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正姿笔培训第四课,线上引流的N种方法

A.R科技团队新人特训

5天特训打造不凡的你

第四课震撼来袭

线上引流的N种方法

今晚20:00 135群群主

橘子与你不见不散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真诚的友谊来自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橘子是135群的群主也是正式会员比的联合创始人。

首先感谢菲菲老大创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许许多多的宝妈宝爸。有的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机会。

还要感谢探长老大荷叶袖老大对我一路的引领和提携更要感谢所有代理们一路的追随。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实体还是微商人脉就是钱脉产品在好谈对在好我们的培训在好。如果你一个人站在荒芜人烟的地方叫卖,没有一个人看到也没有一个人听到那也叫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但是微商了,只要我们有网络,只要你够勤奋,其实我们大家荒芜人烟的地方,我们也可以把我们的店开在闹市区。通过一部手机把我们的正式会员饼卖到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

今天的我就给大家分享四种,我经常用的线上引流好友的方法。

一微信自带功能引流好友

1附近的人

一种呢,就是微信自带的功能去引流好友,那首先要给大家说的是附近的人。

开我们的微信发现,然后附近的人。那这个时候呢,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好友那么挨个添加就可以了,那通常呢,我是把手机带着到学校哇菜市场啊,然后商场啊,这些宝妈云集的地方啊,去添加。你为了我没可以走到哪里添加到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漂流瓶

微信自带的第二个功能的就是漂流瓶添加好友。那这个时候呢,我们打开发现漂流瓶可以扔一个瓶子出去。那这一个瓶子出去的时候记得我们编辑的文字里面可以发一些关于我们正式会员里的这些介绍。

如果刚好捡到这个瓶子了,正好是一个宝妈或者是一个宝宝,他正好有需求了,它就会自动的来添加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您好亲,我是做林文正姿护眼笔的,一款预防近视矫正坐姿的笔,微商的新品首发,全国首创,孩子受益的同时也是你的一大商机,市场前景非常好哦 !

实力推荐这款神笔-林文正姿笔护眼笔

功能:坐姿正确可以书写,不正确不能书写

代理条件:440就可代理!卖不掉,退!

️月名额:20个!(可提前预定名额)

实力推荐这款神笔-林文正姿笔护眼笔

功能:坐姿正确可以书写,不正确不能书写

代理条件:440就可代理!卖不掉,退!

7月名额:20个!(可提前预定名额)

这上面两条软文呢,就是我经常扔漂流瓶的时候添加的软文,大家乐可以借鉴也可以自己编辑。

二通讯录导入法

1自己的通讯录导入

那线上引流的第二种方法的就是通讯录导入法首先给大家说一下自己的通讯录导入。那自己的通讯录导入了就是说自己平时经常联系的熟人。倒入你的微信让他成为你的微信好友。

在好友导入的时候呢,我们验证的时候直接备注谁是谁就行啦,因为他是认识你的。

我是来自内蒙古的一位蒙古族姑娘,那现在就职于深圳的一家股权投资集团担任客服部经理一职。恩,同时呢,也是一位歌手阿,说实话,平时话站在舞台上也没有这么激动也没有这么紧张。因为我是一个纯纯的微商小白加入团队才等等的四个月,真的在各位面前分享的话,说实话阿,有一些激动那今天也谈不上什么讲课,就是说一说。我怎么样加入XP团队,然后这一路的心得。

那第二种呢,就是亲戚朋友的通讯录导入。因为要每个人手机里面的联系人肯定都是不一样的人脉圈子都是不一样的。那我们呢就可以把我们的微信。在我们自己的亲戚朋友的手机上,然后去登录,但盗过后呢,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那天家的时候的验证方式啊,同样我们直接就说谁是谁的什么就行啦,好比你在你姐姐的手机上去登陆这个微信直接就说谁谁的妹妹就行啦。

3社交网站通讯录导入精准客户

58同城  赶集网  高德地图  美团等

通讯录导出来,第三种方法就是社交网站同学的导入精准客户。那我们知道,现在流行的一些找工作的呀,方便生活的呀,社交网站上都留有电话号码,小五八同城啦,赶集网啊,美团了高德地图啊。

那这些社交网站呢,都有一个搜索功能,我现在的舅舅五八同城举例告诉大家怎么搜索。

首先啊,我们要明白我们的精准客户有哪些。托管班培训中心眼镜店视力矫正中心文具店学校等等,这些跟孩子打交道的这些机构是不。

那我们呢,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五八同城,然后注册注册过后我们可以搜索啊,先举例下搜索托管班。这个时候呢,会出现很多托管班,我们点开一个啊,就会出现手机号。那我把这个手机号添加到我们的手机通讯录里面。添加过后了再打开我的微信。只要他的手机号绑定的微信号就会显示,所以我们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了,是我经常搜索同城和阵子会比相匹配,线下机构的自己常用的工具啊。

例如了我这个想知道我们当地的城市有哪些书法培训机构直接在高德地图上去搜索书画培训机构就行啦,那点开这些机构了,我可以看到负责人的手机号,同样的方式的我们可以把手机号存到我的手机通讯录里面添加的微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德地图的好处就是能快速指引你找到这些现象机构的所在的详细地址。而且了我们可以根据这些详细地址一家一家的拿着我们的这次会议笔趣介绍,然后去谈合作去做宣传。

这里了,特别给大家提醒的是。不管我们又任何一种方式导入你的通讯录好友一定呢,要把联系人分组备注,好。方便,那以后就发朋友圈的时候去提醒,然后跟他沟通交流。

特别注意事项:不管是高德地图还是58同城我们一定要把联系人分组备注好方便以后发朋友圈提醒!以及沟通交流!

三群拓群

1让亲戚朋友拉你进群

那第三个了,线上引流的方法的,我经常用的了,就是全脱群。那群头衔呢,第一个了,我们可以让我们自己的亲戚朋友拉你进群。

2群发微信好友:拉你进群有红包

因为啊,每个人的人脉圈子都不一样,所以微信里面有一个群呢,也会不一样。所以啊,我们看到自己的亲戚朋友,然后在一起聚会的时候呢,我们可以让他。把你拉进他们的微信群里面。

这个时候呢,肯定会有人问,那你们给我一个多大的红包了,那你就告诉她那我会根据你拉我进群了,这个群的质量,然后人数多少再给你发红包。

亲!你有微信群吗?拉我进群有红包哟!

去那去那地儿的方法了,就是群发。那群发啦,我说拉你进群有红包,我们可以群发这样一个软文就说七。你有微信群吗拉我进群有红包啊,我们可以,把这个软文群发给你的每一个微信好友。

对了,如果她拉你进一个五百人四百人以上的大群,那这个时候呢,我们可以发给他一个五块钱的红包。如果拉你进个几十个人的小群的那我就可以跟他意思一下,发一个吧吧的。或者是一块081八分的,这种小的红包。

三种呢,就是诚信,换群,那我们每个人的微信里面肯定有很多做微商的。那做微商的了,只要产品跟我们不冲突,那我们就可以跟他换群。

他拉你进五个群,你再拉他进五个群呐,当然要记住,我们自己团队的大群那不能随随便便滴那别人进来。

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时候,我们在进行群多群的时候。首先进去过后了,我们要混个脸熟,然后再开始加人,我们可以在群里面呢,都互动嘟嘟脸。

八点的时候呢,我们也一定要从后面往前加或者有选择性的添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性的添加了我们就可以添加好比用孩子照片当微信头像的。或者跟孩子合影,当微信头像的或者了一些戴眼镜儿的或者的一些宝妈。

另外啦,有的群,是不允许家人的那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点开天要添加的好友的相册看一下。看一下过后了再去加她这个时候她收到的消息是好友验证而不会显示是从哪个群里添加的。

四红包引流法

1推荐好友有红包

今天晚上要讲的最后一种线上引流的方法呢,就是红包引流法。

红包已经发了,第一个就是推荐好友有红包首先呢,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活动内容编辑好发给我们的微信好友。

亲!推荐好友并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加我有红包哟!推荐12个好友加我发3:88的红包推荐8个好友发2:88的红包推荐5个好友可得1:88的红包哟活动现在开始!参加活动亲私我我给你通关密语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这个软文呢,和图片就是我平时做红包引流的方法,上面的活动内容呢,已经写的非常清楚,就是推荐好友并转发到你的朋友圈是有红包的。什么样的红包,根据你推荐好友的数量决定。

2摇骰子有红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包也就的第二种方法呢,就是摇色子有红包。

福利来袭

摇骰子发红包喽[色]️  把我的文字和二维码转发朋友圈截图给我就可以。

摇到️发0.18,摇到️发0.28,摇到3发0.58,摇到️发0.68,摇到️发0.88,摇到️发1.08(一人限一次机会,嫌小的就不要转发,秒删党也不要参与活动!我来摇筛子,防止软件)

摇色子发红包也是要把文字和二维码转发到朋友圈,并且要截图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在手机的微信群里搞互动领红包加好友

【互动游戏】

谁能截屏到一颗完整的土豆

截图发上来私我领哟红包哟!

红包引流的第三个方法了,就是截屏有红包,那像这个互动游戏了,我们可以把它发到你手机里面那些微信群里面。

那微信群里面过后了上这些,不是你的好友的啊,他截屏,如果他看到你这个活动她会自然而然接上去过后找你来领红包。

发红包引流,我们要注意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说他把你的活动内容转发到他朋友圈过户的。你不要立即给她发红包要等了最少两个小时以后这个时候再让他过来领红包。

另外呢,我们还要告诉他那以后呢,我们会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希望你了,下次接着参加我举行的这种红包已经的活动。

那如果这样的话他就不会轻易的把你给删掉。而且他推荐的好友了,你要给他说清楚就是我们以后会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信加好友了也不说是一天,想加多少个就能加多少个的。

上面这个了,就是微信加好友的潜规则,第一个就是通讯录导入的话了十小时,只能加二十五个好友。那他找添加的时候的十个小时,我们只能查找十五个人扫一扫的时候呢,一次只能添加十五个。瑶瑶的时候了一次只能咬死个。面对面建群的时候了现场的,能建一百人群。那被动添加的时候一天只能加二百六十。所以当我们用红包已经发这些,方法在家里的时候再加二百个时候的我们就不要再加了。

主动添加那就是我们去加别人的时候了一天不能超过三十个人。那每次我们可以分早中晚三次家,然后比早上加十个中午加十个晚上加十个。那我们微信好友总的上线人数是五千人啊,当你微信达到五千人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已经就加不过来好友了。

这时在线上加好友的方法啦,还有很多,那我们那个可以选择几个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每天坚持。只要坚持一个月,我相信你的微信好友能快速暴涨的两千人以上。那每天呢,我们可以给自己定一个任务所以少微信好友要增加三十。

简单的事情呢,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我相信只要你每天坚持一定能快速爆发。好啦,今天晚上的课程的到此结束,祝所有的小伙伴们正姿护眼笔大卖。

今晚课程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最后一个,使用精准采集软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以拳术为例,分为外家和内家。外家拳刚劲有力,发力凶猛;内家拳则劲力内敛,无迹可寻,看似轻轻一接触...
    飞行家Leo阅读 381评论 4 5
  • 在污言与君相遇 强烈的吸引力 情不自禁 绕君身边 施展着聪明伶俐 伴随烟雾气霭 变换着古灵精怪 充斥七情六欲 却是...
    活着不易阅读 506评论 24 15
  • 写作是我认为最快乐的事,在写作中我充分的品味着人生的喜怒哀乐。 我喜欢写作,可能源于妈妈在幼儿时期对我的诗词...
    林尔姑娘阅读 179评论 0 0
  • 哈哈,终于开讲我大中华瑰宝——养身了。 老祖宗5000年留下的东西,可真是好东西。神农、华佗、扁鹊这些都是神一般的...
    48岁的张昆阅读 2,091评论 3 6
  • 写的每张字里都有你的名字。
    北七海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