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你,不爱也是你。

      我喜欢欧阳默轩这好像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我觉得我表现已经很明显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还是感觉不到气死我了。

        我叫林爱宁,今年高二,欧阳默轩是我喜欢了快五年的男生,从我见到他第一眼我就喜欢他了,他笑起来会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帅死了。从初一开始 我们学校就不缺他的追求者,但每次只要我知道有哪个女生写情书给他,我就会找人打她一顿,让他知道默轩是我的男人。渐渐的,女生们继续喜欢他,但是他们也只是在他打篮球是围在篮球边上尖叫而已。而我,则是那个可以在他打完球光明正大给他送水,还可以不顾老师的眼光把早餐放在他面前看着他吃完的全校都羡慕嫉妒恨的lucky girl。有次万圣节,学校举办面具晚会。我带着狼的面具,他带着兔子的面具。我挽着他的手走进大门。其实他一开始是挣脱的,只是我厚着脸皮死都要挽着他。他才无动于衷的任由我挽着。那天,我穿这一条短裙和一件无袖背心他原本穿着校服但是我觉他拖到服装店选了牛仔裤 和t恤。当我们走进面具晚会的大门时,大家都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有的女孩已经露出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我,我很拽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她,用眼睛告诉她,看什么看,再看他也是我的男人。然后我们是手牵着手走进了舞池。我们在舞池里翩翩起舞,我活在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睛里,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我和他的手是牵着的,而我却觉得他的手心没有温度,他的眼睛里没有我,我不解但我还是选择了忍受,因为我知道这个男生是我喜欢的,是我喜欢了快五年的男生。我不知道是他情商低还是什么,他没有发现我一点异样。一跳完舞就放开了我的手,当时我的心痛的撕心裂肺,但我还是忍受。他放开我的手后,我就去了洗手间。

        在洗手间里,我很难过。我知道他不爱我,我也知道一直都是我在演独角戏。但我还是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的,说不定他在某一天会发现我对他的爱呢。

        出了洗手间后,我还是像以前一 样,眼光搜索着那个熟悉的脸庞,发现后就很自然很自然自然到我就是他的女朋友那样的走过去,然后坐在他旁边的,手里接来服务员递的一杯香槟。我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大部分都是我在找话题。过了半个小时后,他跟我说他要走了,我脱口而出:“ 要不要我送你? ”“不麻烦你了,谢谢你!”“哦,那你走吧”他走后,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吧嗒吧嗒的往下掉,场内没有人有意识到我哭,继续谈笑风生。而我跑出舞会——我想赌一把。

        我看到他的身影,“默轩,等一下”他一回头就被我狠狠的抱住。“林爱宁!你干嘛啊,放开!”他很生气地朝我吼着,“不放,默轩,我喜欢了你五年,我就不信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爱宁……”“别说话,就这样静静让我抱着你可以么,哪怕只有几秒也可以,求你了。”他没有挣扎,但也没有抱我。

“谢谢你”大概过了几秒后,我放开了他。然后独自一人消失在了路的尽头  。

        到了第二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给他送早餐,但是这次,我想他主动吃完 而不是因为我在而选择吃完。于是,我把早餐放在第一排第一个座位后就走了。我刚踏出他们教室,他就回来了,手里抱着一打作业,因此我猜他应该是刚从老师办公室出来,但是我还是看了他一眼就走了。这节课是我上的最不专心的一节课了,我整节课都在想:他会不会把我的早餐扔进垃圾桶啊,还是会把他吃完,应该不可能送给别的女孩子吃吧,他要是送给别的女孩子吃那个女孩子就死定了,妈了个鸡,我一定要打死他。“叮铃铃”下课铃终于响了起来,老师一说下课,我就立刻冲到了默轩班级,我看见早餐放在他的抽屉里,我很开心,也很难过,他没有把他扔进垃圾桶。他没有吃。但接下来的事让我的眼泪猝不及防的掉了下来——他拿起我送给他的早餐,看了一眼我的方向,笑了一下,卧槽,那个笑真好看。我以为他是在对我笑,当他拿着我送给他的早餐走向我时,我的心砰砰砰跳。但是当他走过我的身旁的时候,我的眼泪突然就流泪了下来,我想大概是我太喜欢这个男孩了吧。“温纯,这是我买的早餐,你要不要吃一点,我看你学习那么累,注意休息啊。”“我会的,轩哥,你也是啊,平时不要太累。” 我亲耳听到他们两个的暧昧对话,看见了 默轩眼里从未有过的光芒。“温纯,你这个贱人,默轩是我的男人。” 我很生气,于是我一把撤起温纯的衣服,一巴掌拍过去。“啪”我他妈哪里比不过那个婊子了。我还每天跟他送早餐,哪里不好了。 此时的我非常难过 ,但更多的是愤怒。“林爱宁,你干嘛打她,我喜欢她跟你没关系,我就是喜欢她,你要怎么样,我都不喜欢你。” 我此时内心一阵奔溃。但是我也可以预料到结果。他不要我了,不过他也从来没有爱过我。不过我们之间的爱情好像一直都是我在厚脸皮,我在委曲求全,不管了,从今天开始,我要不喜欢他,我要不在意他,我不给他送早餐了 。第二天,我来到早餐门口,还是很习惯的说:阿姨,两份早餐,有一份多加颗蛋,谢谢阿姨。但我提的早餐来到学校时,我才想起我昨天说的话,突然觉得很打脸 也觉得自己喜欢他也太卑微了吧,但是不管 了,1说不定他正在等我早餐呢。当我看见他们正在吃早餐时,我就后悔自己这么想了——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是真正的在一起,于是我立刻转身,把早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走到食堂,泪流满面的把早餐吃完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只是觉得很难过很难过,是那种揪心刺骨的难过。但是我还是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当我会到教室时,老师已经在讲台上了,大家看到我泛红的眼睛就什么都没说,任由我安安静静的走回我的座位。

        这一上午的课我都在发呆,都在想默轩怎么会和那个贱人在一起呢,我到底那里不如她了啊,他妈的。然后就放学了。“爱宁,吃饭啦” 此时我的后面传来我闺蜜的声音,但是此时我心烦意乱,就没有理她,她便什么也没说的走了。

        就在我此时心烦意乱的时候,突然外面传来了一阵很温柔的声音唱到“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  然后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随着声音走了出去——然后我看到了一直很害怕唱歌的默轩带着耳机在哪里唱,很温柔。但是同时我也很惊讶,他不是不敢唱歌么,虽然唱的吧不是很好听,但是真的好帅。我看到这一幕时,我更加确定了,我喜欢默轩,默轩是我的男人,谁都不可以跟我抢。

“林爱宁,你在这里干嘛,这个时间点你不是应该去吃饭吗?” “吃什么饭啊,我在教室睡觉,被你吵死了!” “哦,那对不起,我的错。那你回去睡觉吧,我就不打扰你了。”  “喂,默轩,别走,唱一首歌给我听好不好,就一首歌,求你了。” “能不能有志气一点啊,一个女孩子,开口就是求你了求你了。”“那要看对象是谁啊,如果对象是你的话,就算要我学那段嘤嘤嘤我也是可以的。” “算了,既然你都求我了,那我就唱一首给你听吧,反正你已经听过我唱歌了。你想听什么?” “你会唱《成都》吗?” “不会”“那《这个年纪》呢?”“也不会” “《我怀念的》总会唱吧!” “ 行,就《我怀念的》”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不解释 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虽然唱的不是很好听,但是真的很帅。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完居然哭了,我想不明白我到底是因为我喜欢他的这五年流泪还是因为他的歌声流泪,还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却不是我而流泪。“喂,林爱宁,你哭什么?”“没有啊,你唱的很好听而已!”  “哦。” “喂,欧阳默轩,我到底那里不好啊,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我到底那里比不上温纯啊?”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很喜欢你,但是那种喜欢是朋友的喜欢,当温纯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里的小鹿开始乱撞,那是我第一次心动。林爱宁,你放下我吧,我是真的不喜欢你。” “不放,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明明我是先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的,别人不是说,出场顺序很重要吗,那为什么明明是我先的,你却不喜欢我,明明是我先的。”此时,我对面的男孩看着我对他怒吼。但是我却在他眼里看不到一点心疼。“默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就不相信我喜欢了你五年,整整五年,你会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现在抱你十分钟,十分钟以后你 再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好不好。”还没等他答应,我就一把抱了上去,我可以感受到这是我最后一次抱他,此时的我离他明明是那么近,但是我却感觉不到这个人不存在,我可以感觉到我抱的他很紧,我承认我很害怕,我害怕他不喜欢我。可是,他的手一直是垂着的。当我放开他时,我可以感觉的到,他根本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知道了,我先走了。” 我一把推开他,就跑了。我爸之前一直想要我去意大利读书,他说那边有更好的教育。我想,距离应该会让我忘掉他的。我收拾好我所以的东西,此时,大家都去吃饭了。我在保安大叔的眼下爬墙出了校门。我掏出手机,点击上面备注着“爸爸”的人。“爸,我现在想去意大利留学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我恨不得你现在就回来,你现在在哪里,我叫司机去接你。”  “好,我现在在校门口。”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我就回到家了。 我看到了爸和娟姨都在门口接我。“宁儿,你回来啦,回来了就好,娟姨,今天煮点我们宁儿爱吃的,给我们宁儿补一下,看在学校瘦的。” “娟姨,别听我爸乱说,随便就好了,我不挑的。”娟姨是我们家的保姆,也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我的亲生母亲在我出生那天难产死了。从我有记忆开始,娟姨就一直在我身边,所以她是我的第二个妈妈。过了一会,娟姨就跟我说:“大小姐,你真懂事,姥爷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呢。” 我笑了笑,“娟姨,我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可以吗?” “那行,那我先出去了,大小姐,你有什么事就叫我啊。”  “好。” 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我这五年那么努力追他,他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呢,我到底那里不好呢。算了,不想了,睡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我要离开这座充满回忆的城市。在离开前,我想打个电话给他,我想我还是忘不了他吧。

“滴滴滴”  我很激动,我也很害怕,害怕他不接我电话。“林爱宁,怎么了?” 他接了我的电话,超级开心的。“默轩,我今天要去意大利读书了,你能来宏运机场送我吗?”我小心翼翼的问到。“可以啊,但是我现在有事,你可以等吗?” “可以啊,你一定要来,我在这里等你。你一定要来啊!''''你等等我,我一会就过去。''听到他这么一说,我马上拿着机票火急火燎的去改签。我一直等啊等,我很想知道他来送我会是什么心情,会穿什么样的衣服,鞋子,会不会抱抱我。但是,当广播叫着我的名字时,我都没有看见他。于是我心灰意冷的上了飞机。我始终没有等到他。

这是我第一次发布文章!!这是我第一次写。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