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日记咱就别看了

很久没有和谁有纠缠了,每天就忙乱于做简历,投简历。启程的日子一天天近了,心里好想没有什么地方再放下谁。

远在东京的董朋友在半夜哑着嗓子说:“我明天想吃学校门口的火锅,你和小白一起都去吧。”

我说:“臭煞笔,东京哪有小火锅,我也没有小白了。”

很难界定清两个女生之间的感情,到底是很好的闺蜜还是越了雷池的恋人。我总觉得我们是朋友,可小白说:“我承认了我爱你,你也承认吧。”等到我终于承认了,出柜了,可她却走了。

我爸一直很开明,他说:“你俩在一起就在一起,但一定要好好的。这不是病,你心里别多想。”爸爸,我没多想,可小白走了。

从前叶烙一说:“你是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我们在一起吧。”我很感动,可从来没信过。小白说:“你知道马頔唱的傲寒里的稻城在哪吗?我想去。”我不知道稻城在哪,可我却想和小白一起去,哪里都好,是她就好。

朋友们对我总是很包容,我没出柜的时候她们爱我,我出柜了她们依旧很爱我。小白走了的时候她们怕我自杀,整天整天的陪着我,上课下课吃饭上厕所。有时候我回头看着她们一脸担忧我总想,都是女的,干脆随便找一个吧。

可是,不行啊。我喜欢男生的时候只爱他一个,我喜欢女生的时候也总忘不了她。这哪里是能将就的事呢?

小白喜欢画画,可画的不好。七七八八的丑,她买了24色的彩铅,分了我12个,画满了我的书。她走的时候把她的那12根丢给了我,我每天画画画,可怎么都画不完。

我喜欢看一个人的文章,不知道为什么。从他写和男朋友的日常开始,原来他不是我想的单纯的耽美文写手,是个很好很好的作家。我总想着,大家都是同性恋,他活的好,那我也能。

可我不行啊,我没有小白了。没有会捏着我鼻子撒娇的小白,没有会陪我画画的小白。她总说人要早起早睡,可我昨晚看了一夜电影,眼睛抽疼,却没有人给我说:“你再不睡我就生气了啊。”

小白啊,我和董朋友交往了,出于想忘记你,出于想让奶奶安心。可董朋友说:“等小白回来了,你俩好好的。”我答应了他,可你还是没回来。

昨晚看的电影里有个女的自杀了,穿着红裙从楼顶上跳下来,死状惨烈,可飞下来的时候太美。小白你放心,我怕疼,不会这样做的。熬着生命我也要把你等回来,董朋友说:“你这就是仗着年轻不要命,看你老了咋办!”

老了,老了就相思吧。

3.11



昨晚没睡,凌晨时被宿舍的人呕吐的声音唤回神智,她不舒服,我也不舒服。吐到胆汁出来时我感觉好多了。以前活的太过用力,后来总觉得后劲不足。今天下了大雨,很冷,我想睡一觉,希望不会再有人打扰。好梦了。

睡好了,头还是疼,下午天凉,去上课的时候该怎么办。晨昏颠倒就像是周末的法则,逆了就亡,不想费脑子写东西了。让我听着就好。

每次化妆我都觉得不像我自己,今天才觉出,化妆的妙处不就在这么。

雨下的很大,我带了伞,可还是湿了一半。

写完报告到这会,终于能歇了下来,白天明明睡了那么久,可还是累。董朋友说他下周要去看樱花,富士山的樱花,听起来就想副画。祝他好,祝他一切顺利。董朋友最近总是担心我会自杀,话里话外的劝我多出去走走,诗酒趁年华。我不知道该如何给他说我真的不会那么做的,我晕血怕疼不狠心,怎么会自杀呢?看他着急,我很难过,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好一天天活着给他看,希望他能放心。

离启程的日子又近了一天,脑子感觉不够用了,多想一点事情就发晕。从前活的太过用力,现在想缓着来,别人的日子别人过,我守好自己就行。睡吧,希望不要做梦了。

3月12号


这种感觉可能就是好气哦,可是还要微笑。

下雨天冻的腿疼,可我是穿秋裤会死星人啊。

简书为什么不能在发文的时候加表情,真是缺了点什么。

离启程越近,心里越惶恐。好怕哦,可是还要微笑。

雨很大,我想喝咖啡,加奶加冰不加糖。不戴眼镜的时候总觉得很自在。一个人走走停停,也好也好。

人想尽力而为的时候总有羁绊

我是个失败了就不会再继续去做的人,活给自己看吧。

顾长风真是个讨厌的家伙,雪千寻眼里心里都是教主,却没死在她怀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是很难过的,一个人,耗着青春和我们过了三年。我很难过,希望你好。

蒋方舟是个好姑娘

我好像干了件不得了的事情,可是不敢说话。

我想成个温柔的人,可我没有对人微笑过,没有对谁和善过

没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每一次向家里要钱都是剜心。不忍再做个伸手要钱的小姐,可我又能怎么办呢?只能求启程的日子再近一点,未来的际遇能顺一点。

一连两周每天早上都去餐厅人最少的那个窗口买饭,因为懒每次都只点离我最近的那两个菜。从来没有在意过到底吃了些什么,直到今天早上,还未走过去,老板就说:“同学,不好意思。今天没有芹菜了,你看你还吃点其他的什么不?今天下午我就去买芹菜,明早指定有。”谢谢你

愿这世上每个凡人都能活的顺遂。

3月13日


慎言啊慎言

他强任他强,老子七童杨

崔永元是个很有情结的人。浮生半日闲

困,想睡。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那么能说话,想打架。

饿到原地爆炸。爆炸。biu boom ci e

我可能要去死一死了

泪点好低好想哭

人总得承认情绪。

没关系的,不要害怕。人总要承认自己。好的不好的都是杨七童呀。

睡吧,晚安。

3月14日


董朋友今天穿了黑色卫衣,我说我穿了白色。他说距离也没改变我们的审美。于是他发了件黑色v领t恤,我看了看我的帽衫,信了你的邪。

又下雨了,空气湿润,土地泥泞。幸好雨小的时候回去带了伞来。想喝咖啡,加奶加冰不加糖。

脑洞不够了,急需脑洞

终于能理解什么叫小确幸。在养老院里好好过日子,种种花,赚赚钱

终于干完一件事的感觉就是神清气爽。

肚子疼,董朋友的安慰一点用都没有。

活给自己看,出口气出口气

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可能是他的微笑,又或者是他的睫毛。

今天喝了很多水,替换哭出去的。脑洞不能开太大,容易进水。

不舍得离开。

今夜好梦。

晚安

3月15日


我居然爱上了涂口红,真是罪过。

打开了被拒绝之旅

啦啦啦,希望有好运

有些事情过去久了就能慢慢释怀,当初哽在喉头,一提起就泪流的事情现在也能面带微笑的讲述。不再以当事人的身份,慢慢像个旁观者。

开始养老了。

匆匆别,晚安。不想再说话了。

3月16日


祝我爸生日快乐。时光慢些吧

整个脸过敏,疼。难受,想唱歌。

睡觉,希望明天吊梢眼又能回来。

3月17日



唱一天的歌,没人的时候最自在。

孤僻到死

我一定是疯了

不合群就孤僻,不开心就睡觉,不想说话就憋着。好了,我就这样了,关你屁事关我屁事。万事大吉,我戒手机了。

拜拜了你嘞。

3月18日晚,23:51。回见了,简书。


妈的吵死了!傻逼,大傻逼

我想自己做菜吃,一天三顿。有你没你都一样。

我还债,还完了。

写完食梦兽就结束吧,游戏不能玩上瘾,下一个玩什么呢?

我擦,我他妈太生气了,滚滚滚滚

想家

老子重回阴阳师,噜啦啦噜啦啦

好累啊好累啊

脸红的时候好尴尬啊,我许久没有这么尴尬了。

蛮激动的其实

今晚我很难过,但是谁还没个玻璃心了

喝醉喝醉

我得立个flag,今晚吃了,就开始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哪里都有做人王

我打算今天早睡,然后看明天会不会有惊喜。

有四个人看了我的日记,是谁呢?要是一个人看四遍,那就可怕了。

我好像是太阳能充电的,阴天的时候就能源不足了。

真是不想走啊,不想走啊,不想走。

目前我还是很害怕,以后该怎么办?

我很害怕啊,害怕,害怕。

害怕,害怕,害怕。

一片茫然,第一次对未来一无所知。

他强任他强,老子七童杨。不管了,不管了

好了,我这就走了。

那我这就走了啊。

一夜火车,一夜折磨

火车穿过黑夜,穿过城市,惊了几家的梦,又带走了多少离人的愁。

第一次被拒绝。。。。sad

我得仔细想想然后重新选择

做你想做的,然后要你想要的。

没有去西湖,可是却看了青蛇

好了,我要开始工作了!!!!!

奋斗!!!加油!!!!赚钱去浪荡红尘!!!!!!!!西湖!!!乌镇!!!

我有些害怕啊,人生好艰难

人间万象,有人就独爱这一种。

而人总得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生命可以浪费,但不能消磨。

重返舒适圈

好了,别害怕,一切都会好的。

4月14日,这是个耻辱的日子。你一定得记着,永远的记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大早来就泡开了一朵花。

我又失业了,一个月,就这么回西安吗?

给自己留后路吗?该怎么办。。。

能力配不上野心,那该怎么办?

不想被别人看不起,那就只有说到做到了。

这个地方,没人会信你的热情,他们要看的只有能力,赤裸裸最有说服力的能力。

希望我能像块海绵。在最干涸的时候吸够最充足的水份。

你永远无法招架那些有脸没脑子的人,可更无法招架的是人家还都喜欢那样的。

人心乱,乱人心呐。

new life

哪来余生久安,只不过我努力的样子你没看到而已。

难以想象日后,会有一个怎样的人陪我过完余生。怎样的她或他,怎样的一个家,怎样的一日三餐,怎样的白昼与夜。是否兴趣相投,是否爱恨与共。会不会在每一个清晨笑着相拥,会不会在每一个夜晚谈笑风生。是否相爱,是否永久。我于万万人海中独行,希望不早不晚的遇上那么一个你,恰好的你。

请你起床

请点亮社交技能,融入大环境!!!

老子回西安也是ktv大魔王

靠一杯冰美式度日

你要竭尽所能啊。

来啊,互相伤害啊。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超级不想加班,饿到胃爆炸。

不想后悔,那就动吧。少爷都说好了。

小山风~~~~~~~

日常调节心情。地铁上没人的时候却想站着。

大床睡着果然舒服,下雨天日常装逼。高跟鞋居然会穿上瘾。长水痘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小山风

不上班的早晨听到某人哑着嗓子发来的语音,一声蕊蕊早啊,简直是杀器,大杀器。

好喜欢大张伟

想写篇男主只负责帅的文

帽衫就是有一种神奇功效,人海茫茫,帽子一带,老子立刻最酷

痛经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

见图如面

地铁上偶遇小哥哥,手捧着一束向日葵静静坐着,不时低头微笑,偶尔抬头对视上时也会微微点头。嗯,他没有给我让座。

好帅啊,周慧敏和张敏。。。。。。

我大半夜不睡写同文,你一求证我就白写了。我不管,我女神

好困啊好困啊好困啊

老板才不会管你是加班了还是偷玩了。你比别人走的早就是你不对

再好的领导也是领导啊。顺者昌逆者亡

曲意逢迎,我还真是学不会。

无数人在等着看笑话,不敢掉下来。

我今天有个大胆的想法,穿高跟鞋去上班


害怕

怕是要废了

以后,就切记。经济独立自己一个人住。。。。

我真是哭的眼泪快飞出来了,日本动漫真是要人命呦

没脑子没脑子没脑子,傻白甜什么的怎么活下来的!!!!!!

董先生今晚回日本,心里好难过。

关掉朋友圈之后就能真的做到谨言慎行了

想买条裙子,裙子,裙子,裙子。

所以就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所以说时间才是利器,九年匆匆过。愿生者安乐,亡者安息。

呀,我好累啊

会哭的,这样下去真的会哭的。

我怎么就那么怕那个人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再见。

破镜重圆真的是句真理,好了,以后杨七童就是杨七童了。不是谁的师妹师姐小徒弟,把所有的都埋在上半年,以后,老子最酷,走路都带风。

现在呐,就想赚个五百万,然后都给我爸爸

一个人在外面,感冒都好要命

我还不去死的原因可能就是舍不得家人吧

真的无力改变什么的时候,那就不要讲出来

我有个女神,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她就是我女神。她漂亮、温柔、善良,更重要的是她优秀聪明,我太爱聪明的人了,所以她时至今日在我心里还是处于云端位置的发光体。这么多年,来来往往,只有她还保持着最完美的样子。今天实在是太激动了,希望神能把这世上最好的都给她,平安顺遂,一世无忧。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蹲在徐家汇最热闹的大街上,摘了眼镜哭了半个小时。上海好大啊,大到我就像一粒沙。我一直觉得这世上人来人往,厉害的人那么多一定会有我一个。可我是沙子啊,最普通最普通的沙子。待从头,收拾旧山河

对不起啊老奶奶

你得知道,你是赌着一口气回去的!你一定得努力,然后活给他们看。

体制如此,我得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喜欢的人,保护好偶像。希望他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幸福永远

我的妈呀!!!这个00真他妈贱啊,这种人,真的,我去,哎呀气死我了。什么破人啊,还有罗子君这个不争气的,前几年打算也写个这种类型的文,刚写到女主为了家庭委曲求全我就各种爆炸写不下去,可能我这辈子不可能过那种家长里短的日子,也不会为了男人做这种是事情。所以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人要这么委屈自己,花自己赚的钱是哪里不好?是追剧不好看还是可乐不好喝?哎呦哎呦,得亏小仙女这辈子都不会和我闹这种七里八里的事情。唐晶女神闪闪亮!!!

人固有一死,现在死和未来死都是一样的。

卧听风吹雨

怎么说呢,离开家,我无人可依,我能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工作,一个人看书,一个人逛街,我可以想不和谁说话就不说话,摘下眼镜我可以不用和任何人笑,我就是我。独立的个体。可是,在家,我是爸妈的女儿,奶奶的孙女,弟弟的姐姐。我太多重的身份让我没法做个体。我一面渴望自由,一面放不下亲人,我不想牺牲任何一方。

生日快乐呀,七童杨

近来,总是有些疲累的感觉。不想说话,可还是不得不应付太多人的话,听歌总能眼眶发热,哪怕是不太好的歌。我总是记吃不记打,以后,想变一变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三个人的斗地主,四个人的麻将桌。

其实,还是不太想说话,总是很饿,隐约觉得身体应该是出了什么毛病,总觉得孤独是件可耻的事情,所以我总是装着很热闹。20岁的时候可以这样,这辈子总不能这样一直下去。我想试着,把这个不好的我,留在2017

“你是同性恋?你难道不觉得和女的在一起恶心吗?”

不,我觉得你恶心

我现在也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是个文艺女青年。在家7天,煮茶,做饭,插花,做罐头,练字,染纸,画画。怕是要修仙

学习的路上,绊脚石太多了

小董说,没见过比我更懂事的女朋友了,大气,朋友面前他最有面子。可是,他也想偶尔被夺命连环call叫一次。他是个m,鉴定完毕

想起从前像这样的下雨天,笑笑会在快下课的时候开始念叨盘算,去哪吃个热乎的暖暖,结果多半都是小火锅。清汤底,两把生菜,铺一层肉,就这芝麻酱吃一个小时,末了拿个小碗舀两勺汤,汤煮了一个小时的菜已经不鲜了但足够香。最后一口喝下,舒服。

热脸贴冷屁股,是这么个道理吧

稍微有档次一点,不要打扰别人了。做自己的事。攒点钱去浪啊

糖醋里脊,酸辣土豆丝,宫保鸡丁,鱼香肉丝。怕是要饿死在深夜

今晚无比想念董先生。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特别想要80万

冬天总是给人一种活不下去的感觉。北方的冬天尤甚

也没有很难过,可能被一场体测耗费尽所有心力。就是觉得,人无再少年

每次和家里打电话都会哭,我不想哭了,于是我不想给家里打电话了

因为我没有光芒,所以,也不想被别人照耀


王泰勒送的蜡烛

要一直记着感谢对我好的小姐姐

太阳好的日子里你遇见我如沐春风本人

这绝对是在考验人性的光辉,我是圣母,我不生气

回忆太恶心了,我一层层给你加光环,你一句话就可以打回原形。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回忆太恶心了。

3.27     快八年了,再想起往事,居然还是梦见了你。

梦见你还是瘦瘦高高,笑着说话,问我怎么了,要不要一起走。为什么要梦见你,为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