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痛

冰冷的痛

欲望依旧在

且越发强烈

年纪越来越大

越来越想安定下来

有个老婆有个家

过着别人一样的日子

每天为了这个家拼搏

男人就那几个臭爱好

烟酒游戏女人车

像只公牛发了情一样

到处找洞寻满足

还是渴望

还是向往

还是不要命得找女人

烟也不好抽了

游戏也不好玩了

女人也觉得费钱了

很多时候

越来越觉得什么都没意思

骗不到的女人

两百块的爱情体验

还是得不到

还是没有女人

还是伤害自己

错过的都是熟人

做过交易的都是陌生人

最后还是找了个陌生人结婚

开始慌乱

开始怀疑人生

开始抽起戒了的烟

大街上的女人

一个比一个浪

越漂亮越不敢接近

谁娶得女人又不是二手货呢

谁又没几个备胎呢

都在放肆的玩

都在吊着对方的胃口

唯有爱情不敢提

不敢深入

等一切都熟了

她也开始了投怀送抱

卑微得要死

都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可女人有好东西吗

嫉妒的狗男女

又气又恨

终究还是得不到

欲望太强

越缺什么

就越渴望得到

戒不了的烟

逃不了的累

不想被打扰

更不想去打扰谁

越来越出不去了

也去不了远方散心

后来我们真的没了时间

更没了理由

谁也不会让你放肆那么久

只剩下赚不够的钱

谁也不知道你究竟累了多久

只是什么都留不下一个人

生了病还是一个人硬抗

实在是扛不住了

才跑去药店买药

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没有谁会感同身受

正值大暑

不知走过了多少滚烫太阳的早晨

顶过了多少大风大雨

熬过了多少寂寞的深夜

只是梦还是梦

你还是你

总有一刻

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有点累了

可又停不下来

为了钱和生活坚持

尽管挣得不多

花得也不少

可也没攒下什么钱

后来的你再也不向家里要一分钱了

后来的你依旧固执心狠

不懂什么人情世故

后来的你还是觉得身边没一个好人

埋头苦干又能得到什么呢

也只不过是个工具罢了

谁也不会白给谁那么多钱

都要承受痛苦和劳累

后来的你也越发懂得挣钱的辛苦

所以省吃俭用

只有父母会记得的生日

心酸了一地

未来的她还是遥遥无期

结婚势在必行

这个年纪好像真的应该做些什么了

你所羡慕别人的

总有一天也会得到

然后慢慢厌恶

得到什么

就得去承受什么

老男人的内心没人懂

女孩的芳心也不会讨

挣不完的钱

找不到的下一个工作

年纪越来越大

打工也越来越艰难

去哪里容身

去哪里度过下半生

去哪里安家立业

真的让人头疼

一年到头回不了几次的家

变成了远方

辛苦上班的地方

倒成了喜怒哀乐的家

终究流浪

终究漂泊

终究是个过客

哪里都容不下你

哪里都渐渐厌恶

每天一睁眼都是琐碎的事

还有刺眼燥热的太阳

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生活

去哪里拼命赚钱

去哪里释放欲望

去哪里发泄痛苦

或许不该悲伤

可现实太残酷

只能任人摆布

没有资本

哪有说话的权利

日子照样过

我想我们都在等一个点

哪一天点爆发了

我们就该离开这个地方了

回到最初的地方

便是晴天

你永远不知道镜子里的你

有多丑陋和艰难

还在那里傻笑别人

被烫伤的手

渴望冰冷的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常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温暖,然后把自己逼入死角。忽而欣喜若狂忽而惶恐不安 大学生活像是朵七色花,在每个人心里悄悄开...
    布吉道阅读 226评论 0 0
  • 今天刚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看完,这本书中讲述的是25岁的中国台湾人吴晓乐以一名家教老师的身份,穿梭于各个学业...
    卢安克阅读 331评论 0 2
  • 1 说起民国女神,林徽因、张爱玲、苏雪林、蒋碧微、凌叔华、谢婉莹、盛爱颐、周璇、胡蝶、潘玉良、萧红等等,她们的人生...
    费漠尘阅读 13,752评论 96 61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01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7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