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同居,差点要了我的命

每个人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第一次同居是在22岁的时候,也是唯一的一次同居,也在那一次差点儿丢了性命。

我们相识于一个西餐厅,我们都是服务生,我当时是兼职,从陌生到相爱,我俩相处了两个月的时间,正好赶到过年然后过完年以后我俩决定了同居,他从小父母离异,我家庭幸福美满,他想要一个家我就给他一个家;结果我们相恋三年,差一点走到结婚,最后报警处理分手事件。

故事的一开始总是很美好的,想想当时真的是天真啊!

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西装革履 ,因为当时没有钱 我们在一个特别小的一个烧烤吧,我觉得他当时特别帅,他发自骨子里的优越感让我感到自卑 ,而我却忽略了一个人越炫耀什么,内心就越缺乏什么 。

事情过去四年了,突然想不起那一个人了,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

想想当时我们那么相爱,结果却是如此,我已经想不起他这个人的存在 ,偶尔提起姓名 ,哦,我原来和这个人在一起过 。

我从小都没有做过饭,为他我学习了烹饪 ;他没有安全感,为他我断了所有的社交 ;只有两点 一线家还有学校,我们还是挺幸福的,记得有一年他的生日,我浑身没有20块钱 只买了十块钱的一个小蛋糕,小出租屋里一起期待着未来 期待着未来美好的生活 ……

事情发生在第二年吧,他出轨了 ……

我们吵过闹过,分手和好 ……

一个人犯了什么样的错误,就会害怕同样的错误发生在自己身上 ,有一次他出去吃饭没有带我,我就跑到了朋友家,他喝多酒回来的时候找不到我,就把家抄了 ,零晨醒来看到几十个未接来电,我急忙回家,结果迎接我的是拳打脚踢 ……那一次差点死在那个夜晚,才发现人原来这么耐打 ……

我居然鬼使神差的原谅了他

这一年冬天原本我们是打算订婚的,双方父母决定见面的那一天 ,我俩大吵一架 ,差一点大打出手,那一刻我真的心寒了……我说我不和你结婚了

或许他觉得自己错了 ,他哭着来求我复合,我俩抱头痛哭,撕心裂肺为什么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什么要受到那么多的阻挠

我俩又和好了 ,此后再也没有提过订婚和结婚,和以前一样拉拉扯扯在一起

所有的转机都发生在第三年,他突然去了西安,他又出轨了 ……

他拒不承认他又出轨了 ,因为这一下我确实没有证据,但是他跟我闺蜜的朋友暧昧不清 ,我生日的当晚他给我吹牛B……就在我生日过后,我俩决定分手,但是他不想分手,他就用生命威胁我,差一点把我推在湖中……我们分手的第二天,他喝多酒闯进了我的出租屋 ,拿着一把水果刀……那个夜晚对于我来说真的特别黑暗 ……

特别好奇酒醒了的人都是断片了吗?第二天 他哭着说他错了 他哭着让我原谅他 但是这一次我不想让自己受罪了……

他又来找我麻烦 ,无奈之下 我报了警 ……

我现在特别庆幸没有嫁给这样的人

这就是我22岁到24岁的一段感情,再也不想经历那种感情了……三年时间毁了我对爱情的所有幻想,毁了我对人最基本的信任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