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二期第5周总结汇总

【周检视】李兰兰 0729〜0804-2017

【作息时间】

1.早起--6:00前计3次,6:00-7:00计4次,7:00后计0次

2.早睡--23:00前计1次,23:00-24:00计3次,24:00后3次

晚睡没有改善过来,睡眠不够

【运动】0次

【番茄钟】比起上周来有进步

【易效能】

本周看了时间管理方面的书籍,不过消化得不够,需要好好学习消化,去推敲与实践,

【阅读】

1、道德经:本周阅读道德经6天,有1天没有阅读道德经。

2、本周看了一本新书,内容较难理解,中途又放弃,改阅读别的书籍了。

3、  得到阅读,本周阅读完整内容5天,阅读数量比上周有所提升

【专业学习情况】

一共学习视频3次,比上周数量有提升,但是质量不容乐观,还是没有准确地确定下来学习的重点知识与方向。

【本周好的地方】

1.固定了写日记的形式与地点,这周所有的日记均在起床后办公桌电脑上完成,一方面使自己减少了起床刷手机浪费时间的情况,另一方面提升了写日记 的效率,因为之前有时候写日记是在白天其它时间写,有时候忘记写,有时候是在睡觉前写的。

2.本周规范了打卡内容的收集,让打卡的每天青蛙与起床时间能一周回顾一次,比之前有序多了,能方便反思与回顾前一周的吃青蛙的情况,方便安排以后的青蛙。

3.本周在生活上做到了自己每天做早餐,吃上营养美味的早餐有益身心,也避免了选择吃什么早餐的尴尬,幸福感增加!

4.使用了A4纸工作法制定了下一周的日程与青蛙,使接下来一周践行的形式感与效率提升。

5.增加了亲子阅读时间

【需要改善的地方】

1.加大白天时间使用的密度,减少熬夜次数。合理计划白天时间用于吃青蛙

2.专业学习的重点内容与方向没有确定好,专业学习频率不高,确定学习方向与提高学习频率要果断做出决定。

3.协调出生活中的时间去做要事,先做的事要的事情。在合理的时间做适当的事情

4.周计划的内容与月计划内容模糊,目标不明确,要学习如何制定生活计划。

【生活和其他】

上半年的检视总结未完成

【上周计划完成情况】

1.运动3次  未完成

2.找到专业学习的重心,坚持每天学习专业知识30分钟  完成少数

3.阅读专业书籍,一天30分钟  未完成

4.阅读时间管理方面的书籍,并做笔记+实践  完成少数

5.日记+得到阅读坚持每一天的记录与成长  良好

6.时间管理群方面:做好时间管理相关知识的学习的带领  内容分享3天

7.作息方面: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午睡  晚睡,睡眠不足

【下周计划】

1.运动3次

2.找到专业学习的重心,坚持每天学习专业知识30-60分钟

3.健康作息,充足睡眠,做好每日固定的事情:日+得+道+时间管理+亲子阅读

4.时间管理群方面:时间管理知识学习+分享

【本周主题】

100天目标:

10月前拿到驾照

9月开始系统学习美术

培养孩子好的生活习惯;

把学习专业知识作为重心,学好板式设计

阅读:时间管理书籍,并且践行+分享

道德经每日阅读

时间管理群:践行好,做好自己的事情,以身作则,打造多元化,通过分享逼迫自己学习

坚持运动好习惯

【如何制定没日3蛙】

把专业学习作为重心,其他的临时调整,通过反思来审视做的不足之处,再进行青蛙调整


周检视会第二周 2017-08-06

姓名:叶博杰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1、看完三部电影:黑衣人3/战狼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除了周三忘记,其余时间坚持完成百词斩

3、完成超级个体第28-30周知识汇总

4、坚持阅读《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学习至第五个习惯,进度偏慢

5、本周未锻炼身体,晚上以聚餐为主要活动内容。

有何感想:

1、在没有锻炼的时候,找身边的好友聚聚,也是非常愉悦的事情。

未完成事件:

1、锻炼身体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

1、学习效率不高

2、练字的深度不够,方法没有摸索到

3、当一个目标不好完成时,可以用另外一个目标来代替。只要保证时间不虚度即可。

上周良好完成内容情况:

1、作息时间稳定

2、百词斩和超级个体的坚持情况非常好。

下周计划:

1、做好项目规划和实施工作。

2、以工作为重心,其余每日目标根据零散时间完成

终极目标和每天目标的见解 :

我毕业的时候的人生目标就是职业经理人或者职业培训师。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个人见解的扩展,我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上面增加了一个:职业咨询师。

我目前已经完成人生的第一个目标:职业经理人,现在属于在一家小型公司里面担任总经理。在担任经理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学习职业技能、扩宽知识面、经营人脉关系。

2016年9月-2017年7月期间,学完HR和PMP课程知识,并且取得国家人力资源一级管理师和PMP项目管理师资格认证。同时参加时间管理群,超级个体知识群,不断的去优化自己的工作效率及学习效率,建立自己的知识结晶,打造自己的知识体系。

在这个过程中,认识到自己可以于别人进行良好的沟通,并且可以通过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对别人进行答疑解惑,并且因为自己在职业发展方面的见解和认识更加深刻,所以我跟自己添加了一个人生目标:职业咨询师。

至于职业培训师和职业咨询师,我的目标是希望在35岁之前有基本的知识功底和发展轨迹,在40岁之前完全实现这个目标,并且能够通过这两个职业定位实现经济独立和经济自由。

我目前每天的三个目标:学习超级个体/阅读《高效能人士的7个小关》等书籍/百词斩/练字/锻炼身体。

学习超级个体就是为了更好的归纳自己的知识,优化自己的工作效率,学习更多的职场工具。

阅读书籍:通过一系的职场管理书籍,梳理自己的知识内容。

百词斩:学习第二语种,从积累单词量开始。

练字:通过每天的零散时间,希望自己可以写出一手好看的字体。

锻炼身体:只有坚持锻炼的身体,才能有更好的精力和体力去学习和进步。


东风

我的终极目标: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具体说明:身体健康,要达到体检指标合格

家庭美满,双方父母,夫妻,孩子均健康和关系融洽,事业有成,在自己的岗位上成为有专长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学习时间管理100讲至第30讲,继续完善班组台账,班组分工和奖惩初见成效

有何感想:饮食习惯使得更健康,拖延症的影响对一个人很大,造成拖延症有四个因素,治疗拖延症的三个药房,我在努力克服

未完成事件:进行技术成果研究,业绩激励还未开始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拖延症无法克服

上周作息情况:倒班的工作性质导致有些滞后

运动情况:坚持慢跑

下周计划:继续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加快成果转化,激励团队创造业绩


周检视会第五周2017-08-06

姓名:石宇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每天看书,看视频

有何感想:

要先完成重要的事情,及时反馈并且延迟满足。

未完成事件:

io流没学好,拉了两三天天的得到。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

提前预习,即使复盘

上周作息情况:

作息没调整好,学习时间不够。做题效率不好,有时候不在状态。

运动情况:少

下周计划:提前做事,早睡。

多看书,谢代码,做题。


李丹凤

本周总结  工作方面:因为有截止日期,每天工作还是很忙,空闲时间不多。运动方面:运动两次,身体不适午间休息较多。阅读方面:每天有固定的亲子阅读时间,自己读书比上周好些,利用了零碎时间翻看书。

最近状态低谷,做事积极性不高,每天的目标不会很高,希望通过完成三只简单青蛙,增强自己的行动力和自信心。

下周计划:为休假做准备;读书和运动是良药,坚持。


夏显昆

本周总结:本周的问题在于大部分时间在乡下,周末才回到家,过分专注一件事情,就会忽略很多事情,包括自己的亲人。这周的感受是:我们过分注重过程的时侯,往往忘了做这件事的目的,很多人都在说不忘初心,可是嘴里说着,却从未往心里去。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这是我们要时时拷问的事!



刘思娟

周例会0806

一、这周我的主题是感恩,要感谢好多人和事。

周末去跟闺蜜聚会,聊人生、聊家人、聊工作,感悟特多,“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感谢她们一直的陪伴;

二、这周坚持瘦身,有点小成效,坚持,坚持,再坚持;

三、每天都在有序的进行,完成青蛙还算不错,跑步做的不是很好,随着《道德经》内容的递进,似慢慢的有所了解其中的含义;

四、下周计划

回老家,看望刚出生的小侄子,陪陪家人;

努力跟家人进一步的深入沟通。


【周检视】秋雁 0731〜0806#2017

【作息时间】

1.早起:均在7点以后

2.早睡:均在12点以后

【运动】

两天,总共5公里,这周没有运动计划

【青蛙完成情况】

眼贴面膜完成,得到每天3篇文章完成5天,阅读,手抄,完成的相对较差,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是主要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自己时间安排得太满,有一只又大又丑的青蛙占用了很多时间,也高估了自己控制时间的能力,早上计划贪多,晚上完不成。

【阅读】

《你为什么看错人》《宽容》都有些看不懂,作者的思想阶层较高,我这类书读得少,比较吃力。

【工作】

1.项目实验进展顺利

2.项目申请书初稿完成

【生活】

1.给父母打了电话

2.去婆家走了1趟

3.陪小朋友的时候不够专注

4.业余时间听课,培训,互动,筛选好友虽然完成,但是完成质量不够高

【下周计划】

1.项目申请书完成并做好答辩准备

2.陪孩子的时候专心

3.开家庭会议

4.本地市场开拓的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并开始实施

5.执行团队方案,及时沟通

【周主题】

我关于人生的终极目标,是财务自由,能周游世界,似乎太远了,目前还在温饱线上挣扎,但是会往这个路上使劲,目前没有做过3年5年的目标,但是做过1年内的短期目标,个人成长和收入方面的,指定目标时候,我先问自己我想要什么结果,然后再问自己怎么样实现,制定计划,这个月要怎样,下个月要怎样,每个月的,都有分解,每天都有计划和总结,影响结果的1是精力2是惰性3是旧习惯,惰性靠动力和信念,旧习惯靠新习惯替代,精力是随着新习惯的的建立,逐步丰富的,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金字塔的底层,精力和时间安排上反复折腾


雅雅

本周总结:有四天完满完成青蛙,情况比上一周有进步。到了下半年,运动赛季要来了,所以运动量得跟上来。上半年运动方面做得不够好,接下来要运动常态化,多训练。睡眠方面有进步,但还不够,要一点点提前,往前努力,做到早睡。



周检视会第5周2017-08-06

姓名:孟小花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中英文朗读 每天

公司白天待办事项 每天

运动 共20公里都有完成。

有何感想:言出必行,就不会拖拉。

未完成事件:app页面绘制,讲书,写作。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周晚睡不好,早上起床不规律。

上周作息:早起时间不规律。晚上晚睡。

运动情况:20公里

下周计划:更多的时间花在专业技能才是硬道理。



周检视会第五周

2017-08-6

姓名:李娴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亲子诵读经典,阅读、义炙

有何感想:又是一周过去了,越来越喜欢在“什么是时间管理”群,有这一群自律的朋友,他们对时间管理有很高的要求,对生活完全是乐观积极,理性好学的态度,虽然自己目前做的不是很好,但我愿意跟着他们学习,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银行里都存储着同样的时间1440分,学习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用好时间,不为每一天而叹息。

本周读书笔记:在我广阔的人生中,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完全的。现在我选择平静地面对我头脑中旧的 思维,我愿意改变。

我能够学习,我有学习的能力。我愿意改变。

在我做这些这时我选择乐趣。

当我发现有另外一些思想需要改变时,我选择的反应是仿佛发现了财宝。

我一点点地看到和感到我自己的变化。

思想将不再能够左右我。

我是自己世界的主宰。我选择自由。

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好。

未完成事件:完成日计划表,给女儿和我做好脾气比赛表,下周我要着重学折纸和陪孩子看大自然。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身体力行还不够,还得继续不断努力!

关于终极目标聊聊我的简单想法:

        终极,我们很少谈到这样的话题,人们每天都在为着生计而忙碌,忙的心力交瘁,身心彼惫,让人们不敢去想,自从话题在脑海里出现我就在思考,今天在理发店,我突然问老板你的终极目标是什么?老板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然后我告诉他意思后,他回答说:没有想过,是呀,突然的问话又怎能回答呢?接着我又问你有没有指定的三件事,老板也没有时间去想,我说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用一生去修行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的学习,通过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快乐,有爱的人!指定的三件事,在我看来就是爱自己,爱家人,爱一切!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也短,所以我们应该去追逐时间,追逐当下的自己,在等女儿练二胡时,我看见一只蚂蚁正在搬食物,它的执着的往窝里搬运,无论家有多远它从不放弃,这就是蚂蚁的终极目标吧,转头我就跟女儿分享,看蚂蚁多勤劳,看它那份坚持值得我们表扬,如果我们做什么事情能想蚂蚁一样,坚定无杂念,而它的这份坚持是为了生命更好的延续,计划不是看而是要脚踏实地的去执行,我真心希望自己能跟随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进步,督促我自律,更好地做到时间管理,更好地去规划自己,让自己真正的成为时间富人,唯有这样才能感受生活的快乐。                                                                                                                                            自从孩子的降临给我带去了很多的思考和行动力,也自从我们亲子读经典以来我开始变得自信,阳光,内心懂得淡定和接纳。我不再胡思乱想,值得庆幸的是自己爱上读书,什么时候我的包里都会装一本书,闲暇时会若无旁人的品读着,而我最不满意自己的就是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所以我要拼命的去改变,       

而人生目标,我希望自己有能力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拥有足够的金钱和精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享受着生活,在不同年龄都有一颗学习的热情和心态,敢于挑战自我,敢于去尝试新事物,和孩子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我心怀感恩上天赐予我温暖的小家!可爱的小天使,还有尊重并呵护我的爱人!


周检视会第五周2017-08-5

姓名:高亚玲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1.参加熊猫书院读书每天都认真完成

2.换了一种方式修复亲子关系。

3.育儿书籍一直在坚持看

有何感想:参加一些活动,逼自己一把也不错。比如熊猫书院的阅读,涉及的书平时是不回想到要看的。

坚持记录孩子的闪光点,对自己与孩子都有好处。修复了亲子关系。

未完成事件:运动没坚持好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每天要坚持反思自己,把不好的事情记录下来分析,怎样说会更好。

上周作息情况:较前一周晚,要修正过来,早睡才能早起

运动情况:有做但没坚持好,也有天气原因

下周计划:

1.反思与记录处理孩子的事情,在分析怎么处理更好。

2.调整休息时间,坚持运动。

3.坚持书院阅读活动,并做笔记。

目标:目标:

1.学习育儿,与孩子同进步

2.坚持艾灸,拥有健康的身体

3.学会时间管理,应用到生活

4.驾照


夏纯豪201707第四周总结

本周通过对跑步装备调整,跑步有了新的突破,原来的4公里,进步到了5公里,精力也有了更好的转变

2本周把上周工作没有做到位进行补充,虽然结果不满意,但工作态度很认真,负责,得到各位同事的认可,接下来的一周是要结果,把上周销售不理想的数字进行填充

3本周帮助了李新的妈妈进行了免费体检,她们很感恩,我也和她们的友谊更近了一步,每一次的付出,都会有收获


陶丽莎

      看到终极目标这个题目,我的第一想法是拥有魔鬼身材,并能带着家人走遍全世界。但仔细想想,这两个目标离目前的我距离还是非常遥远的,至少近几年内很难完成,不过现在我正向着这个目标奋斗。

      在参加这次百日计划之前没有做过什么长期的目标计划,两个月前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只给自己制定了个两年目标,内容涉及几个方面,总结下来有以下几点:

        1、减重30斤

        2、练一手好字,至少要做到端正、规范,不能给孩子做个坏榜样

        3、拿到专升本的毕业证

        4、营造愉快的亲子环境,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

        5、提升工作技能,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状态

        目标很简单,难在坚持,我有很严重的惰性,做事情持久力不够,经常会半途而废,所以我参加了这次的时间管理,希望能够通过打卡和相互监督改掉自己这个坏毛病,在这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折磨中成长。


【周检视】天浩妈(梁晶) 0730〜0806#2017

【作息时间】

1.早起--6:00后计6次,7:00后计1次

2.早睡--23:00前6次,24:00后1次

【运动】比较懈怠,晚饭后有空就出去走了。

【青蛙完成情况】大致上每天制定的青蛙都尽量完成了。亲子阅读和学唐诗方面做的不好。

【阅读】

1.《一切从赞美开始》100页,【完美关系的秘密】90页,速度太慢啦!

2.大V课程一节。

3.学习十点读书里的好文,娃娃理论每天一篇。听时间管理音频…


【生活和其他】

1.这周坚持每天贴面膜,好好护肤…

2.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好好经营。


【下周计划】

1.每天阅读20页书籍,十点读书、娃娃理论。

2.每天坚持亲子阅读和阅读唐诗。

3.坚持护肤面膜。

4.运动。


郭家豪

第五周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周很快结束了,回顾这一周,发生的事情还是比较丰富的,周一、周二分别会见了长辈和同学,之后的周三、周四、周五开始了专业课学习和英语学习,期间还给一个高中学生进行知识的辅导,周六、周日这两天安排比较轻松。 这周感受就是,对待任何一个事物,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终极目标这个话题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今天我想针对终极目标这一话题发表一下自己的思考和看法。因为每一个人的生活经历有所不同,所看到的、听到的也不尽相同,所以针对终极目标,每个人都是有不同的想法,咱们大家做到求同存异就好啦。

我认为终极目标这一概念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而且是需要花长时间、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反思的过程。在我的理解中,终极目标的确立和我们的三观有直接关系。而三观的确立和我们所接受的家庭的教育,学校的教育,社会的教育息息相关,所以我们接受的教育对于我们的人生至关重要。

我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自利利他,在物质方面和精神层次上不断成长。与其说是一个终极目标,不如说这是一个人生信念,比较形而上学哈。我认为终极目标的实现是需要一个又一个的短期目标实现的,所以短期目标的确立一定要围绕最终目标这一中心来进行设定,并且需要我们不断地反思,不断优化自己的方法论。就说这么多吧,希望大家在这个群里面共同进步。



李丹凤kitty

上周总结

这周与好友带孩子旅行,基本按计划完成了行程。出门在外,作息不规律了。想坚持完成的读书,亲子阅读都停滞了。心情的确得到放松。

下周计划:

继续执行之前的目标:读书会,早睡早起,亲子阅读和完成暑假计划。

我的终极目标是:能够实现个人价值,到达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内心喜悦。

目前每日三个目标:安排好作息时间,读书,锻炼身体。


悠悠

周总结:这周带小孩太累,只完成了2天计划。终极目标:这个题目很大,我的理解,从实质来讲,无非是健康平安,事业成功,家庭和睦。健康方面饮食、作息时间、运动,心情自我调节。事业成功内因外因,内因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家庭和睦,要善于处理自己和对方的家庭关系,人情往来也很重要。下周计划:申论、行测、早睡早起


玥儿

周总结:按计划打卡,有时候忙扣掉几次,下周争取全勤。


周检视会第五周2017-08-06

姓名:向小哇

上周完成的目标和事件:

1:听得到音频薛兆丰2h。

2:听得到音频武志红2h。

3:不讲出局60秒坚持7天全勤。

4:提交007文章一篇。

5:家里大扫除1次。

6:coding8小时。

7:周六灵魂摆渡剧场

8:爬完七娘山,深圳滴二高峰

9:周跑步22公里

有何感想:

自身执行力还可以,只要定下了目标基本还是可以完成

未完成事件:练车

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跑步执行力太差

上周作息情况:

最早6:00起床,最晚8:30起床,最早11:30睡觉,最晚12:30睡觉

运动情况:跑步22公里㎞

下周计划:

1:得到音频北大经济学至少2h

2:得到音频心理学至少2h

3:12点半前睡觉,作息规律

4:不讲出局60秒7天全勤

5:出稿007文章一篇

6:周末参加户外活动一次

7:coding至少10小时

8: 练车一次

9:周跑步至少30公里


【周检视】马净 0731〜0806#2017

【作息时间】

1.早起:7:00前5次,7:00后2次

2.早睡:基本都是11点左右睡觉

【运动】

6天完成目标步数12000步以上,慢跑与快走相结合,提升自己的健康。

【阅读】

《完美关系的秘密》完成

《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完成

《爱在左,管教在右》完成

《陪孩子走过小学六年》完成

《谁拿走孩子幸福》一半

“十点读书”20篇

“娃娃微问答”5篇

“时间管理”15篇

【生活】

参加了夏令营的结业汇演,结营接回孩子,去老公那里呆了两天,找好房子下下周搬家,带孩子回老家玩一周。

【番茄钟】

有效的使用番茄钟提高效率,弟弟会提醒我使用,并在使用的过程中做到不打扰他人。

【本周做的好的地方】

1.阅读的速度有所提升,计划的量达到了。也用了思维导图的模式做了读书笔记。

2.睡觉时间比之前有所提前,睡眠质量变好。

【需要改进的地方】

1.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跑步的速度。

2.加大番茄钟的使用次数。

3.周计划和月计划年计划的不相连接,模糊不清。

【下周计划】

在家玩一周

读书两本

每天陪孩子去散步,玩游戏

每日百词斩,字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