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不知道的OH

什么是OH卡呢?

一个人可以玩OH卡吗?

OH卡可以运用于什么地方呢?

OH卡可以给我指引吗?

OH卡可以用来助人吗?

我想要换工作,能用OH卡为我指引吗?

如何才能找到理想中的情人呢?OH卡能给我方向吗?

我想要创造财富,OH卡能告诉我怎么做吗?

这些问题是许多人经常问的,可能还有更多...

OH卡是潜意识投射卡,又称联想卡或是心灵图卡,像是内在的一面镜子一样

你的内在状态如何,将会透过牌卡呈现出来

一个人的内在信念是什么,将会决定人生如何过,往往很多人是看不见自己的信念模式

许多人为什么生活会有许多纠结呢?多是因为头脑的声音太多,听不见内心的声音,于是,内心与头脑开始打架,一个要往左一个要往右,所以,纠结

OH卡正是一个可以如实反应内心想法的工具,我们可以透过OH卡教练技术帮助自己或帮助他人,看见自己的信念模式及了解内心真实的想法

当你可以按自己内心的想法去做决定时,便能感到踏实与安心,就能找到力量向前进

我们相信,每个人本是圆满具足的,人生中的问题往往可以从自己的内在探索找到答案。

不需要外求,也不需要将自己的命运交托他人,而是,主动的拿回自己人生的主控权。

比方,有人一年换24个工作,总是觉得找不到赏识自己的伯乐,也有人觉得没有好的公司好的工作,所以,不断的换工作,这全是将焦点放在外在,我们可以透过方法,将焦点放回自己的身上,向内找寻资源,发现自己的天赋长才,找到兴趣,设定目标,如此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舞台,发光发热,当你能在一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时,便能胜任愉快。

比方,有人老是遇到不对的另一半,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尽管换了好几个伴侣,找的人总是同一类,让自己不断的陷入循环模式,最后,就怪罪自己的命不好。其实,这个所谓的"命"是可以改写的。这时,我们可以透过OH卡向内觉察自己的情感模式,看见自己匮乏的一面,觉察自己是否总是想从另一半身上找到弥补自己匮乏的那一部份。

还有关于财富这件事,有人老是觉得自己赚不到钱,该如何去赚钱呢?你去问佛陀也许也得不到答案。

OH卡创始人Moritz老师说:牌卡像镜子一样,让你看到你的"课题"是什么,这是情感世界的外在入口,这与现实生活有关,让我们看到内在的状况,了解你的限制性信念模式是什么,从而解套。

“看见是改变的开始”,只有从心想要改变才有改变命运的可能性。

有人喜欢去算命,一而再,再而三,一个算不准再换另一个,总想找到厉害的,其实,算命就像是给建议,当你听到一个喜欢的建议愿意去做时,就有机会改变,这也是一种尝试。

OH卡不是占卜工具,是一个让你可以快速且直接的听见自己那个真正能驱动自己前进的声音,一个简单实用的工具及方法,一套能陪伴自己一辈子的工具,一套可以用来帮助自己也能帮助他人的实用工具。

    当今于全世界已被各行各业广泛使用,同时翻译成22国家语言,可以一个人使用,也可以于团体使用,带入有趣好玩的游戏,可以用于生活,用于专业领域。带入专业技术,在心理咨商领域中,也成了必备的咨商工具了。

OH卡家族共有将近20套,每一套牌卡可以互相搭配也可以单独使用,最特别的是牌卡并没有"牌义",我们不需要靠他人替我们"解读"牌卡,我们靠的是OH卡教练技术,指引抽牌者自己去发掘内在更多的资源,所有的答案皆来自抽牌者内在的智慧。因此,OH卡也经常被用来当做激发创意的工具。

OH卡易学易用,现在,你所要学习的是正确的使用OH卡的技术及心法。这是最重要的部份。

今年,【台湾OH卡学院】又一巨献,特别邀请颖蓁老师将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在OH卡高阶班中让许多人感兴趣的咨询方式汇集成册,精心编辑成一套让你学会之后就可以快速上手自助助人的秘笈——独家【OH卡教练葵花宝典】,将于今年首度和学员分享,本秘笈将于二阶课程中发布。

本秘笈将于本次10/19~10/24专业OH应用培训工作坊(上海班)中传授给学员,史无前例!

因此,参与本次OH卡应用培训工作坊的伙伴将可以获得台湾OH卡学院的3份独家神秘献礼!

本次工作坊仅限20名,私讯我,立刻报名,保留座位![勾引][勾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