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快捷的修道方法,梦观成就法之—你真的在做梦!

白天很忙,没空打坐,五心烦乱,无法入定,该怎么修道?

不用担心,藏密有最简单的梦观成就法。只要你会做梦就可以利用睡觉的时间来修炼,从而得道。

我们的意识有四种状态,清醒,做梦,深睡,超觉状态。前三种状态是个体的小我,第四种状态就是宇宙的大我,就是入定,入三摩地。我们的修炼,就是为了达到超觉状态,让个体的小我融入宇宙的大我达到天人合一。

在白天的清醒状态下,我们的意识从清醒状态进入到深睡状态,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和不断努力。

而梦观成就法却可以自然而然地进入深睡,几乎每一个人,在每一次睡眠中,都有一段长短不一的深睡状态,从而达到空境,就是入定和入三摩地。

在睡梦中,我们的灵体进入的是平行世界或者灵界,因此在梦中修炼做清明梦,就是在修炼自己的灵魂或者潜意识,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破幻,找到幻境的制造者本源。

所以,修持梦观成就法,可以说是天人合一,开发特异功能,以至开悟成佛的一条最简便、最自然的捷径。所以,让我们赶紧来学习怎么修炼吧!

|01梦观成就法

梦观法基本步骤为:知梦、观梦、认梦、变梦。

1、清醒时:意识播种: "我在做梦"。(形成梦中知梦的潜意识惯性)

2、入梦前:意识播种:"梦中知梦,醒来都记得"。(知梦:明悉梦境)

3、出梦后:立刻忠实笔录梦境。(忆梦:经验的记录、分析、比较、归纳、回忆、稳定、强化等作用)

4、入梦后: "观察"梦境。(观梦:观=心法的核心)

5、时久,可观见梦境有两种。(发现梦的本质)

6、第一种: "梦体"主观潜意识所创造的主观梦界。( "我"的梦界----个体幻相界)

7、第二种: "梦体"离开肉体见到的客观梦界。( "我们"的梦界----集体幻相界)

8、因此: "静化"主观潜意识,停止"创造"主观梦界。( <----破梦关键之一。否则依然是两种混合梦境、永远无法破梦)

9、逐渐:只剩下旁观潜意识和客观梦界,旁观其自然运作。( <----破梦关键之二。旁观梦境,顺其自然)

10、逐渐会发现:梦界一直在"创造"物质现象界。(初步发现物质现象界的源泉)

11、物质现象界原来也是一种梦界。

12、再逐渐会发现:梦界被更深的梦界"创造"。(发现梦界的多重源泉、梦界的梦中套梦)

13、一界又一界,循环往复。(深而又深、乃至极深)

14、一步步追本溯源,一直到"终极本源梦界"。

15、由此:发现万物本源的终极真相。(发现终极源泉)

16、由此:发现万物万界皆为梦幻。(认梦:认证幻变)

17、亦可逐渐发现"多重梦体"。(发现梦体的多重结构、梦体的梦中套梦)

18、由此:从梦界深层,练习变梦及其实用。(变梦)

19、实用一:在梦界中化解"梦体"问题。(梦界影响梦界)

20、实用二:在梦界中化解肉体和物质现象界问题。(梦界影响物质现象界)

21、由此可逐步实现"梦想"

初学者最困难的第一步就是梦中知梦。

这一步需要的就是强烈的意识播种。不断的告诉自己,我在做梦,因为我们所生活的物质世界就是梦界创造的幻像。物质界也是灵界,只是它是下灵界而已。

我们以为自己醒着,其实根本就是在做梦。我们就是生活在心经所谓的颠倒梦想中。

|02植入想法

盗梦空间说:适应性最强的寄生物是什么?细菌?病毒?还是蛔虫?其实是想法。它适应性强,感染度高。一旦一种想法盘亘脑海,便难以消除。一个完全成型、领悟透彻的想法会扎根于脑海,萦绕不去。

人的想法就像病毒,适应性强,感染度高。再简单的想法一旦生根就能生长,直到足以控制你,毁掉你

举个例子,比如柯布只是在梅尔的内心深处植入了你的世界不真实,死亡是唯一的出路的想法,就让梅尔对梦境之外的现实产生了虚幻的感觉,告诉自己必须要死亡。

很多时候简单而又小小的念头可以杀掉一个人,能改变一切。所以,人的想法拥有无穷强大的力量。

做清明梦的核心要素在于,给自己的头脑播种,在我们的潜意识中植入我在做梦的想法。当这个想法足够深入,并且你坚定的相信的时候,你就可以在梦中知梦。

也许会有人说,我试过想要做清明梦,可是在梦中还是醒不过来怎么办?

心愿力不足是初学者不能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

事实就是,人的想法,潜意识,拥有无穷大的强大的能量

只要我们有足够的意愿,坚定的相信,并且有毅力坚持去做,我们一切想要做的事情都可以实现。而且这完全是纪律的问题,是意图的问题。

能不能做到的关键就是,你坚持植入我在做梦的念头了吗,你全心全意的去训练了你的大脑和潜意识了吗?

如果做不到,只能说明意愿不够强烈,能量还不够强大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变化而成。而我们的意愿的本质就是能量。我们足够的意愿,就能够吸收能量来实现我们想要完成的所有事情。

我们的思维,我们的头脑所拥有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尤其是潜意识的能量。

我们只开发了大脑真正潜力的一小部分。 但这只是在我们醒着的时候。 当睡着时,我们的大脑几乎无所不能。

所以,你需要的就是不断的重复念头,清明梦的梦想就可以实现!

做清明梦最快捷的方法就是:24小时不停的念叨我在做梦。

白天醒时, 24 小时不停的心中念叨:“我在做梦!”此意念会形成惯性,梦中会继续提醒自己:“我在做梦!”

如果白天没时间,就换成晚上睡前一小时开始念叨,直至梦中。

保持充足的睡眠,心态平稳的去练习,最重要是强化自己的意念,我在做梦!

|03坚持修心

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最重要就是坚持,最忌讳的就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很多人,有修道的欲望,但是因为生活中各种纷繁复杂的日常事务不能坚持,练习几天然后又不能坚持,偶尔想起来才继续修炼。如果没有什么成果,就会给自己找理由,是不是我慧根不行,根本就没有那个天赋修炼,可能别人修道成功的人就是比我有天分吧。然后继续浑浑噩噩沿着生命原来设计的轨道继续运行。潜意识的惯性和业力的力量无比强大,然后就继续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体验爱恨情仇,生离死别。

而实际上,真正想要修炼得道,最核心的要素并不在于天分,而在于坚持,毅力和决心。

扪心自问,你是不是决心要醒过来,是不是有强大的意愿想要看到生命的真相,是不是真的想要摆脱轮回?

元吾氏老师说:我很认真的专注的修炼,给自己定下修行的目标和计划。他坚持修炼了多年才终于得道。

所以,当我们觉得自己毫无成就的时候,先问问自己,我认真的去做了吗?

世间的任何事情都是遵循因果律。有因才有果。所有的事情,如果你不去认真的做,没有意念和毅力去坚持的做,成功怎么可能出现?你不付出自然不会有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下来。

所以,请你带着强烈的意愿,给自己一个坚持修炼的理由,很耐心的去修炼,坚定的去修炼。

荀子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老子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所有一切修道成功的得道之人,都是很认真的坚定的有毅力修炼的人。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不懈,终将有所成就!

生命自由之路,希望和你们一起努力,坚定的走这条修道之路。让我们的心静下来,让潜意识静下来,不再创造生命的幻相,不再过颠倒梦想,妄念纷飞的生活。

让我们快乐的不执着的活着,直到看到生命的真相,直到看到宇宙万物的创造者,万物本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