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朋友圈文案, 没几个微商会写, 但很有用!

快乐客方州

今天来细细的去剥开大家在做微商最关注的一个技巧,那就是文案的技巧。朋友圈传播的方式有哪些?无非就是图文、链接、还有小视频。小视频很火,但是真正使用最频繁的还是图文。图文就是图片+文字,没有图片的文字,十分不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图片之后,那就是文案能不能勾起别人对我们的注意了。点赞只是的开胃菜,让别人主动找到你,那才是主菜。

朋友圈的作用到底是什么,我很想问问大家,到底把朋友当作是什么?如果没有看明白朋友圈的意义所在的话,那么我们每天发的每一条朋友圈都是无用功!

朋友圈的一个核心字是什么?就是“晒”,那么晒什么?有的人在晒货、有的人在晒团队、有的人在晒钱、有的人在晒牛逼。如果以上大家还在继续做的话,我想问问大家,得到了什么结果?大家做微商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赚钱!那么赚钱有很多方式,为什么同样是做微商的,我们的结果不如人,为什么同样做微商的,我们的心却比别人还累。

一个最触碰内心的秘密就是,找不到朋友圈的核心。朋友圈的第一个核心就必须是“自我塑造”。

微信是做什么的?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链接。记住,只有人才能跟人产生语言,并不是产品能够跟别人说话,更不用谈,会有哪个人因为你天天刷的产品觉得被你的产品所打动,然后跟你买单。如果这么简单就能作的话,就没有做不好的微商,大家尽管在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放产品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微信是做信任关系的交易。换句简单的话来讲,我能在你这买东西,就不是因为你天天这么晒产品,然后我觉得这么好用,又那么多的需要,而是,我觉得你这个人能够帮我解决问题。

记住一句话,所有来我们这里买单的消费者粉丝,不都是因为产品,而是因为你,能够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人,才是整个微商销售里面的关键,不是产品也不是模式,是怎么做人的问题。

朋友圈最急需做的一件事,就是必须、马上、立刻通过文案,让别人深刻的记住我们,我们到底是做什么的,我们能够给他们解决什么问题。

通过朋友圈的文案直接可以看出一个人什么水平。

如果天天晒成交、晒客户这样的人,就是普通业务员。在微信上,除非是真的有特殊的需要,谁都不会去看一个业务员天天刷的这些东西。由此明了,如果大家这么做,也不会招人待见。

在现在的微营销市场里面,我们都知道要花80%的时间来建立信任,成交只要20%的时间就可以了。我们不能把顺序弄反,并不是因为天天晒产品能够换来成交量,而是不停的建立信任,建立自己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形象才能够换来成交。

朋友圈必须学会的技能就是:用最短的时间和文案字符,建立自己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

假设我们两个人谈判,如果我们把自己当成卖家,对方是顾客,那么顾客就是上帝,我们在他们的心目中就低于一等,无论怎么谈话,我们都处于下风。而且随时都被牵着走。

如果是我们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是一种仰望,那么处于上风,谈判成交起来,还会逊色吗?

花这么多的篇幅,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朋友圈的第一个技巧——建立自我,让自己的形象地位在粉丝心目中高人一等。

那可能你会问,高于一等,是不是叫我去装逼,天天晒钱和晒豪车,比顾客还有钱,是不是就叫做在建立形象呢?如果这么想就彻底奔溃。

大家都在说,现在要用内容去影响人,这是今年大家都在追的一个话题:给粉丝提供价值。

这话说着没毛病,而我在2年前就开始这么做,现在不停的在各个平台这么做。

那我们在朋友圈里面,怎么去写这个文案,才能实现这一点,并且还要跟自己的产品挂钩,因为我们是在做营销而不是做慈善。纯价值输出,到最后自己没饭吃,还能输出下去吗?为了更好的服务粉丝,就必须先让自己吃饱饭。

如果现在,你在做微商的产品,想要通过产品来建立自己的形象定位。

我们要深刻的记住,朋友圈就是生活圈。

我们无时无刻,每一条朋友圈都要围绕一个主题,那就是“教学式分享”。

“教学式分享”就是我在朋友圈里面我不直接说我们家的产品如何如何的牛逼,我们的生产多么的专业厉害。我就告诉大家,比尔盖茨的微软并不是自己研发的,却卖得很火爆,并不是他没见到一个人就跟他说,我家的系统很好用。蒙牛把牛奶曾经卖到了全国,并不是在每一次演讲的时候告诉别人自己家的奶牛的奶多么的丰足。但凡所有成功销售产品的人,永远不会抓着自己的产品来销售。

而是从开场第一分钟,比尔盖茨,就告诉大家在未来的每个家庭里面都会有电脑,微软安装到电脑后怎么使用。蒙牛牛根生一开口就告诉大家怎么喝牛奶能够发挥牛奶的最佳价值。

如果此时此刻大家还没能明白到核心,就是所有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不想听产品功效,而是像知道我怎么使用产品能完成你所说的效果。为什么淘宝买家永远也成不了卖家秀的图片那样美丽,图片很美,产品很好,但是在我身上就是没有效果。没有效果的产品就是0.。

到此明了,朋友圈要怎么通过文案来塑造自己,那就是“教会顾客使用产品的正确方式”。

什么样的人会教别人使用产品?不就是专家和老师吗?大家觉得,消费者是愿意听一个业务员口若悬河的忽悠自己家的产品,还是愿意踏踏实实的接受老师推荐的产品和使用产品的方法?

用朋友圈来教别人如何使用产品,从而建立自己的形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