芯明阅读 1,430评论 0 4
  • 钱,重要,生活离不开钱。人性,更重要。没了人性何以为人。可想人性比金钱更重要。但当今好多的“人”为了钱失去了人之本...
    果实leilei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