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61句话,相信你会过的更好

1、女生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切勿轻易给人。慎重再慎重!

2、爱错了人不要紧,但要懂得及时止损。

3、学习不是最重要,但如果你不是富二代,学习是你弯道超车的捷径。

4、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要相信轻易爱和你说别人隐私八卦的朋友,因为ta一定也会同样说你。

5、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利益和个人价值,决定了你们是朋友,还是敌人,或是陌生人。

6、傻白甜是无法立足社会的,除非你是身家千万的白富美或高富帅。

7、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凡事不可太绝对,适可而止很重要。

8、公公婆婆永远就只是公公婆婆,永远不会和你父母一样,因为你父母可以无条件原谅你任何,但他们不会。

9、结婚门当户对原来真的很重要,若要说更重要的,那必须是三观一致!

10、人都是慕强的,包括你的爱人和孩子。所以坚持让自己变更好变强大是最重要的事情。

11、辞职远嫁这种事,脑子没进水就别干。除非想体验人生的hard模式!

12、你父母也有知识和眼光的局限,说的并不一定都正确,但若他们某方面成功且擅长,尽量听老人言没错的;但若他们某方面没任何经验或是失败的,可以坚持自己的想法。

13、从小掌握一门技艺真的很重要!乐器、语言、才艺都可以,关键时刻能让你发光,也能在走投无路时,有尊严的生存下去。

14、不要近视!不要近视!不要近视!真的很麻烦又不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5、30岁前的漂亮多半是天生给的,30岁之后就是靠自己保养的。

16、不要总把重心放在脸上五官的美,身材和气质才更关键!学着运动并管理身材,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和穿衣风格,保护好皮肤,会让你美的翻倍。

17、图折扣和便宜买来的东西,使用频率真的很低,基本都会闲置。

18、学会和自己和解很重要,爱自己不要只是嘴上说说,若你都没有真正爱自己,也别指望别人有多爱。

19、别把孩子看的比另一半和自己都重要,失去自己的结果,要么老公和别人跑了,要么过于强压孩子让ta抑郁。

20、职场两面人很多,要学会区分。切记永远不要指望在工作的地方找朋友,除非ta离职或者你们部门相隔很远。

21、领导的话听听就行,别太当真,很多画饼都做不到,很多批评也都是当时的情绪。保持情绪稳定很重要,不卑不亢,坚持认真做事。

22、别人和你讲话,前半段的过度和夸奖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但是”之后的话,或者话外音。学会听懂话,才能做对事。

23、永远别指望男人养你,永远!手心向上要钱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24、婚姻家庭或职场生活,一定要有自己坚不可破的底线,否则,一个没有原则的人是不会被尊重的。

25、不要和闺蜜说太多自己另一半的好或者不好,尤其已婚的,说太好引来羡慕嫉妒恨,说太多不好别人也不会瞧得起你。

26、不要把闺蜜联系方式留给另一半,除非急需,以免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27、这世界,除了你爸你妈,没有一个人会掏心掏肺对你无条件的好。

28、父母比你想象的要脆弱,年龄越大越固执越像小孩子,试着多理解少讲道理。

29、珍爱生命,远离妈宝男、扶弟魔!

30、出了学校门进入职场,要哭悄悄躲楼道里哭,出了娘家门进了婆家,要哭偷偷回娘家哭。别再让你的脆弱成为其他人攻击的武器。

31、喜欢晚睡熬夜、甜食辛辣、高糖饮料,长痘痘的基本都有你。

32、皮肤出现问题,不要上网看偏方或者相信达人,或者买商场昂贵产品,请尽快去医院检查。

33、近视度数,成年后如果不注意,度数是会继续增加。

34、很多病都是情绪引起的,尤其年纪轻轻得癌症,过度的压力、抑郁、难过等等,要么学会缓解调节,要么去医院肿瘤科看看,没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35、你现在经历的事儿,甭管多大,十年后再看都会过去的。

36、气场圈子不同的人,没必要强融让自己难堪。

37、投诉原来真的是快速解决问题的通道,必要时学会维权。12345市长热线可以了解一下。

38、长得漂亮确实有优势,但要正确使用。

39、男人大多都喜欢温柔的女人,对另一半适当的嘴甜会撒娇,是女人应该掌握的技巧。当然遇到原则问题,该出手时要出手。

40、不要抱怨你父母给你提供的物质条件,有本事就把自己下一代改善好。

41、对亲朋好友都要有个原则,不可无过度放纵或依赖。

42、钱不仅可以解决90%的事,其余的10%也可以靠钱延缓。

43、家暴只有0次和1次的区别,动过手的人一定还会再继续,远离是最好的止损办法。

44、言传身教比上一万次课外辅导班有用。

45、很多时候,不会说话就少说话,起码不会出错。

46、学校里的时光才是最好的时光。

47、不管多忙,上班时请尽量妆容精致,衣着到位,会对你的气场和气质有帮助。生活节奏这么快,真的没时间慢慢了解你的内在美,所以请内外一起美。

48、吃好睡好心情好,比任何保健品都管用。是药三分毒,谨慎使用包括保健品。

49、借钱的时候你是爷,等待还钱时你就是孙子。

50、随着年龄增加,朋友会慢慢减少,这是正常的。

51、30岁前你有试错的成本,30岁后请谨慎对待。

52、如非情况特殊,不建议裸辞。

53、女人的婚姻,确实是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不可以选择,第二次请选好。

54、结婚后,该生可以生孩子就生,生育是有最佳年纪的,错过了再回头真的要耗费太多时间精力。

55、要二胎看情况,有条件的可以考虑,但一个都养不起,或者没人帮衬,就别先为难自己又辛苦孩子非要再来一个,养的优质比养数量要好。

56、婆婆和丈母娘,尽量不要住在同一屋檐下!

57、职场妈妈会更辛苦,所以要孩子前稳定单位或者保障收入,别让自己更辛苦。

58、有条件的时候,挤出时间多旅游,读万卷书真的也要行万里路,走出去看世界,你才知道大千世界的精彩和渺小的自己。

59、高层买房子,尽量选9层以上。采光好朝向好,真的很重要。非精装的二手房,买了先装再住,否则住段时间之后,要么不想装一直凑合,要么太麻烦放弃装。

60、有多余的存款,投资住房而不是公寓。

61、不要养成过度消费的习惯,信用卡少办几张。

以上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再想到的会持续更新。

来源知乎,作者:人间仙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国家政策开放二胎后,新生儿每年降临的比例不升反降。而前阵子人大会议又有人提出三胎的决议,在这个房价,物价快速增长的...
    木槿木木阅读 340评论 0 1
  • UITableView控件是我们日常开发中经常使用的控件之一,cell动态高度的计算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一般计...
    Mortimey_yt阅读 273评论 0 0
  • 琂琂的牙齿上有斑点,他的小嘴巴张开露出牙齿时,妈妈戏称“小黑牙”,每当这时候,琂琂可能觉得好玩,就会呵呵笑。从昨天...
    言玔阅读 47评论 0 0
  • 昨天练琴有进步,居然动脑练,而且主动去听自己弹出来的音色。 01昨天出现的状况 国庆节放假一周没上课,加上国庆节前...
    yanzuliu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