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1000,我的朋友圈变现之路

我,90后山东女孩,毕业两年,在十八线小城,有房贷,无存款,工资2000+。

对于我这么爱折腾的人来说,自然是心有不甘。从毕业那年开始,我就萌生了靠副业赚钱的想法,跌跌撞撞走了很多弯路,直到今年开启了简单的朋友圈赚钱之路。

我做过微商,每个月零星有些收入,但是后来觉得顾客太难伺候,也没有那么多精力,逐渐懈怠了。

我一直在运营公众号,但因为不想蹭热点,不想写爆文而没有很高的阅读量,到现在一直在坚持是因为有写作的梦想,哪怕它不能变现,我也会一直写随心的文章,只为取悦自己和满足倾诉的欲望。

2018年我开始走上了知识付费的道路,先是认识了柚子妹,懂得了打造朋友圈的重要性,后来又遇到了关老师,跟着他实操,终于在2019年的一月有了突破,20多天我就变现了1000元,其中一晚上因为一次一个小时的分享就赚了350元,微信好友人数从毕业时的几十人变成了现在的3000+,也是从这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朋友圈是离钱最近的地方。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几种可变现的方法,人人可复制,有很多小伙伴听了分享之后给我发来了红包表示感谢。


我坚信慢慢来比较快,抱团成长走的远。

要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

第一种,阅读类变现平台,你好阅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阅读赚钱的软件大家应该见过不少,像趣头条这些都很常见,今天我也发现了一个新的平台,晚上刚刚在自己社群做了测试,一周多的时间我赚了200多,真的有收益才来推荐给大家,希望你们都能有收获。

首先需要下载两个软件


欢迎加入阅读付费阵营,闲话不表,请立即执行以下步骤:

步骤1:点击链接下载APP:

http://nhyd123.mn1f43.cn/view/index17.html?uid=24376&cutOff

苹果手机进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信任这个app;

步骤2:点击个人资料,确保邀请码是"24376”,若没有显示邀请码,请手动输入24376。

步骤3:从手机的应用市场中下载UC浏览器并安装;(已有请忽略)

步骤4:点击底栏的"转发赚钱",挑一个顺眼的新闻,分享出去就可以啦,新闻每被点开一次收益0.15元,收益增长很快。

或者直接扫码下载也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种,分享课程。

2018年是我知识付费的一年,我买了很多课,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柚子妹,我不仅进了她的轻社群,知识星球还买了朋友圈掘金术,更是因为她我接触到了朋友圈的第一桶金。

先说学习她课程的收获,不仅链接到了粘度超高的小伙伴,更是学习到了实操的方法,其中就包括今晚分享用的快闪群。

我根据老师讲的内容,努力打造朋友圈,还成立了自己的打造朋友圈付费社群,让我赚到了一点小钱。

大钱主要是分销,一门课,你只有自己亲自体会去使用了,有输出有反馈才能更好的推荐给别人,不辜负他们的信任。我就是这么做的,在朋友圈随意的分享都能靠分销赚到钱。

这个时代靠的就是分享经济,当你在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赚了好多了,所以打造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我真的推荐柚子妹掘金课。

截止到今晚12点,通过我的链接买了柚子妹课程的小伙伴可以免费进我的朋友圈付费社群,并且我会给你发18.8元的财富红包,仅限今晚。

买柚子妹星球和轻社群的小伙伴也可以进我的付费社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堂课是打造朋友圈的必修课,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买了课程学习后发朋友圈或随喜红包对我表示了感谢。

关老师的知识星球更是如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就是两种简单的分享,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