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情书惹的祸

旁白:看似平静的一天,根本不平静。只因为在早上A大学心理系发生了一件事情,故事便由此开始。

旁白:早晨学长刚刚晨跑完后,遇到了教授刚刚吃完早餐。于是回宿舍冲了个澡,便去教室了。

学长:咦,这是什么?

旁白:学长便从桌子上拿了起来,读了出来。

学长:学长,我喜欢你。这是表白吗?

旁白:这时候,学姐走了进来。

学姐:怎么了你?

学长:你看了就知道了。

学姐:有人和你这万年冰山表白,这人是不是给错了。

学长:你这么损我,真的好吗?

学姐:为什么不行?

旁白:门被人推开,原来是小学妹。她戴着耳机慢慢走了进来,关上门,摘下耳机看着他们。

学妹:学长学姐,你们怎么又吵架了?

学姐:你来的正是时候,有人给你学长表白了。

旁白:学妹突然趴在桌子上,捶着桌子哈哈大笑,并且还笑出了眼泪。

学妹:学姐,你在逗我吧!有~有谁会跟~这个冰山~表白。那个人~的眼睛~是瞎了嘛!

旁白:刚刚说完,又趴在桌子上,丝毫没有顾忌形象继续大笑。学姐拍了拍她的背。

学姐:冷静一下,别太激动了。

学妹:不是我激动,这真的太好笑了。

旁白:学姐无奈的看着学妹,又看了一眼学长,好像在说看你干的好事。学长则表示与我无关,继续研究是谁写的情书。这是门又开了。

教授:同学们,今天都来得挺早的。咦,那位女同学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旁白:学妹抬起头,却还是继续大笑,旁边的对酒表示无奈。

学姐:其实就是有人给学长写了情书,以至于杭杭她现在都笑到停不下来。

教授:原来如此。慢点,你说谁?你们学长,噗哈哈。居然有人会给他表白。

学姐:嗯,没错就是他。

学长:是我怎么了?你们一个个都这种反应,连教授也是。

旁白:突然一个人拍了一下学长的肩膀

学弟:你怎么了?学长

学妹:你知道吗?学长被人表白了。

旁白:学弟愣了愣,然后低了头。眼神阴暗,然后抬头恢复正常。表示难以置信,假装忍不住笑了笑。

学弟:没想到学长会被人表白。

学妹:是吧!真是太搞笑了。不行,让我继续笑一会儿。

旁白:学弟虽然在笑,可是却一直看着学长。手握紧了,手都被指甲弄破了。

学长:你还好吗?感觉你状态不好。

学妹:听到万年冰山被表白,状态能好吗?

旁白:学姐白了一眼学长,表示无语。

学弟:没有,只不过现在还是比较震惊而已。你们不用担心我。

旁白:虽然他这么说,不过大家还是有一点担心他。

学弟:放心呐!只不过情书是谁写的。

学姐:不知道,没写名字。学弟,你来看一下认得出来吗?

学弟:我看看再说吧!

旁白:他看了看那封信。眼瞳突然放大,手忍不住颤抖。

学姐:你还好吗?你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了?

旁白:他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

学弟:嗯,我知道。

学妹:那么是谁写的?

旁白:他拽紧了那一封信,手握得更紧了。平静了一下心跳,缓缓开口。

学弟:是 是我 写的。

学妹:什么,你写的。

学姐:你不会是在帮他打掩护吧!

学长:你实话实说,不用帮我。

旁白:他突然抬头大笑,眼泪却缓缓流了下来。深情看了学长一眼,然后转过身擦掉眼泪。

学弟:没错,是我写的。

学长:为什么?

学弟:因为 因为 我喜欢你啊!

旁白:他不给他们反应回来的机会,便推开门,连忙逃走。

学长:原来他也喜欢我。

教授:是我的学生,就出去追人。

旁白:学长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跑了出去。却没看到人影,想到了他们经常去的天台。连忙爬了上去,看到了泪流满面的他。吹着风,嘴角却在苦笑。学长缓缓走了过去,抱着他。

学弟:学长,你这是干嘛?

学长:你不明白吗?其实我也喜欢你啊!

学弟:你喜欢我,这不可能吧!

学长:笨蛋,那我只好用行动证明了。

旁白:学长笑了笑,擦了他的眼泪。像一个教徒虚诚的吻了上去,然后放开他。

学长:现在你明白了嘛!

旁白:学弟的脸红了

学弟:我才不明白呢!

旁白:学长笑了笑抱着他在天台上看风景。

学妹:莫名其妙被喂了狗粮。

旁白:学姐摸了摸学妹的头,笑了笑看着她。

学姐:没关系,你还有我呢!

学妹:嗯⊙∀⊙!

教授:MMP,今天虐我一条单身狗。还当我这个教授存在嘛!算了,放过他们好了。明天,我们走着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