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通灵剑帝第八十章 八方云动

  “小师弟……你先好好休息……我……还有点事,先去解决了……”

  冷清狂明显待不下去了,言道。

  “嗯嗯……”

  情川额头满脸黑线,不知如何是好。

  冷清狂起身离开了,情川等冷清狂走远了,便开始恢复伤势。

  他将储物袋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玉瓶都拿出一点,拿起其中一瓶,打开。

  一股丹香弥漫而出,情川倒出了枚翠绿色的丹药,情川言道。

  “这丹香,不是很浓郁,估计是一阶丹药。”

  “有丹药给你算不错了,这是一阶丹药“治愈丹”,有助于你恢复伤势,从现在开始,你把丹药给我当饭吃,注意,要各种不同的丹药混着吃,不然容易让身体产生抗性。”

  情万愁对着情川嘱咐道。

  至于抗性,指的是药物。

  长期服用某一种相同的药会让自己的身体对这个药产生抗性,当身体对这种丹药产生抗性到一个极限了之后,这枚丹药就对情川没有任何作用了。

  “嗯,我知道。”

  情川点头应道,这种基本知识他是知道的。

  “那就服用了吧。”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情川将“治愈丹”吞下,将药力和体内为数不多的药血一起炼化。

  “好,就是这样,继续找丹药吞下,不要等“治愈丹”的药效过了!你也不用担心药力爆体,你可以一边储存药性,一边炼化!”

  情万愁对着情川喊道,情川根据情万愁所说去做。

  他又打开一拼玉瓶,将里面的丹药倒出来。

  一颗拇指大小的棕色丹药出现在情川手上。

  “这枚丹药不行!不是恢复伤势的!继续找!”

  情万愁看了一眼情川手上的丹药,对着情川言道。

  情川立刻将这枚丹药扔回玉瓶里,继续寻找着恢复伤势的丹药。

  ““回气丹”!这个可以服下!”

  “这个丹药……还行吧,还是有治愈的效果的。”

  “这个不行,什么破丹药。”

  “好,这枚丹药吞了,你伤势恢复了多少?哈?勉强能走动?不是吧,果然是垃圾丹药,那就就继续给我吞丹药。”

  一时间,情川的精神空间里情万愁的声音回荡不息。

  情川吞了这枚丹药,又吞了那枚丹药,伤势并没有好转多少,情万愁的实力,实在可怕!

  “啧……这些丹药都太垃圾了,这么下去,你还是恢复不了。”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那该如何是好?”

  “……你先看看,还有没有筑基丹?”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我看看……有!狮王力这还有一枚金属性筑基丹!”

  情川言道!

  “那便好,那么突破筑基还是有望的。”

  情万愁微微一笑言道。

  “那么……我有一个方法,你要试试么?”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什么方法?”

  情川问道。

  “边修炼,边恢复伤势!”

  “这么做……不是只会加重伤势吗?”

  “所以说,你现在给我啃多点丹药,到时候去找找什么拥有治愈能力的妖兽,我暂时掌管它的身体,给你疗伤。”

  情万愁对着情川言道。

  所有说……现在还是啃药吧……

  情川无奈,心中暗道。

  ……

  天黑了,情川几乎啃了狮王力两人的储物袋里三成的丹药,才勉强可以施展三成实力。

  “嗯……还说得过去,一堆垃圾丹药,能将你的实力恢复到三成已经极为不错了,至于修炼一事,不要着急,有了筑基丹的话,半个月内筑基绝对有可能!”

  情万愁语气极其坚定,言道。

  “嗯!”

  见情万愁都有如此语气,情川也就不想那么多,只为半个月内能筑基!

  “是时候,动动身子了。”

  情川言道,嘴角微微上扬,若是这般下去,他自己也有信心,半个月内筑基!

  可他却不知,半个月筑基,就连情万愁也没什么信心!

  若是巅峰时期的情川,情万愁便有十成把握让情川筑基。

  可现在,先不说筑基,单单情川的伤势就得需要不少的时间了。

  那些丹药品质太差,基本上都是一阶的,有些还是半成品!要是都是二阶的,情川吞几颗就可以回到巅峰时期了!

  “等等……”

  情万愁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向情川问道。

  “情川!之前那个谁,拿刀的那个小伙子,不是给你你一枚三阶丹药吗?”

  “杨千里?等等……好像,真的有!”

  情川恍然大悟言道。

  记忆里,那时,在他与杨千里大战时,力竭昏过去之后,再次醒来时,便看到了司徒哀乐,对着他说了一句话。

  “你醒了,这瓶丹药是杨千里给你的,放心,不是那种垃圾丹药,可以看的上眼的,他说他以后会一直找你切磋,这瓶丹药当做报酬。”

  ……

  “对啊!我差点就忘了,杨千里之前给过我一枚三阶丹药啊!我又何必去吞那些无用的丹药呢?”

  情川喊道。

  “呵……这么下来,半个月内筑基,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了……”

  情万愁笑道,三阶丹药,比那些垃圾丹药好多了,直接回到巅峰,自然不是不可能!

  情川内视储物袋,放出神念寻找,终于找到了杨千里给他的那瓶三阶丹药。

  “千里,你可帮了我一个大忙。”

  情川笑着言道,有这枚三阶丹药,何愁身上的伤势。

  ……

  云刀宫。

  “哈锲,谁想我?”

  正在练刀的杨千里捏了捏鼻子,言道。

  “千里,别分心了,半个月后耀阳城秘境便会开启了,你这《云天刀法》,不练至大成你还是别去了。”

  一名青年对着杨千里言道。

  此人一头白发,加上俊美的五官,看起来真的是“少年白”,但确实没错,此人修为深厚,乃云刀宫的宫主!

  没错!此人年纪轻轻,但的确是云刀宫的宫主,而且还是杨千里的师尊!

  “阿啦啦,师尊,话不能这么说啊,半个月内将《云天刀法》练至大成,弟子还是有信心的,不就是大成嘛,很容易的吗。”

  杨千里一副卖乖的表情对着他的师尊言道。

  而云刀宫的宫主却想一巴掌拍死杨千里,当初他练《云天刀法》的时候,练到大成可是花了两年,可杨千里才来了多久?他和情川是一个时间进入宗门的,虽然不是一个宗门,可他们两人都已经入宗门差不多一个月了。

  一个月内,杨千里因为在刀道上的天赋被云刀宫宫主收为弟子,并且传授杨千里云刀宫的镇宗刀法《云天刀法》。

  “呵呵,你要是用心点,你现在的修为就不止筑基三阶了。”

  云刀宫宫主对着杨千里言道。

  筑基三阶!

  若情川在此,绝对会惊为天人。

  之前,杨千里的修为才是练气八阶,这才一个月不见,杨千里的修为已经是筑基三阶了!比之之前高了四阶!

  这修炼速度,正让人羡慕不已。

  但,若是想到,杨千里的天赋本来就不差,灵根也不差,又是云刀宫宫主的亲传弟子,便没有那么大的惊讶了。

  “哈哈,师尊,三阶而已可是有两个人,进步不小呢。”

  杨千里笑道。

  ……

  刺客殿。

  一道鬼魅之影闪烁,那些一身黑衣的弟子眉头紧皱,两柄断刃搭在胸前,似乎在防范着什么。

  “小心!”

  一名弟子突然大喊,一道黑影出现在他身后……

  噗呲……

  一柄断刃刺在那人的背后,发出了一身钢铁碰撞的声音。

  “嗯……瞬杀做的不错。”

  刺客殿的殿主是一位女性,黑色的长发垂到地上,她用面纱挡住脸,一对黑色的眼眸看着正在训练的司徒哀乐。

  “影杀!”

  司徒哀乐突然道了一句,一道漆黑的影子出现,五官和司徒哀乐一样,手持两把黑色的断刃,袭向那五个陪练的弟子。

  五名弟子都穿着高阶护甲,而且司徒哀乐点到为止,并不会取他们性命。

  那五名陪练的弟子瞬间施展身法避开司徒哀乐的影杀,可却没想到,下一刻,司徒哀乐却突然转换了招式!

  “瞬杀!”

  司徒哀乐和他的影子突然出现在一名弟子背后,断刃刺在那高阶护甲上,那名弟子丝毫未损。

  “上!”

  一名弟子喊道,几个人一起冲向司徒哀乐!

  “替身。”

  司徒哀乐默念一句,下一刻,四名弟子断刃刺中的是,司徒哀乐的一柄断刃!

  “分身,影杀,瞬杀!”

  不知从哪里传来的身影,突然,四个和司徒哀乐一模一样的分身出现,每个分身都使出了影杀,四人四影,加上瞬杀,其余四名弟子都被一人加上一影刺中了高阶护甲。

  这代表着,他们若是没有这高阶护甲,已经身首异处了!

  “不错不错,这一个月,哀乐你已经将《七杀决》里的四式练的炉火纯青了,相信,半个月后的秘境,你应该有所收获。”

  刺客殿殿主对着司徒哀乐言道,眸子里满是欣赏之色。

  “师尊,弟子已经可以施展第五式了,您,要试试吗?”

  司徒哀乐对着刺客殿殿主笑道。

  第五式!

  刺客殿殿主微微一惊,第五式代表什么,《绝杀决》共有七式,这本功法是第一代刺客殿殿主流传下来的,她才练到第六式,可司徒哀乐,如今却练到了第五式!

  “不错,假以时日,你定能超越师尊。”

  刺客殿殿主言道,心中暗想。

  不愧是司徒家的妖孽天才……也许,他能学会第七式!

  司徒哀乐进宗前修为是半步筑基,可如今,他修为突飞猛进,如今的修为是筑基四阶!

  比杨千里修为提升的还高!

  “呵呵,师尊,你也知道,弟子对像您这种成熟的女人有种天生的兴趣,您可要做好准备了,假以时日,你被弟子推到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司徒哀乐打趣道,下一刻,便消失在了原地。

  这小子……胆子大了,连师尊都敢调戏了。

  刺客殿殿主心中暗道,不过脸上却浮现出了一丝笑意。

  呵呵……乱世将至,八方云动……不到元婴,连活下去的资格都没有!

  ……

  乱世出英雄,不知道,这次乱世,谁能独领风骚,成为他人膜拜的王者呢?

  灵术门,一名老人心中暗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