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让我更——》开头+标志性句子+结尾37例

《初二,让我更——》开头+标志性句子+结尾37例

01.题目:初二,让我更努力(佘思懿)

开头:

当我们飘摇在人生的海蓝之谜,当时针拨转到初二,我们盼望的,梦想的,祈祷的,又在哪里?初二,也许我比以前好多了,强大了,努力了,该庆幸的是年岁还轻,时光易老。怕只怕杜鹃过早鸣叫,使百花应声而凋,使荃蕙化而为茅。但心之所向,风雨无惧,初二,让我更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书一纸韶华。

②流波将月去,潮水带星来——歌一朵惬意。

③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残雪——咏一帘幽梦。

结尾:

眼睛追逐文字追的累了,便合起书放在膝头仰起脸,侧耳倾听涛声雨声风声。于是,文字里的尘埃,音符里的汪洋,线条里的云海,一并落到我们的初二。青春,犹如丛林与荒原的交替,迎光炽热的奔跑,大雨滂沱的伫立,努力过后,总有一朵紫罗兰悄然绽放。初二,让我更努力!

02.初二,让我更真实(温思彤)

开头:

鲸落无音,只是雾意四起,白茫中一点红向海岸吞噬而来,逐渐放大。雾尽,我浸在这红色中,鲸已无痕,幻境已散,阳光雨露,流水花语,才是真实可触。走过初二,也许还不够成熟,但真实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羽化成蝶。

标志性句子:

①对天叹,独浸冰霜,学海无尽头,但终苦尽甘来。

②与地谈,语笑嫣然,忙里且偷闲,总会心向欢愉。

③同海唤,坐之昆仑,心念可封神,永恒立志不变。

结尾:

人生路愁肠百转,即使是天边亘古不变的那片云也变了模样。若在其中,我们只能欣赏那躲在云海后的朦胧,当手触可及的虚幻烟消云散,露出来的就是那块写满简单却新奇的人生命题白板。初二,让我更真实,努力到五体投地。

03.初二,让我更坚强(周蕊)

开头:

我站在时光的斑驳深处,时光也斑驳着着深处的我,一幕幕往事弹跳出来,棋子一般,纽扣一般,落花一般,细数我的从前。但初二这一段,格调清新,眉宇坚强,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

标志性句子:

①坚强是强壮的枝干,树不倒,我亦有人生的骄傲。

②坚强是屹立的风帆,船破浪,我亦有人生的果敢。

③坚强是坚固的地基,楼不塌,我亦有人生的豪华。

结尾:

初二就像爬楼梯,窗外灯火明亮,心里却惦记迷人的家。因为信念,因为果敢,因为执着,因为坚韧,因为选择……我日复一日地披坚执锐,向着远方前进。生命光亮迷人,我为每一次抵达欢欣雀跃。初二,让我更坚强!

04.初二,让我更努力(尹佳欣)

虽偶有轻风细雨但总归晴天朗照。

——题记

开头:

历经风吹雨打,只为在万物凋零的冬天绽放的那一刻。抖落厚厚的积雪,忍住狂风的侵袭,在微微泛黄的花芯上刻下“我不认输”。初二,我变得更加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老翁此意深望幸,努力庙谋休用兵。努力是点燃智慧的火花。

②策马前途须努力,莫学龙钟虚叹息。努力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③此别应须各努力,故乡犹恐未同归。努力是实现理想的阶梯。

结尾:

汗水记录晨昏时刻,点滴折映试卷闪耀。前路漫漫,亦未止步。风雨飘零,率性张扬的过程,是不拘禁锢,是全情投入。随着三角梅的绽放,一阵阵幽香陪伴着我。初二,让我更加努力!

05.初二,让我更努力(任禹蒙)

开头:

什么样的青春最辉煌?太阳说,燃烧的青春一片光芒。什么样的心灵最明亮?月亮说,纯洁的心灵晶莹透亮。什么样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说,努力的人生快乐无穷。初二,让我更努力!

①夙兴夜寐,朝乾夕惕,初二努力拨转时钟。

②刻画入微,精雕细琢,初二努力打造准确。

③落落大方,安之若素,初二努力接近成熟。

结尾: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成功的向往。今夜层云涌动,星辰散落,月也温柔。梦中的蓝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摇晃着花蕊,神秘勾人地亮着幽幽的光芒。月有月的去处,云有云的流浪,在这个初二,我更加努力! 

06.初二,让我更乐观(徐奥)

开头:

一天月明,照我满怀冰雪,也照我素心一盏;两轮春华,煨我醇醪美焙,也煨我希冀渴盼。平仄流年,要用勤奋做弦,我弹奏的乐观是否有人听得见?跫音辗转,初二枝叶扶疏的小路上,有青山,乐观千尺,孤傲百重,自信万转。

标志性句子1:叶剪红绡,砌菊遗金,乐观让我在初二的泥淖里捡拾片片落红。

标志性句子2:桐间露落,柳下风来,乐观让我在初二的荒田里种下萋萋芳草。

标志性句子3:绮席阑珊,凤灯明灭,乐观让我在初二的长夜里收藏点点星光。

结尾:

每一次风雨兼程,未必彩霞满天;每一次翻山越岭,未必春暖花开。但以坚强为楫,以勤奋为帆,以信念为灯,乐观向前,遂不负无可复制的初二。“归飞之鸟,千翼竞来;企水之猿,百臂相接”,我用乐观幻化出每一个别样的我!

07.初二,让我更优秀(魏士超)

开头:

天真烂漫的季节,肆意妄为的初二,成长历练的岁月,一切都会生香,生光亮,一切都会姗姗开出美好。向着目标奔跑,咬着牙听着耳畔疾风簌簌的声响,为了散发更耀眼的光芒,我不在意折翼的翅膀,决心不避不逃。初二,在墨红色的晚霞布满天空,一轮夕阳悬挂于西方时,我已变得更加优秀!

标志性句子:

①流水潺潺,夙兴夜寐,飘逸出生命的华彩。②霜叶如醉,坚韧不拔,挥洒出青春的雨露。③晨光绚丽,奋勇向前,迸发出灵魂的坚韧。

结尾:

万物浅唱,生出光亮;空气微甜,草木生香。初二,我执拗于风雪严寒之中绽开笑靥,以不变的形态巡游苍穹,欣赏流星划破的夜空之美。遭遇海浪便用奋斗编织成帆,当夜色昏暗便用坚强汇聚成光,勇往直前。凭风适己力,腾跃升青冥,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初二,让我更优秀!

08.初二,让我更成熟(张佳怡)

开头:

停在每一个走向成熟的心灵驿站,以怎样的心情看待走过的一段旅程,就标志着如何成长的足迹。童年固然美好,今时亦多精彩,初二的我们渐渐走向成熟,把一切隐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涟漪在一层一层的明晰。初二,让我更成熟!

①成熟的脚印使我不再为月有阴晴圆缺而叹息。

②成熟的眼泪使我不再为面对艰难困苦而退缩。

③成熟的汗水使我不再为本身少有的天赋而抱怨。

结尾:

我们要趁青春年华,鼓起勇气,走自己的路,奋力向前。只看见波动的涟漪算不了真正见过大海,只听见蝉鸣蛐嘶算不了真正倾听绝唱。初二,让我更成熟!

09.初二,让我更自信(杨淼)

磨难是花开的伏笔,冬天总要为春天作序。

——题记

开头:

黄昏把夕阳掰成细细碎碎的宁静温柔,酒落人间烟火。于是炊烟袅袅,暮色四合。望着日落的余晖,额头的汗珠氤氲着我心中的惬意。在光的弥留之际,我享受慢跑带来的欢快,成为最想成为的样子——经过岁月的层层洗礼,生命变得更加明艳芳醇。初二,让我更自信!

①樱花将灿,雾尽风暖。成长是四月的和风,鼓励给予我自信。

②云蒸霞蔚,姚黄魏紫。成长是绽放的昙花,磨难给予我自信。

③侔色揣称,百卉含嘤。成长是夜晚的月亮,信念给予我自信。

结尾:

夜色难免黑暗,前行必有曙光。真正的难,是一味的放弃与否定。但有人哪怕白水煮面也要撒点葱,就想与简单平庸的生活正面交锋。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勇敢尝试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乌云散去,自有漫天繁星。初二,让我更自信!

10.初二,让我更勤奋(赵文鑫)

开头:

历经风吹雨打,只为在万物凋零的冬天绽放的那一刻。抖落厚厚的积雪,忍住狂风的侵袭,在微微泛黄的花芯上刻下“勤奋”一词。不知过了多久,初二,让我变得更勤奋。

1.朝乾夕惕,焚膏继晷,在初二举起矢志不渝的火把。

2.剪莽拥彗,葆力之士,在初二执起兢兢业业的盾牌。

3.殚心积虑,多谋善断,在初二擦亮行成于思的慧眼。

结尾:

青春的光辉,理想的钥匙,生命的意义,都应该扎根在奋斗之中。初二的我没有什么资本,只有勤奋可以劈开困惑,降龙伏虎,在生命的长途中播撒智慧。如果双手创造了我想要的生活,那必然是勤奋赐予!

11.初二,让我更努力(孟欣雨)

岁月静好,芬芳满园,初二不止是承上启下。

——题记

开头:

人生的道路总是充满传奇色彩,酸甜苦辣皆可尽尝。而走在成长之路上的我,一直在披荆斩棘地努力着,只为那一片美好的天空。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成就眷顾每一个付出努力的人,这样的道理浅显而深刻。初二,让我更努力!

①执勤奋之笔,绘制生命长卷。

②转信念之帆,远航生命之洋。

③刻乐观之章,绽放生命华彩。

结尾:

理想的生活碧波荡漾,绿水环绕,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但没有努力一环接着一环,怎有如此美好的风景?独属初二的气息,在不绝的蝉鸣中起笔,又在皑皑白雪中落幕,我的轮廓浅淡分明。初二,让我更努力!

12.初二,让我更努力(李翊仙)

开头:

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努力。我相信,今天的麦苗是鲜绿的,明天就会变成金黄;今天的麦穗是饱满的,明天就会装满粮仓;今天的玫瑰是含苞的,明天就会娇艳绽放。努力,总会收获奇迹!初二,让我更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成败极知无定势,是非元自要徐观。努力聚成浩瀚的海。

②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努力托起梦想之船。

③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努力载我迎风远航。

结尾:

天空因旭日东升而美丽,夜晚因繁星绚丽而璀璨,人生因努力而精彩。只是为了不失去春风助航的期盼,我们肩并肩,走在初二的路上;只是为了不辜负青春明丽的韶华,我们手握手,把初二硕大的太阳画圆!初二,让我更努力!

13.初二,让我更快乐(王迦淇)

开头:

湫树呈半青半黄的生命姿态,是我爱的第三个季节。初二是我灵魂与生命的契合,我将献上自己为祭,让它坠落于我心上最狭窄的地方,成为我的热血沸腾,成为我的文艺复兴。笛声悠扬,过往的斑驳点点幽暗生辉,我开始醉入这让我快乐的初二时光。

标志性句子一:苣兰芳霭,心停在墙边听青梧下的落蕊描朱红。初二的快乐,你不知。

标志性句子二:葬身罂粟,视线落在深巷口处看花为月光失神。初二的快乐,已疏桐。

标志性句子三:木樨盛开,你化作眉尾一只蝶凝为指尖半缕风。初二的快乐,有缱绻。

结尾:

飞鸟悬于青山之上,风未止。但风会被长盛不衰的太阳磨灭,支离破碎后会被遗忘。我开始思索怎样让我的初二永不凋零,于是我把我的快乐投入其中,让初二成为永不腐朽的存在。

14.初二,让我更专注(车俊)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题记

开头: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每个人都理所应当地希望自己是那个唯一的成功者。然而,落花无言,人淡如菊者方可专注自身优势,在瑟瑟谷中风中拾一枚定律。我的初二也许光怪陆离,但无论如何,我都因专注成就了非凡的自己。

标志性句子:

①我想以微毫诠释盛大,川流涌舟,专心致志方可抵岸。

②我想以曼妙诠释生命,黯光突铭,专注努力方可成功。

③我想以轻盈诠释风声,稀疏缥缈,专注成月方可荣耀。

结尾:

沉潜于海,有朝一日终能张开巨大羽翼,向着光和梦想飞翔。那就做一场梦,梦到我的血和肉凝结着我所有的理想,梦到我的精神夹藏着我所有的幻想,梦到我的生命中只剩下专注的力量。秋天,屋檐铜铃叮当响,看似遥遥无期,却总能望到尽头。初二,让我更专注!


15.初二,让我更坚强(易如玉)

几粒星子坠入深海,随之一跃出骄阳。

——题记

开头:

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和微风,窃窃地欢喜。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承受心天的季候常常承受从田野上度过的四时。静守心里凄凉的冬日,我知道我改变不了任何事物,然而初二,我不再迷茫,而是选择变得坚强。

标志性句子:

①云雾之盛,顷刻而讫,让我在黑暗中看清光亮的是坚强。

②雪泥鸿爪,流绪微梦,让我经历风雨仍然不倒的是坚强。

③蝉不知雪,鸥鸟忘机,让我经历寒风仍然盛放的是坚强。

结尾:

停笔后的年华,不再念往,我向往晨曦中的灿阳。望着它的桀骜不驯,心中满是欢喜,辞去过往的岁月后,未来可期的话语时常听起,斑驳壮阔的光阴里,初二,让我更加坚强!

16.初二,让我更充实(王羿斐)

开头:

途境的景色终归属于夏日的专属。温热的晨风总能够抹平心中贪睡的思绪,震撼灵魂的不是久候,而是“不负少年”的字句。肆意燃烧的初二,有还未被抹平的棱角,也有还未被充实的妖娆。我,站在初二的相框里,独领风骚!

①半截的诗积陈我充实的生活,放眼望去,晴朗一片。

②归队的羊侃语我充实的生活,举目偶瞥,花香四溢。

③未销的缎拯救我充实的生活,缤纷念想,落花翩跹。

结尾:

涡旋起沉浮的生活,只觉充实罢了。逸阳似春,初二的生活满是荆棘,可我却并不痛,与其反之却觉得享受,海岸终无鸥鸟,充实再次润了我的初二年华。

17.初二,让我更努力(王菲)

开头:

看惯了山腰的风景,便想去看看山顶的美好,有一览众山小的豪爽,也有积水流成江海,积微土成岭的追求。初二的太阳日上三竿,挂着祖辈们的欢笑,而我,格外努力。我要用优异证明,所有的努力都充满了诗意。

1.映雪囊萤,夜以继日,初二的我用努力彰显实力。

2.秣马厉兵,日进有功,初二的我用努力给成功加冕。

3.勤学好问,发奋图强,初二的我用努力敲响拼搏之钟。

结尾:

穿林打叶声里吟啸徐行,自可见“山头斜照却相迎”之美景;日薄西山之际直挂云帆,也能有“落霞与孤鹜齐飞”之盛况。人生天地间,笑傲风和雨,凭借的就是那一腔鸿鹄志,那一步一个脚印的行稳致远。初二,让我更努力!

18.初二,让我更努力(索孟欣)

不屈不挠的奋斗是取得胜利的唯一道路。

——题记

开头:

每天进步一点点,听起来好像没有冲天的气魄,没有诱人的硕果,没有轰动的声势。可细细琢磨一下,每天进步一点点那简直就是在默默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在不动声色中酝酿一个真实感人的神话。初二,让我更努力!

①骄惰由放逸,美好出艰辛。努力是成功背后的艰辛。

②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努力是光辉背后的汗水。

③春光美於酒,我得醉其淳。努力是胜利背后的付出。

结尾: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步登天做不到,但一步一个脚印能做到。一鸣惊人不好做,但一股劲做好事可以做。德不孤,必有邻,每天一点努力,积攒的都是向上的德行。初二,让我更努力!

19.初二,我更努力(赵英宇)

拒绝严峻的冶炼,矿石并不比被发掘前更有价值。

——题记

开头:

明珠哪会永远埋于土中?蛟龙哪会时常游于浅水?如果我们积累了无量福因和智慧,一定会脱俗显出。初二,让我更努力!

①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努力是为一个选择。

②前方无绝路,希望在转角!努力能冲出一片天地!

③火不热贞玉,蝇不点清冰!努力能缔造传奇!

结尾: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初二的神奇就在,悄悄改变了我自己,而我竟然不知。初二,让我更努力!

20.初二,让我更优秀(杜政勋)

    不要配不上自己的雄心壮志,也不要辜负了曾经所受的苦难。

——题记

开头:

数十年的寒窗苦读,只为在金榜题名之日,连中三元。忍受仲夏夜的蝉鸣的侵扰,隆冬冰雪的呼啸,呕心沥血下,几星银丝爬上双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初二,让我更优秀!

①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挫折与失败磨炼我的意志。

②富贵勤苦得,男儿读五车。努力与学识增长我的才能。

③欲知学之力,贤愚同一初。劳动与任务锻炼我的身体。

结尾:

地不长无名之草,天不生无用之人。苍鹰与苍鹰终不是一物,鸿鹄与燕雀尚不能苟同。壮志豪情激励我奋进,星河流转,鲲鹏欲乘风起,直上九天。三尺剑,不世功,励志的背后只为做更优秀的自己。初二,让我更优秀!

21.初二,让我更倥偬(杨博文)

“倥偬”一词可能会导致失分。不如换成“葳蕤”。

开头:

甜,发端于唇齿,在口舌处搅得风生水起,却在喉头落得百转千回。所有的事情都掷地有声,声声震耳欲聋,漫长的信约,悲喜与起落,终成万千滋味。初二,让我更倥偬!

①秋风清,秋月明,是否会让我觉觅灵魂有毒,泅游之鲸是我的碑文。

②冬炊赏,阶前立,是否会让我复惊昨日晴空,羡春之骶是我的命轮。

③东溟琉,枝雀栖,是否会让我烧毁梦的航图,隧谧之潭是我说不曾说出口的春蚕。

结尾:

平行的只有双眼,倥偬的只有我。野菊依偎墙角的彼岸,失我者永失,隐约可见这是段小有幸福的匆乱时光,谈不上幸福。只惜缘,可怜却,亦如此倥偬便是我初二的全部。

22.初二,让我更成熟(张越)

秋留了半块琥珀,夏藏了整个秘密。

——题记

开头:

黑夜的鸟儿飞跃星海,在波浪翻滚的尽头,迎接白昼的新生;时间的轮盘旋转,在指纹里尽情扩散,填补荒芜的沟壑纵横。我的初二是新醅,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初二,让我更成熟!

标志性句子:

①山荷无念,凋零花瓣的最后一片落在霜降的清晨。初二,让我更成熟。

②蔷薇满壁,血红花朵挣脱交叠的骨骼在夜里疯长。初二,让我更成熟。

③风光雯月,带刺藤蔓缠绕我跳起一支热烈的舞。初二,让我更成熟。

结尾:琥珀里藏匿着时间的秘密,棕黄混浊着血色的遗迹,昆虫在低语呢喃着岁月流逝的轨迹。初二,让我更成熟!

23.初二,让我更成熟(杨宇航)

开头:

仲夏一蝉惊落深林一时春,古老的钟声在此刻响起。我说初二的那段时光就像上世纪遗留在世俗的玫瑰,黑暗中的向日葵一样让人沉迷。初二的一切如同藤蔓滋生蔓延,占据我的胸膛,让我更成熟。

标志性句子:

①青桠枝下,水珠顺着猩红的花瓣隐入沙砾。初二,让我更成熟。

②坠风成火,手中的一千只纸蝴蝶被烧成灰烬。初二,让我更成熟。

③海棠压雪,散发糜香的花瓣被碾碎消失在风中。初二,让我更成熟。

结尾:

秋风向晚,袭来丝丝寒意。日薄西山,霞光万道。炊烟袅袅氤氲着几分烟火味。路旁的花骨朵蕴含着我的初二生活,于是我日日夜夜用成熟浇灌,终于让路旁的花绽放。

24.初二,让我更成熟(邹家琪)

开头:

成熟是一种心境。如果说生理上的成熟是秋天的金色,那心理上的成熟便是果实的芬芳。一种是外在的,一种是内在的。而我们常说的成熟,便是这种内在的成熟。初二,让我更成熟!

标志性句子:

①努力到自我觉悟,而非做观念上的俘虏。初二,让我更成熟!

②让周围的人快乐,而绝非否定自己的价值。初二,让我更成熟!

③学着尊重每个人,如向日葵仰视的微笑。初二,让我更成熟!

结尾:

八年级的我们,变得沉默,变得冷酷。虽然多愁善感总会不经意间体现在我们身上,但是,八年级的我们学会了理智的思考人生,不再年少轻狂,不再叛逆,因为我变得成熟了。

25.初二,让我更自信(魏铭)

坚决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

——题记

 开头: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自信,就像有了一支无形的剑,把困难都斩了;自信,就像一个坚厚的防护盾,把困难都挡了。自信,让我身穿战甲,从心出发,在初二的战场上拼一番潇洒。直将云梦吞如芥,不信君山铲不平,初二,让我更自信!

①自信是火热的太阳,让我享受了成功的温暖。

②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让我跨过艰险的门槛。

③自信是夜晚的灯光,让我甩掉了黑暗的恐惧。

结尾:

自信是失败的支柱,是成功的基奠。自信让我懂得了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毅力和勇气。有了自信,失败不再追随我,胜利不再躲避我,有了自信,生活更充实有趣,学习更富有生机。初二,让我更自信!

26.初二,让我更自信(邱斌贺)

开头:

自信,让我从失败的深渊里爬出,让我从气馁的森林里跑出,让我从失落的房间里走出。自信多么像一个指南针,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自信努力心血洒,星辰辉耀入诗篇,初二,让我更自信!

标志性句子:

①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风,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犹豫与懒惰。

②自信是战鼓,是号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胆前进,日日精进。

③自信是阳光,是雨露,是琼浆,助人思维敏捷,精神抖擞,挥洒自如。

结尾:

通过不断努力,我不仅找到了自信,还懂得了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要认为自己必败无疑,不要气馁退缩,更不要丢盔弃甲。即使黑云压城城欲摧,我也要甲光向日金鳞开。初二,让我更自信!

27.初二,让我更向上(樊志博)

走,比站在原地更接近福。

——题记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长不大的童年……即使留了一头秀发,我依然是女版库里,把篮球砸进篮筐的刹那,释放青春的向上不羁;即使把脚踝伤了无数次,我仍然是球场上的C罗,将足球射进球门的那一刻,抖擞青春的磊落飒爽……初二,让我更向上!

①初二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

②初二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

③初二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结尾: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初二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人们都期待一个超级英雄降临。日落太短暂,我只想奔赴属于我的远方。初二,让我更向上!

28.初二,让我更努力(林远宇)

开头: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迷茫中,蓦然抬头,一群大雁缓缓地飞过。我心中一动,他们不断地迁徙,是对生活的向往。青春亦如此,它是一场泅渡,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我们却要把持住那些岌岌可危的惶恐,毅然朝梦里花开的暖季前行。初二,让我更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经历过狂风暴雨,才是彩虹的绚烂多姿。初二,让我更努力。

②经历过秋叶寒霜,才是枫叶的似火燃烧。初二,让我更努力

③经历过危机四伏,才是雄鹰的展翅高飞。初二,让我更努力。

结尾:

在事业的峰峦上,有汗水的溪流飞淌;在智慧的珍珠里,有勤奋的心血闪光。所有的辉煌和伟大,一定伴随着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风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着泪水和汗水的脚印。初二,让我更努力!

29.初二,让我更成熟(梁峻名)

 开头: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大气,一种能够看得见却又并不陡峭的高度。如果说秋季是成熟的,那么初二就是属于我的秋季。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张扬,冬那么内向。初二,让我更成熟!

①初二,我已从那轮暗淡的残阳蜕变为骄阳似火,熠熠生辉。

②初二,我已从那棵瘦弱的幼苗成长为大树参天,高不可攀。                                               

③初二,我已从那株矮小的春笋生长为青竹丹枫,坚韧不拔。

结尾:

人们往往喜欢追求一种境界,那便是成熟。成熟是一种深刻的生命进程,是自身的不断更新完善,是思想的升华、灵魂的深化,是生命的超然、人格的飘逸!初二,让我更成熟!

30.初二,让我更珍惜(苏靖凯)

时间匆匆地从指缝间悄悄溜走,我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慢慢地,我懂得了珍惜时间,我已经明白了时间不可逆转。它猝不及防,偷走了青丝,留下了纯洁的心灵。初二,让我更珍惜!

①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初二,我更惜时。

世间何物催人老?半是鸡声半马蹄。那天,我溜号了。想着数学老师说“今天考试”,打开卷子,瞬间傻眼。怎么这么多没见过的题型?说好了120分,我该怎么拿下?没办法,硬着头皮一道一道刷。结果可想而知,我挂科了。虽然不用“补考”,但愧疚让我难以承受“学霸”美誉。要知道,打进学年前五十的名次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一次真是毁誉参半。除了绝地反击,我还有什么理由让自己保留咖位?努力复习到十点钟,困倦之余想到该死的成绩,我又瞬间来了精神。即使会做美食的妈妈把硕大的肉馅包子递过来,我也会说:“不!做不完题,坚决不吃!”200斤的肉身扛着饥肠辘辘,苦行僧一般完成所有计算。终于,在下一次周测里取得了好成绩。无媒径路草萧萧,自古云林远市朝,惜时虽苦,但让我更上一层楼!

②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初二,我更惜別。

③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初二,我更惜福。

结尾:

我们常常感动,是因为我们懂得珍惜。阳光洒遍心灵,晚风轻抚宇宙,我心温暖安宁。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即使长不出参天大树,我们也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初二,让我更珍惜!

31.初二,让我更努力(何威翰)

开头:

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在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初二,让我更努力!

①也许我只是一株稚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②也许我只是一条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

③也许我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终会翱翔蓝天。

结尾:

一条幽径,曲折迂回中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种人生,跌宕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初二,让我更努力!

32.初二,让我更努力(姜欣雨)

开头:

努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的积累,才有前不见首后不见尾的壮丽;努力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一丝的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努力是远航的船迎风的帆,初一坚持初二努力,终于抵达成功的彼岸。初二,让我更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我努力的样子,让初二更美丽!

②万里风云三尺剑,一庭花草半床书。我努力的结果,让初二更神奇!

③鹏乘万里闲云滞,不恨孤云恨天低。我努力的抱负,让初二更辉煌!

结尾:

在人世间,不少聪明的人,常在最后变笨了;而不少原本笨的人,却常常在最后变聪明了。遇到寒冷酷热,聪明的人逃开了,而笨的人却依然坚持,让自己不断成长。因为笨的人知道: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却永远需要努力!初二,让我更努力!

33.初二,我更自信(张誉曦)

开头:

人能在一生之中取得成功,亦必有一个源头,而这个源头唯有自信。俗话说得好:“这个世界是由自信创造出来的。”没错,力量是成功之本,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初二,让我更自信!

标志性句子:

①如果初二是一道美丽的彩虹,那自信就是它五彩斑斓的色彩。

②如果初二是一朵美丽的花朵,那自信就是它的国色天香的味道。

③如果初二是一扇大门,那自信就是它不可缺少的钥匙。

结尾:

露珠的美丽,是因为阳光的照耀;彩虹的魅力,是因为雨滴的牺牲;天空的美丽,是因为白云的装点……世界上的美丽有千千万万,自信的美丽就有千千万万。自信悄悄地将我从自卑的灰暗中拉出来,为我编好了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初二,让我更自信!

34.初二,让我更努力(石皓宇)

鲜花因盛开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题记

开头:

“努力尽今夕,少年犹可夸。”努力就是在向前走,就是今天比昨天强,就是对现状有所突破,就是在用一种崭新代替一种陈旧,而且是每天都在盯着那个高远的目标,每天都在不慌张也不懈怠地努力。初二,让我更努力!

标志性句子:

①努力,让初二的我点燃智慧的火花。

②努力,让初二的我耕种成功的种子。

③努力,让初二的我攀登理想的阶梯。

结尾:

青春没有驿站,只有记载拼搏的坐标。走过的风景不要过多地停留,风霜会让我们的心灵不再脆弱。在征途上永不停息,易逝的青春才会永远保持鲜艳的色彩。蜡梅绽放,有阵阵幽香相伴,初二,让我更努力,永不认输!

35.初二,让我更自信(董梓豪)

自信是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题记

开头:

自信,是“烈火再炼双百日,化莫邪,利刃断金刚”;自信,是“雏鹰羽丰初翱翔,披惊雷,傲骄阳”;自信,是“欲上青云揽日月,倾东海,洗乾坤苍茫”。自信,也是我的初二,狂风当歌,不畏冰雪冷霜。

①勤奋努力,在初二的横坐标上培育自信之芽。

②勇于担责,在初二的纵坐标上绽放自信之花。

③不断求索,在初二的原点上雕塑自信之果。

结尾: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自信仿佛拥有神奇的魔力,“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自信是英雄的本质,“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初二,让我更自信!

36.初二,让我更自信(李国晟)

燕雀戏藩柴,安识鸿鹄游。

——题记

开头:

露珠的美丽,是因为阳光的照耀;彩虹的魅力,是因为雨滴的牺牲;天空的美丽,是因为白云的装点……我的美丽是因为自信。初二,让我更自信!

标志性句子:

①化平庸为神奇,初二,让我更自信!

②化坚决为惊人,初二,让我更自信!

③化失败为成功,初二,让我更自信!

结尾:

自信,是一颗火热的太阳,使我享受了它的温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颗宝珠,什么时候用它,什么时候就会发光;自信,是征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一道道艰险的门槛。初二,让我更自信!


37.初二,让我更乐观(曲家萱)

开头:

心中有春天,才能看到花开;心中有阳光,才能看到彩虹;心中有大海,航道才能宽阔;心中有乐观,才会看到璀璨。像一簇春生的小草,乐观总会燃起翠绿的火苗。初二,让我更乐观!

标志性句子:

①乐观是一种态度,当我微笑时全世界都在对我笑。

②乐观是一种高度,当我失败时它俯下谦逊的身姿。

③乐观是一种深度,当我迷惘时它给予我自信。

结尾:

如果鲜花凋零,叶依然美丽;如果叶残落,打在上面的雨声依然动听;如果人生的秋天荒芜,请相信寒去春来,用乐观为下一个春天播种。初二,让我更乐观,乐观成就我的美丽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