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的你们,遇见美好的自己

这是一次生命之花精灵社第二次的活动。初心是让大家从繁忙的生活中解脱出来,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开开心心地来场朋友聚会。

June.six咖啡店是一家可以包容各种性格人的咖啡店,老板乔帮主是一个对客人特别S(一切以客户的舒适度为中心)的朋友。所以把活动安排在这里,他的S性格会特别适合我,什么事都会妥妥当当的。但是仿佛他在工作状态中就是一个D(领导者,关注事,要求快速完成)的一个人,对于S的我而言,特别合适。有时找合作者需要考虑性格是否相合,否则相处很难。所以他会亲自品尝沙拉,并且发给我看,让我提建议。问我什么时候吃饭很合适,我说11:30(C,关注事,很有秩序感),他建议我,是否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分享呢?这让我看到了他I(影响者)的一面。他是一个会根据实际情况调适自己的变色龙(请原谅我用DISC的方法分析您,其实告诉您,在我眼中的样子)

7-28日我们在这里有一场小PARTY,沈医生和王医生过来给大家分享体重管理和护肤的知识

遇见的朋友们

同事组:曹瑛、朱小敏、沈燕,都是我十多年得老同事了。还有集团里的张老师、陈老师

邻居组:锦心,向日葵和她的两个闺蜜

保险组:雪梅、乔姑姑、曹瑛

网友组:德芬空间的玛丽豆、神奇杰克那里的橙西宝贝、龚美女、财务霞飞、WENDY等等

奇迹组:我的小学初中同学王蕾、宋美女,交大海婷和男友

沈医生朋友:一位叔叔、王医生等

聚会的小确幸:

1-服装设计师MAY给我赞助一条裙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https://www.jianshu.com/p/b43a1e98e145

遇上may,遇上美好的自己

而这次遇到她,却遇到一个凄美故事背后一个女性的成长。有着女王气质的她,却有着很多心得体会。

她和我说,我是特别的,可以把别人的衣服改小,但是她会选择送我一套衣服。

她会倾听我的故事,说遇上一个懂你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开心就好

她会说,之所以你会受到伤害,是因为你没有遇到一个对的人,如果遇上了,你的付出在对方眼里都有价值,会视你如珠如宝。

其实这条裙子,我喜欢不是因为它的价格,目前我不会看东西的价格,只会看它的创意。这条裙子的蓝色是我喜欢的颜色,庄重而宁静,类似于我希望的心情,再是蔚蓝色的天空,也不如海底那种深邃,仅仅是湖南色的颜色,因为它恰恰好。对女人恰恰好的状态,才是最美的状态。这颜色而言,我更喜欢它的设计。有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喜欢蝴蝶的那种自由自在的状态,我更喜欢它化简成蝶的意义。

2-遇上乔帮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乔帮主这个人,甚至乔帮主不是我起这样的一个外号,而是群里的朋友们。他是个咖啡店的老板,曾做过跆拳道教练,保险员,喜欢摩托车,喜欢自由自在的世界,喜欢把工作的状态做到一个极致,以至于让别人觉得有些苛刻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很年轻,却让我每次聊天都非常有收获,这是让我留下来的理由。他咖啡店用废旧塑料制备成异形,透露着环保的氛围,容纳6种性格人类的一种设计,墙上面的简笔画,照片墙,桌上的灯塔,墙上挂着home字样的小植物,让我感觉是我的❤喜欢的地方。

其实知道为什么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性格,他喜欢为别人服务的态度。这种同频的状态会让我停留下来,让我想知道他是怎样的人,需要怎样的帮助。

他说第一次见面时,给我特别定制了蛋糕,他并不知道我是谁。把那盘漂亮的点心放在了我的面前,我虽然不爱吃,但是很喜欢它的设计。因为上面有一只蝴蝶。

除了这些,可能还有宸宸在这里玩得很开心,宸宸喜欢这里的蛋糕,宸宸喜欢与他一起玩模玩。

而我在这里联系找到了自己适合送朋友的一件小礼物。

而我独爱柠檬水。无论我是否点餐,他都会给我端来的柠檬水,其实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尊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乔的姑姑

乔的姑姑是位非常有意思的女人,我是被她的声音吸引过去的。她在说如何发朋友圈,让别人不讨厌你,我会觉得这个很好,所以会想,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因此就到may那儿买了很多东西,让我吓一跳。MAY我是喜欢的人,但是买那么多东西我感觉是否是她喜欢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她由衷的喜悦和她分享的所有让我知道了,我的推荐是值得的。因为不管我是在跟谁对话,我都会为对对方做考虑。这个对于她合适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看到她神采飞扬的分享,由衷的喜悦,我放心了,她觉得好就是最好的好,我心中会有一种满满充电的感觉。对于我而言,对别人的好,就是对我自己最大的好。

四、沈医生

我非常感谢沈医生这样一个朋友,她的年纪虽然比我轻,我可以感受到心中的那个那种大度,那种公益性的存在。其实是我挑选伙伴的必备条件。她如果不是这样的人,不能够全心全意为别人付出,那她不值得我去为她付出一辈子的时间,因为那是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伙伴。我非常珍惜与她之间的关系。也很愿意介绍朋友给她,因为介绍朋友给他,我很放心。

我们有一个一起好好吃饭的群,是我们俩人表达爱意的地方。我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

里面有很多能量,激励更多人往前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同事特别过来感谢她,因为在她躺在床上无法行动时,体重管理了30斤,是她给予她美丽的信心,说钱是最不重要的东西,在一切都可以失去的时候,钱真的,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

我另外一个同事也因为她而赶过来。她说她愿意帮助沈医生,做一些公益推广的事情。这个时候,我忽然有一种放心的感觉,有人帮医生了,我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了。

5-遇上小学同学

同学王蕾一直是在上海,我们15年也就见了两次。在徐家汇的一个咖啡店,一次在来永续的第2次线下沙龙。她突然告诉我想过来,我很开心。让我喜悦的是第1个自我介绍的人是她,因为我安排了所有人以后,发现她就在我的身边,那种感觉的奇妙,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告诉爸爸这样的一个消息,他记得她是她从新疆过来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但是他记得她就已说明爸爸非常的关心我。之我在传递给他一个消息,我很好,爸爸不用担心。

6-遇上一群对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奇迹发生,烟,我觉得是一个奇迹,因为马丁伯格说过,世界所有的关系只是归结于我与你的关系。七个人在那里好像7位仙女在那儿,那样的开心。

7-遇上张老师

张老师是我在集团党校认识的老师,她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比如说我遇上了我的思维导图郭立中老师。比如说遇上赵昂老师,阿布老师,遇上DISC社群的朋友们,其实都是因为她的满满善意。

8-遇上陈老师

她是华谊集团的38红旗手,那她就有吸引我,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是我同事的闺蜜。班车上我同事提起了她,于是我问她来不来,没想到她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了这里。她有很多精美的设计是我喜欢的内容,透露着独特的美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遇上老乡宋美女

而神奇的在阿吉豆碰到了,又神奇的喜欢上同一种东西。

我喜欢与她对话的感觉,总是激发我满满的创意。

比如说这款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好学的奶奶

我一直有留意她,充满对世界的好奇心,看她玩石头的样子,和我说话的感觉,听课的样子,很有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很多,实在没有时间写了,比如说为我们大家服务的雪梅,为我们讲课20分钟的王医生,邻居锦心,向日葵,德芬群里的玛丽豆,橙西宝贝,真的很感谢!


感受:

1、大家都很忙,能聚在一起不容易

有人从无锡来,有人从常州来,有人带着宝宝来,有人因为宝宝生病而跟我说,要晚点来,有人因为去给宝宝报名跆拳道的课程而不能来。其实不管来不来,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我们有互相看见就好。


2、放下就是得到,不需要太执着

在沙龙上面,我遇到一个很悲伤的故事,但是他的乐观让我看到了世间的美好。有的时候不在乎我们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更在乎我们如何看待这样事情,用怎样的心态看到这样的事情,这是一种磨练。

3、DISC可以现场解读,特别有意思

霞飞让我给他做现场的DISC版的解读,对与他对话的表情,我感受到了,他因为这样的一个解读,我给他赋能的那种感觉。我感觉我自己是可以在下次沙龙上面是可以做每给每个人做disc这样的一个解读的,这样又可以锻炼我自己学习的内容了,这是一个多好的事情啊!

4、每个人都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奇迹

最近出现在我生命当中的奇迹太多了,是不是因为我的视角发生了变化,真的特别的多。

7-30日的奇迹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去常熟路上,坐地铁到领导那,有些匆匆。我正好在给他做DISC分析的报告,告诉她大s的人需要相互温暖。但是了地铁,我发现她就在我的对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在阳光下拍了张照片,她笑得非常灿烂。我记下了这份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公司培训的现场,我遇到了她,ttt培训的同学,我正想着在哪里可以有那些PPT。我对精益生产感兴趣,于是我看见了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的同事许愿说那么热的天,如果有人能够把我们带走,该是多么好的事情。于是这位妹妹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向她表达了我对她的感激,她告诉我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我与她同一天生日,这种遇见本来就是一种奇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起了3月20号这一天我却是如此的样子。与她在一起,我是轻松的,安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遇见你们!

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孩子本来想好要和他的小伙伴一起去写作业,结果小伙伴回老家了,她自己在家里呆了一天,表现挺棒!给她布置的...
    快乐到永远_6120阅读 148评论 0 0
  • 【韩喜文2019.06.12星期三】 好展馆让天下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 好展馆让天下没有不能传播的文化 日精进:12...
    韩喜文阅读 124评论 0 0
  • 四月份的头两张日签,卡纸没到,用的是衣服的内衬纸,线条有些墨迹,又跟后来的卡纸尺寸不合,就有些嫌弃,丢在一边。儿子...
    沈祎荧阅读 163评论 0 0
  • 穿越千年 与你相见 7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相偕雨苗,以爱迭桥”湖州市关爱智力障碍人群启智帮...
    青玉案永遇乐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