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很多人其实就是一块抹布?

“或者时光”所有文章属于本账号作者“或者”原创,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或者时光”,微信号:huozhetime,每日于今日头条,企鹅公众号,网易公众号,搜狐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更新,严禁转载,侵权必究!

想想他爬过别的女人的身体来到你身边,就很想把他扔垃圾筒里对吗?

▲大部分女人都希望自己爱人的情史简单一点儿。

朋友和我说他的风流史,那些泛滥的、疯狂的、短暂的情感像洪水一样涌过来。他本来是一位年轻的,帅气的小伙子,但是,当我知道他如此丰富的感情生活时,突然想起一个词:抹布。没错,他就像一块布,经过很多女人的身体之后,就成了一块抹布。

问他,你这样,还有谁敢嫁给你。他笑笑说,要是遇到真正想交往的女孩子,便会收心,从此不问风月,一心一意做个好老公。我说,除非你将来要娶的人是我不认识的,如果也是我朋友的话,我真不忍心她一辈子抱着一块抹布发梦,以为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以前很多人家里都是用淘汰了的洗脸毛巾当抹布。从洗脸毛巾到抹布的过程,如同一个男人花心的过程。当洗脸布还用来洗脸的时候,它是清爽干净的,让人心情舒畅的,但一旦成了抹布,就再也不能用来洗脸了。当一个男人只爱你一个人时,你是舒心的,当你知道他同时和好几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你接受他,就像用抹布洗脸一样需要勇气。

一般人都不会计较他之前爱过谁,有过谁,在这个时代不同了,初恋实在是一个离婚姻太遥远的事。你绝少有可能拥有一个像全新的、洁白的毛巾一样的他。但是,他也不能同时拥有好几个恋人。

你问一位新婚妻子,假设有一天你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你会原谅吗?回答一定是,肯定不能原谅他,一定要分,要离婚。

然而,很快,这些对婚姻充满向往的女人就会被现实压下她高贵的头,她们此时已经改了口,如果他能回心转意,不再见那个女人,我就给他一次机会,安安心心和他过日子。这种情况多出现在男人婚后初次犯错,作老婆的,吵也吵了,闹也闹了,离婚也说了,但是,吵完闹完觉得还是不能离婚,对这个男人欲罢不能,就只好忍了。如果这个时候,那个男人真的洗心革面重做人,及时清洁消毒,也许,他还不至于沦为一块抹布。

最惨的是,他不能回心转意。而做老婆的又真的有点老了,孩子也生了的时候,离就变得不现实了。于是,无奈地说:管他了,只要他能给家用,还顾这个家,就行。

为什么这么多的男人成了一块抹布,那些女人们还不肯唾弃?大概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抹布男人太多了,换来换去,说不定换一个更脏的。

但是,不唾弃并不代表这个女人喜欢用抹布洗脸。一位曾经花过心的男人向我诉说,自从他有过外遇,而他老婆又感觉到他有过外遇之后,他们性爱质量就一落千丈。虽然她没有明说,但是,他明显感觉到她的抗拒心理,对他冷感。是啊,明明知道这是一块别人用过的洗脸布,自己再用来洗脸,当然不舒服。

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泛滥的性生活成为很多男人自大的本钱,只是家中的那个女人因此卑微到何等的地步。

当婚姻失去了忠诚,你是不是愿意,扔下这块抹布,谁爱用谁用去。

而那些知道自己男人在外面鬼混的女人,还勉强在用一块抹布在洗脸的女人,大凡是因为无奈。

或者,她自己也成了一块抹布。

前段时间听说某人的老公在外面有外遇,非常诧异。某人如此漂亮,她老公没理由冷落如花娇妻,在外面找个实在不怎么样的女人。很快就有人反驳我,你不要为某人打不平,人家两公婆心照不宣,各有各玩。

是啊,如果,两个人都成了抹布,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我相信还是传统的老婆比较多一些。希望老公这辈子就爱自己一个人,两个人厮守终生。

当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清楚自己的老公在外面的行为。像我认识的一位姐姐,她的老公在外面拈花惹草,回到家中又扮模范老公。所以,她一直生活在幸福的假象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但是,每每想着她每天晚上抱着一块抹布睡觉时,我就觉得无尽的悲凉!

一个男人,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的花心,大凡可以不结婚,就做一块百分百的抹布好啦!至于我前面提到的那位朋友,做完抹布,还想做人家专用的洗脸布,实在是有点欺人太甚。而他所欺骗的,却是他觉得可以爱一辈子的人,真是莫名其妙。一块抹布是很难洗底的,即使是高强力的漂白水,也不会让它还原的。因此,再美好的情感,也改变不了他的历史。难道他可以坦白地和人家说,我的过去就是一块抹布,而对方又完全不介怀,共结美好婚姻!如果是,那么爱情真是太伟大了!

听过一个故事,在一所大学的宿舍里,大家都在狂欢节时与异性约会,只有一个男孩没有。同学们都嘲笑这位男孩子不懂自由。

男孩子说,当我遇上真心喜爱的女孩时,我还有在新婚之夜向她献上我的忠心的自由,你们却再也没有这样的自由了。(完)

原创第33篇 &关于我

我是或者,从事媒体工作近20年,用文字表达所思所想,所爱所恨,欢喜忧伤,也通过文字探索生命的意义和答案。如今,生活日渐安稳平静,在这里与你分享生活的思想、美好和爱,愿这些闪亮的时光成为你的祝福。欢迎关注我,我们天天见。

“或者时光”所有文章属于本账号作者“或者”原创,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或者时光”,微信号:huozhetime,每日于今日头条,企鹅公众号,网易公众号,搜狐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更新,严禁转载,侵权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