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如今的任务不再是抓老鼠,而是···打狗子!

原创不易,转载请联系作者

现在的世道真是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是两脚兽发生了转变,就连喵星人都把自己的职责抛弃了!

儿时记忆中的猫本职工作应该是这样的:

看见狗后应该是这样的反应:

总之,猫——狗——老鼠三者的关系很分明,各有各该履行的职责,这是本有的大自然规律。

可随着世界上各个物种间关系的微妙转变,这三个小动物之间同样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如今,喵星人在地球上的任务不再是替两脚兽抓老鼠了,而是打狗子找乐趣···OH MY GOD!这个世界究竟肿么了?

你们感受下当今社会它们三者的关系吧···原来动画片里都是骗人哒

猫与老鼠转世变“情人”

猫和老鼠本是天敌,大多数人最初养猫的原因是为了帮家里驱赶老鼠,可是现在呢??看到这俩货在一起,怎么看都像是在秀恩爱···WTF?我是让你来抓耗子的!

喵:趁铲屎的不在,你快粗来逃跑吧,慢点儿啊

在主淫眼皮子底下放走一只老鼠,熊毛孩子你胆儿挺肥啊,今晚罚你没有小鱼干吃!

喵帮:黑子,你前去探探路

黑喵:艾玛,吓死宝宝了,老大那只耗子说这里是它的地盘,让咱们绕道走

喵:你吃的啥,给朕吃一口啊

你TM还敢再说自己是“地球统治者”嘛?凑不要脸!

平常高冷的主子这会儿怎么这么热情了?还给老鼠舔毛??

喵:铲屎的?这么大的耗子还不赶紧给朕处理了!艾玛,吓死了······

哎呦喂,小乖乖,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朕很是稀饭你啊

啧啧啧,你们这些喵星人还要点脸不?真不是小麦猜疑,如今的喵星人进口猫粮吃着,各种零食供着,恐怕喵生都没有见过老鼠

应该不止我一个看见老鼠就浑身起鸡皮疙瘩吧

啊啊啊啊,放开那只老鼠,让我来!

这还是我儿时看的《猫和老鼠》吗?虽然TOM和JERRY关系很美好,但人家大部分时间也是在追打好么?

再看看现在的喵,不仅和老鼠成为了好朋友,偶尔还来个“花式秀恩爱”···这简直跟电影中警匪成为好朋友的场景一毛一样啊

我们都知道,喵星人的本领大过天,说起捕猎它们矫健的身姿那叫一个帅,不过它们真正厉害的一招就是“咏·春·拳”!

天下的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比如电影《叶问》中甄子丹的咏春拳:任你千军万马,我自岿然不动,就一个字:快狠准!

然而凑巧的是,喵星人貌似是这套咏春拳的“传人”,来感受下它们的无影爪

嗡嗡你大爷,打扰朕小憩

兄弟,看见这团气了么?该不是两脚兽用来陷害我们的吧

“喵式咏春拳”独家秘诀,只允许你一个人看哦(≖ ‿ ≖)✧

请问:这只喵出了几次拳?

平时在家就是这么训练拳法的

厉害了我的喵!这说明没人陪你打球时,猫是最好的选择

既然喵星人这么会打,又和“天敌”成为了好朋友,难道它们会隐藏功力,和平安静的度过喵生?NO!喵星人今世找到了新目标——打狗子!

狗子沦为喵星人“阶下囚”

话说现在有很多猫狗混养家庭,值得庆幸的是它们大多和睦的相处着,只是喵星人自从不抓老鼠后可能有点闲,于是乎就经常能看到现实版的“猫狗大战gif”。

其实说白了,阿猫阿狗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就像日常的情侣一样相爱相杀而已。俗话说的好“爱多深恨就有多深”,只是有时候这“恨”···来的有点猛啊···

他喵的,朕的女人也是你碰的?

小主淫别怕,我来救你,死狗子站住!

别以为你胖本汪就打不过你

汪:喵大人你睡你的,我悄悄的

喵:这牛头梗别是个傻子啊

没点真本领,怎么能镇住这些蠢狗?首先气势上就不能输:

蠢狗,我在这呢

你居然害怕这只小奶猫??对得起你这么大的个儿么

猫爪抬一抬,狗子抖三抖。所以,当喵星人无聊时就开始“挑逗”狗子们,聪明的狗子大多会选择逃避:


汪:打不过还躲不过么?快逃

当然也有不怕死的狗子:

但这些狗子的结局往往只有一个:被喵星人胖揍一顿···虽然有时候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就被揍了···

本汪小顶了一句,就被揍,还有没有人管了

认错也得不到原谅

有时候为了躲喵,还被误解“是不是不爱它了”

总之,顺从被打,不服被打,没事被打,汪生好艰难啊

以上这些狗子还算幸运,下面这只狗子可能是我见过被猫大得最惨的狗了:主人带狗准备进一家店时,突然就冲出来一只猫,二话不说,直接开打:


这是我见过被猫打的最惨的狗了_腾讯视频

狗子:主人你放开我吧,我能和它打,你这样我太她喵的难受了

不得不说这喵的战斗力也太强了,让我不得不想起之前有一只猫干掉了七只比特犬的“悲剧”。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加拿大的猫baby因连着把七条比特犬击败,从而轰动了加拿大新闻媒体界。什么是比特犬?是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在国外某些国家里是禁养犬。

就是这货,看上去一脸“别招惹大爷”相

baby的领地意识很强,看到7条狗从自家门前走过,以为领地会被攻占,说时迟那时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猫爪和嘴齐上,把7条狗子全干掉!这是受到攻击的比特犬:

凶猛彪悍的比特犬已经是面目全非了···汪:鬼知道我刚在在遛弯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持续懵逼中···

拍什么拍?本汪不要面子的啊?!

这让喵主人赔了200多块的医药费,算是花钱给狗主人买个教训吧。真心感觉baby应该是来自俄罗斯的喵吧

和比特犬相比,下面这只狗子还算有骨气,被猫咪打了一巴掌后,发誓一定要把面子挣回来···于是就狗急跳墙了···

小婊砸,你有本事别动

结果狗子体力不支,决定放弃

汪星人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它们天生注定就是当喵星人的“狗奴才”的,说这句话肯定爱狗的人就不爱听了,别捉急,其实,猫咪心中还是很爱狗狗哒。

网友家养了一汪一喵,某天院子里来了只橘猫,汪星人立马跑过去撩,结果被打,这时自己的猫看见了汪被欺负,二话不说马上找橘猫报仇,够义气!

喵:朕的狗奴才是你能欺负的吗?

可是野猫未必这么温柔,它们的脾气可不像外表那么可爱。所以,当你带着狗狗遛弯时碰到野猫,吃亏的大多是“单蠢”的狗子们。

那么,如果狗狗被野猫抓伤了怎么处理呢?

如果没有出血就不要紧,如果出血了最好用蘸有双氧水的棉签,多清洗几次伤口,然后用酒精消毒,要想办法阻止狗狗去舔,过几天就好了。

如果你家狗子负伤,口子又深又大,流血不止,请尽快找医生,必要时还会缝针。

作为狗狗的负责人,如果狗狗被野猫袭击,主人要立刻上去帮汪打跑喵星人,这是最有效的一招!

其实,猫狗大战的时代已经渐渐离毛孩子们远去了,如今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它们相亲相爱的不得了,像两个来自不同星球的兄弟,偶尔嬉戏,偶尔打打闹闹,但和谐相处的画面是十分常见的哦

看完是不是超级想养一对猫狗,让它们在打打闹闹中一起长大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