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学会这些撩妹技能,说不定你连孩子都有了

得不到の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の总是有恃无恐

万众瞩目的剁手节要来了

乃们不要忘了那一天

还是传说中的

光~~棍~~节~~

骚年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妹纸都在等着你撩呢

如果你不会撩妹的话

那真真是件伤心的事情

不过 别怕

有沙茶酱の撩妹攻略一出手

分分钟帮你拿下妹纸

当然撩妹的前提是

你真心的喜欢这个姑娘

本撩法,轻则攻身,重则攻心

请乃们谨慎服用

如若不然

【硬撩】

硬撩讲究强势而且霸道重点讲究动作和语气!

女生都爱强吻和壁咚、胸咚、腿咚

听说最近还流行捏脸亲吻杀...

男生要学会表现出一种控制欲,霸道范

堵住她的去路,撩起她的秀发

和她贴脸对视,当然,宠溺的眼神很重要

软撩

软撩讲究温柔且出其不意类

当女生醒觉时已经掉进你的套路里面 …

GD在演唱会上问,

“你们谁是单身?”

大片粉丝举起了手

“你们在干嘛?快把手放下!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我的”

你是不是也想找个理由

找个妹子让她举手?

上供型

上供型是讲纯搞暖心嘘寒问暖去步步为赢 …

每次都顺手帮她拎过手里的东西

帮女生买水的时候微微她拧开一点

会深情地唱她爱豆的歌给她听

贴心的男生全身上下都是苏点

约会吃什么

正常情况下

不要选择什么麻辣烫(关东煮)之类的路边摊

毕竟刚开始约,还是应该有点逼格

有点情调,事成之后看着办

如果吃扒类

这里有个小细节,主动提出帮女生切扒

尽量选择环境比较好的

安静点的,这样才可以聊天嘛。

给几个选择给妹子好过问妹子“你想吃啥”

大多妹子都有选择困难

正确方式是“AA” "BB""CC"你想吃哪个

第一次约会

准备一份礼物 (这个很有用)

“干嘛要送我东西哦?”

“最美好的礼物,当然要送给最美好的人啊。

关于看电影

请查好场次,还有妹子喜欢看什么类型的

有些妹子对科幻,动作,可是完全无感的

看3D的,最好提前准备好3D眼镜

如果你有的话,就不用去到再买了

做个有准备的人

还有一点,就是看电影吃不吃爆米花

有的人很喜欢吃,有的人不喜欢吃

有的人无所谓,还是问清楚比较好

这些问题都可以平时聊天自然而然的问

不要看电影前一天或者前几个小时问,忒没诚意

请夸妹纸

遇到心仪の妹纸

请狠狠的夸妹纸

三百六十五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の夸她

大部分女生出去约会都会化妆

可能你看出来,可能你看不出来

都请你说“你今天特别好看”

化妆少则半个小时,多则三天三夜~

反正妹子也需要肯定的

顺便刷刷在妹纸心中的好感度

送花

每个女孩都会说送花什么浪费钱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

但身体却很诚实的拿过花

所以

她懂你的图谋不轨

你要懂她的故作矜持

准时

准时,准时,准时

重要的事情说一百遍都不为过

约会这种事,女生每次可以迟到

男的绝对不行!

不要问沙茶酱为什么

如果你不懂就当我没说

吃货

每个女生都是隐藏的吃货

给喜欢的妹纸带好吃的

花式地带

妹纸迟早会被你带着带着

带回去的

细节

她不经意间提起的小事

一段时间后可能她自己都忘了

你还记得

这时妹纸的好感度会蹭蹭上涨哟~

行动

女生感冒了,来大姨妈了

每个人都来一句:“多喝热水啊”

难道她是水桶吗???

她早就听腻了

这时候说这种话反而会给你减分

这个时候

你去给她买药啊,直接送到她门口!

就像一句话说的好

你暧昧一百次不如亲她一下。

行动远比语言有说服力

运动

会打篮球

会帅气的打篮球

会耐心的教女孩子打篮球的男生

都贼他妈的帅啊~

如果你不会打篮球

请自动忽略这个撩妹技能

眼神

有事没事深情的注视着她

我的眼里没有星辰大海,

只有你

当然你要控制好自己

不然一不小心就很猥琐

宠溺的笑

她给他添麻烦的时候

不能责怪她

最好是宠溺无奈笑

女孩子瞬间罪恶感和爱意爆棚

撩妹终极技能

长得好看!

长得好看!!

长得好看!!!

周星驰说,泡妞的秘诀只有两个字,那就是英俊!

如果你觉得自己并不具备撩妹终极技能

那么恭喜你!开启了撩妹副本任务

其实最撩妹纸的

不外乎三个字

就是

买!买!买!

双十一到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赶紧给喜欢的妹纸清空购物车

撩妹三大句金句

“你给我赶紧去睡觉,乖,听话!”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我帮你。”

“看你朋友圈,你最近不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