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那只叶不修21

这是黄少天吱生最黑暗最绝望的一天。

黄少天顶着完全黑化的喻文州的视线语调缓慢的重复说了一遍整个事件的流程。

尽管他已经说的非常详尽,但是,看着喻文州仿佛要杀吱般的微笑,黄少天简直想跪下来把事情再说一遍。

#嘤嘤嘤我的队长好可怕QAQ#

喻文州:“少天,先这样,你去树林里面找张新杰,让他去山上看看王杰希在不在,这件事我们只能找他帮忙了。”

黄少天:“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只要能让黄少天暂时离开队长的视线,黄少天什么都愿意干。

黄少天:“才不是这样呢只要队长让我干的事情,我绝对都会干好的因为我的身心都是属于我的队长的!”

喻文州:“少天,你话太多了。”

黄少天:“对不起我马上就找王杰希哦不对是张新杰!队长我出发了!”

左爪绊右爪的黄少天把一身金黄色的毛毛都滚脏了,终于跑到了霸图附近。黄少天四处看看,找到张新杰经常呆的那课松鼠,开始围着那棵树碎碎念,“脏新杰你在不在家快点出来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耽误了事情一定会很麻烦我们队长一定会弄死我的,虽然说弄死我可能对你没什么坏处吧……这么一想我要嘤嘤嘤了啊我告诉你啊张新杰……”

张新杰揉了揉自己眼睛旁边的标志性的白毛毛,“说吧,什么事。”

爬不上树的黄少天爪子扒着树底下,一蹦一跳的往上蹭,“张新杰你快点下来我跟你说,叶不羞失踪了,被猫头鹰叼走了啊啊啊啊,我们队长要疯了好吗,你快点下来好吗江湖救急!”

“……什么!”

张新杰赶紧从树上下来,听黄少天今天第三次讲今天叶修是怎么丢的。黄少天刚刚讲完,一回头看到韩文清黑着脸站在他身后。

“卧槽吓死个吱了好吗!”黄少天吓得差点飞起来。

韩文清:“蓝雨把叶修弄丢了?废物。”

黄少天:“你你你说谁废物呢!我告诉你啊韩文清,你这么说就算我打不过你我也是不乐意的啊!”

韩文清没说话,脸上的表情写满了“你能咋的”。

黄少天:“……”

张新杰朝韩文清点点头,去找王杰希了。

王杰希一脸意外的看着到访的张新杰。张新杰是很少出来串门的,因为韩文清需要的食物很多,很有责任感也非常靠谱的张新杰一般都会认真的照顾队里的所有人,即使是队长,也在他的照顾范围之内,因此,张新杰总会花比一般的松鼠一到两倍的时间来找吃的,因此也就很少能有出来串门休闲的时间。这点对王杰希来说也是一样,因此虽然两只是很好的朋友,也不能很经常见面。

张新杰过来,王杰希想去给张新杰拿点苹果,被张新杰拦住了。

“……什么?叶修丢了?”

张新杰把事情的经过简单的告诉了他。

“猫头鹰的话,我倒是知道一只。”王杰希冷静的说,“希望叶修运气好,能等到我们去找他。”

小剧场:

黄少天:叶不羞,他们都吓唬我,我好害怕。

叶修:呵呵,哥和猫头鹰呆着呢,你和我说害怕?

更新QWQ

过渡章,下章新人物要出场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笔添成梦 在转述谁的笑容 庄周化蝶的自由 真假之间的筹谋 无限变幻的成功 一朝梦成空 夜里沉浸的笑容 是谁幻成记...
    濡江生阅读 94评论 0 4
  • 先看个小故事吧。 老师问一位女士:能否做200个俯卧撑? 不能。 给钱? 也不能。 那我是一个强盗,你不能就杀你儿...
    安梓阅读 284评论 0 1
  • 一个决定,或许你已经下定决心要做某事,但是却被人建议。对,只是建议,所以得自己学会分析,去选择。这样做,会有啥后果...
    Xanthe_c51f阅读 4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