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子病逝,前儿媳占房,亲儿不回来,亲儿媳开直播,许敏何去何从

事情发展到现在,我始终纠结:为什么像熊磊这种人,对曾经倾尽所有,帮她和姚策的养父母,毫无感激之情。

还能对曾经愿意捐肝救子的婆母说出:你自己没本事看好自己的小孩,你活该!你愿意为姚策花钱你活该!你没照顾好姚策!

是什么让年轻人毫无口德,是什么让年轻人如此堕落!就是因为一套房子,而否定了养母的一切?

我始终纠结于,熊磊的性格。

堕落,无德。

这样恶毒言语的无德之人,怎么就能对她才认识没几天、不愿意让丈夫捐肝救她老公的亲婆母,做到毫无怨恨之情、怨责之意的?

甚至还能“婆媳站在一条战线”?

除了二人同盟,她自认能霸占养父母的房产,自然是杜新枝对她有一定的许诺。从郭家一开始放言,会和儿媳熊磊共同养育孙子,就能听出点味了。郭家以后会对亲孙子负责,会给生活费、房产!

因此,熊磊果断坚定地选择了对自己有利的一面。

表面上和实际上,熊磊是赢定了!郭威能不能得郭家的一套房子,都还是个未知数!而且还背负着为郭家养老送终,照顾她们残疾女儿的责任!

许妈能不痛心吗?

许敏对养子教育,应该是指导思想不正确

我们这代人大多都是独生子。许敏太过于溺爱养子了,要月亮都要去摘给他。有求必应,结果成废柴,啃老。养子找个老婆熊磊,也是抽烟,喝酒及背上还纹了一条怪物。

对一个孩子来说,家教很重要,遗传基因也不容忽视,不信你看看,姚策那脾气秉性,多像杜妈 ,而郭威也尽自己的可能,长成了像亲生父母那样的好人!

归根到底,许敏抚养姚策的价值观,有待商榷。

大家注意没,有些人做任何事情,只要能达到目的,是不计后果的。

对逆天而行的事,没有惧怕、敬畏的心,内心嚣张,在大众面前撒谎又圆谎,面不改色心不跳。

全国都在关注这件事,她依然不惧触犯良知的底线,不通知许妈见姚策最后一面,公然挑战善良的底线。

郭威抱遗相,这个操作,让我觉得十分不妥。

不知道郭威当时怎么想的,你不是他的儿子,也是他的什么人?凭啥你抱着死者的遗像?不符合情理。很可能是杜母的安排,无非是为了和许敏叫嚣:你看,你的儿子最终还得听我的!

郭威从小在杜母身边长大,和亲妈没一丁点感情

亲妈在郭威眼里和陌生人差不多,他内心肯定还是护着养母的。郭威呀郭威,郭家有什么可留恋的,人家把你的亲生父母害得那么苦,你还不醒悟吗!

你就对亲妈没有一点同情吗?

郭威媳妇田静若是明智,赶紧动员郭威带着一家妻小投奔亲生父母,远离是非之地。自私的杜俩夫妻,对亲儿子也不过如此。

有人说,郭威媳妇,你还搞什么直播,长点心吧,有时间回去看看你的亲婆婆!感觉郭的媳妇也不是个明白人。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婆家才是真正的家,婆家再穷也有你的位置,要和婆家融合一块儿过生活,回到爱你的婆婆家,回到孩子有爷爷奶奶的地方,回到有真爱的地方。

我认为,像郭威的俩孩子,还一直是田静妈妈看的,田静应该不会离开驻马店,田静也有这方面的考虑。这也能理解。

我生气就是,连傻姐姐都有房子,郭威却没有,郭家的四套房子打算怎么分配?有郭威的吗?郭威这么维护养母,能得多少财产吗?

郭威应该是个感恩的人,他知道他的养父母对他也是全心付出的,他的养父母失去了亲儿子,人家郭威是不可能这个时候离开的。

看着就来气,可悲啊。

大家都支持许敏

养子拉黑、至死都不原谅,养子媳妇和岳父母一家恨她入骨,就连亲生儿子和儿媳妇也不帮她。

这位“割肝救子感动大地”的伟大母亲,此时应该扪心自问一下,是不是平时太仁义了,太溺爱了,太没原则了,才会落到如此众叛亲离的地步呢?

许敏输就输在对子女毫无保留上,失去了自我,又倒霉地遇上姚策这种人,就算是亲儿子,也不能卖掉自己房子,自己居无定所啊。

即使儿孙不在身边,许妈也宽心吧,毕竟亲生儿子健康没病,现在的孩子有几个人在父母身边的!

还有,许敏必须打官司,坚持到底要回房子和补偿,要为自己考虑,郭威她是指望不上了。虽然是亲生子,从出生就分开,近三十年,让他去为亲生父母着想,也是不太现实。

以后对自己好点,别把自己和郭威这家子再绑在一起了,你该过自己的生活了。

悲剧已经无法挽回,只希望许妈能寻得一个真相和公道,放下心中的执念,追回自己的房产。亲儿子亲孙子那些个就不要强求了,已经为了养子付出前半生了,后半生就好好为自己而活吧。

可怜!辛苦养育养子,为了救孩子愿意割肝,最后养子拉黑她,连死前最后一面都不见,人财两空,只得到了救养子欠的一身债务。

电视剧,也不敢这么写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