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奈何笑春风(12)阴谋

一个月后,公司里流言四起。说是董事长因公徇私,不顾各位股东的利益,砸钱填无底洞。还说为亲家送人情等等。谣言传的有鼻子有眼,愈演愈烈。

白晴儿安排人多处查访,仍不知谣言的源头。

几天后,临时股东会召开,多数股东联合起来,提议罢免白昼董事长职务,其理由是:隐瞒重要事实,投资亲家产业,严重损害了全体股东的利益。

实际上,白昼是先决定注资天元,之后才成为亲家,不过只要黄泥入了裤裆,没人关心它是什么。

白晴儿和白昼也没辩解。两人拥有30%的股份,也不知道有多少股东站在自己这边,又有多少人站在另一边。

投票结果很快出来了,局面呈现一边倒趋势,最终支持卸任案的有27%的股份,最后一个关键人物是沈越,他看了看白昼。白昼充满期待,当年白昼把沈越从工厂挖出来,通过股权激励给了他5%的股份。只要自己得到这5%的支持,卸任案就通过不了。

 “我用9%投支持!”白昼差点倒下,沈越作为亲家,居然临阵反戈一击,更想不到,他竟偷偷又购买到4%股份。

“支持卸任36%,反对30%,卸任案通过,下面选任新的------”

“慢着!”一个声音响起。

沈越满脸的惊喜刚展开,就顿住了。

“我用11%投反对票。”傅天大步走来。

笑容凝固,41比36,卸任案不通过。沈越脸色极其难看,他本以为稳操胜券,却马失前蹄。他刚打了白昼的脸,接着就被傅天打脸,一报还一报,报应不爽。

 “谢谢傅兄!”此事因他而起,这个时候,白昼还是要领这个情的。

“一家人,不讲场面话。以后希望互相扶持。”

白昼点点头。

“爸!”白晴儿怯生生叫了一声。

“好好好。什么时候生个孩子,我们等很久了。”傅天问。

白晴儿一溜烟跑没影儿了。

白昼还和傅天有话要聊,也不管她。

虽说保住了董事长的职务,但是董事会里恐怕几乎没人会支持白昼。但好在认清了沈越的真正面目,以后也不会这么容易被他的小伎俩蒙骗。

当沈文文从白晴儿那里知道事情的经过时,十分难过,她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样面对白庭。她突然想到什么,“晴儿,真不是我透露你们结婚的消息的。相信我!”

沈文文知道弟弟的心思,也没有阻止。但白晴儿结婚以后,她便多次劝弟弟放弃,可弟弟依旧我行我素。

“晴儿,你曾经问过我,如果白庭和沈文同时落水,你该怎么选?是不是当时你就发现了什么?”

“是。”白晴儿直言不讳,“当年你和我一起留学,我以为是我父母安排的,可是后来我知道不是,原来是你父亲故意安排的。”

“这也没什么,”白晴儿接着道,“故意在你进公司的第一天让白庭带你参观,制造相处机会。”

“还有,沈武故意接近我,也未必不是你父亲授意的。这次谣言很有可能是你弟弟和父亲联手策划的,你还以为你弟弟是那个单纯的弟弟么?”

“我也怀疑过你,不过只要你对白庭真心实意,也就够了。”

沈文文料不到,父亲和弟弟是如此无情,竟然瞒得滴水不漏。如今她已是白家的媳妇,更是一位母亲,她是决计不会让任何人伤害白家的,父亲和弟弟也不行。

沈文文的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也愈来愈不方便了。白晴儿直接给她放了产假,让她安心养胎。白庭的酒店也筹备好了,说起这酒店,还跟傅家有关。

YB和天元合作后,傅天听说白庭想开一个酒店,刚好自己私人名下有一所酒店,业绩一般,他也没空打理。不如做一个顺水人情,转让给他?

傅天知晓白昼脾气,若是白送,肯定不行。若是做嫁妆,半卖半送,想必也不会推脱。

最终,白昼以接近半价买下酒店,然后让白庭折腾去了。既然是嫁妆,酒店自然归白晴儿所有。所以白庭老开玩笑自己转来转去还是在为姐姐打工。

傅夕照来得也越来越勤快了,出了出差,几乎离不开白晴儿。白晴儿在爱情和婚姻的滋润下,皮肤细腻了、气质越来越好,更可怕的是,白晴儿发现自己长胖了。

这太可怕了!

沈文文是被厨子老公喂胖的,白晴儿却不是啊,她一贯不是易胖体质啊。

这个发现让白晴儿很苦恼。

傅夕照却不觉得白晴儿胖了,“你是不是想多了?”

“你看,”白晴儿拿出电子秤,果然,白晴儿是胖了几斤。

傅夕照接着说,“胖一点儿好,健康,”然后又伏在白晴儿耳边,“有手感。”

白晴儿正伤心,他却有心思开玩笑,生气起来便赤脚向傅夕照踢去。

“哎呦,”傅夕照捂着下面倒地打滚,龇牙咧嘴。

白晴儿吓坏了,她刚才没感觉踢到哪儿。但瞧傅夕照这样痛苦,顿时冷汗都下来了,忙俯身细细查看。她也不管羞不羞了,直接就开始解腰带扒裤子了,刚褪下裤子,傅夕照就地一滚,起身把她压在身下。

中计了,这是白晴儿的第一念头。这个傅夕照,刚才差一点把自己魂都吓没了。要是真的受伤,可怎么办啊?这才松了一口气,突然感觉又一紧,傅夕照的手已偷偷摸到白晴儿的肚子眼位置,兵分两路向上滑去。白晴儿本能得想闪躲,却被傅夕照狠狠吻住,随即双手手腕被钳,双臂慢慢抻开直至掌心相贴,十指相扣,像一个大字被压的动弹不得。就这样,在自己房间的地毯上,逐渐上演了火热一幕。

此刻的傅夕照像一只雄鹰,一会儿盘旋,缓缓图之;一会儿侧身,矫健飞掠;一会儿追逐,嬉戏翻滚;一会儿爬升,猛烈激昂;一会儿俯冲,迅疾凶狠。

白晴儿从没见过这么火热的傅夕照。在自己家里,白晴儿不敢出声,一次一次强忍的很辛苦,白晴儿含糊的闷哼,似乎激发了傅夕照更强的力量。终于,白晴儿啊的一声大叫,浑身抽搐不停,嘴巴微张,眼神迷离。就着墙壁,傅夕照疼惜地把白晴儿搂在怀里,好一会儿,白晴儿才缓过来。

对不起三个字还不等傅夕照说完,白晴儿直接欺身压在傅夕照腿上,就势堵住了傅夕照的嘴。

又是一阵风和雨,像江南的笼罩的雾气,空气逐渐温柔细腻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傅夕照和白晴儿觉得肚子饿。下楼来,却发现大家都吃过饭了,客厅空无一人。

傅夕照和白晴儿慢腾腾吃了饭,洗了澡再出来。

四人又神奇的出现在客厅,父母在削水果,白庭夫妻在抱着看电视。

此时的傅夕照穿着白庭的睡衣,短了点,看着搞笑。

“夕照,过来坐!”

一坐下,傅夕照坐得直直的,睡衣显得更小了,也不知白庭故意拿错号还是傅夕照长肉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举行婚礼?”白昼不避讳,“现在大家也都知道了,你们就选个好日子。”

“如果你们忙,交给我们也行。”李馨儿补充,不时看向傅夕照。这两人都接手这么大的公司,满脑子都是别人的事情,怕是没空想自己的事。

“我和你爸爸商量过了,下个月初六是好日子,天气也不错,把婚礼办了吧!”白昼原来早有打算。

没人反对。

第二天,白晴儿好像走路有点不便,就在家里休息。白昼叮嘱几句上班去了。李馨儿倒是守在女儿身边,不时责骂几句,搞得白晴儿快把头低到腿上。

趁李馨儿不在,沈文文溜进来,“你们昨天瞎闹,活该你今天受苦。这傅夕照也太不怜香惜玉了吧。哎,昨天感觉怎么样。”沈文文凑近白晴儿耳朵,小声细语。

“这样啊,你也太奔放了。”沈文文光听就面红耳赤。

本来以为两天就会恢复,没料到快十天,白晴儿还是不舒服。而且更严重了,四肢发软,浑身无力。

傅夕照也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李馨儿也不给面子,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傅夕照只能小鸡啄米一直点头,这个锅他得背。

“直接去医院,”白庭提议,“媳妇,你也去做个产检。”

两辆车,载着众人奔向医院。

沈文文的产检很快做完了,一切正常。而白晴儿进入之后始终没出来。傅夕照心急如焚,又后悔,要是早知道这样严重,就不应该那样荒唐。

终于,医生喊白晴儿家属进去了,傅夕照和李馨儿两人进去了。只见白晴儿躺在床上,眼神无光,头上布满细密的汗珠。看得两人一阵心疼。

医生却笑起来,“恭喜,她怀孕了!”

白晴儿眼睛放光,似乎有了精神。傅夕照兴奋无比,甚至跑过去亲了白晴儿一口。李馨儿终于放下悬着的心。

“那为什么会突然病得这么严重呢?”傅夕照还是不放心。

“怀孕初期,有的人毫无察觉,有的人则症状强烈。”医生解释,“你们没乱吃药吧!”

“没。”李馨儿暗道好险,若是当成感冒,不知道对孩子有多大危害。

“那这症状?”

“家人多陪护,均衡营养,适当运动,最重要是要心情愉悦。”医生叮嘱完,傅夕照狂点头。

傅夕照抱着白晴儿下了床,正要抱出门,白清儿却要下来,她怕别人笑话。出来的时候,傅夕照搀扶着白晴儿,白晴儿脚都着不了地,傅夕照太使劲了。白晴儿有些感动。

“怎么样?”众人围上来。

“晴儿有了。”李馨儿报喜。

“还是你的锅。”沈文文说了一句。

白晴儿疑惑,“什么锅?”

傅夕照咬耳朵,指了指她的肚子,白晴儿一脸不好意思。此时的白晴儿,虚弱,苍白,却有着母性的美。

傅夕照也不管别人嘲笑的目光,大摇大摆抱着老婆上了车。这弄得后面的白庭很是尴尬,沈文文月份大了,抱也抱不得,只能在后面慢慢走,承受无数的目光。

回到家,傅夕照给父母打了电话就消失了。白晴儿正受苦,难熬着呢,却没看见老公的身影。沈文文安慰几句,又想骂傅夕照了,怎么每次闯完祸就跑呢?

傅夕照可不是跑了,他到书店买了好多书回来,厚厚一摞。有国际母乳会的《The Womanly Art of Breastfeeding》,也有西尔斯的《怀孕圣经》,还有Harper Barbara的《温柔分娩》,除了一些音乐CD,还有插花、瑜伽的课程介绍。连孕妇装和成人尿不湿都买了。

白晴儿和沈文文都愣住了。

看来傅夕照做了功课,白庭要是没有文文提醒,连成人尿不湿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傅夕照给白晴儿擦完汗,削完苹果,就坐在床边,两人并排坐着。傅夕照扎一块,晴儿咬一口,傅夕照还不时亲一下额头。白晴儿望着老公,她没想到自己怀孕会这么辛苦,也没想到难受的同时又这么幸福。

 “老婆,婚礼简单办办算了。少折腾。要不我搬到你家住?”

“你家同意吗?”

“在你家你的心情也愉悦,还有家人陪你。我会说服父母的。大不了我做上门女婿!”

白晴儿可不信,有天元集团这么大的担子,怎么可能让他做上门女婿。

就这样,一月后,在国际大酒店里,婚礼如期举行。婚礼很热闹,可是新郎和新娘出场交换完戒指就不见了。现场都是白昼夫妇和傅天夫妇撑场子。不用说,四人组团去度假了。

沙滩上,白天,四人惬意的晒着阳光;晚上,一起依偎看星星。傅夕照最喜欢的事就是伏在肚子上听声音,然而什么也没有,白晴儿摸着老公的头发,不禁想起了初识的海滩,那时的他们明明有意却互相隐藏真心,不敢踏出一步。其实世上没有那么多的障碍,胆小的人才会在爱情里画地为牢。白晴儿不认为自己是那个画圈的人。

一连玩了三天,吃遍美食,四人才尽兴归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